英語作文十年後的我做名攝影師,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攝影師

2022-10-21 12:05:04 字數 1391 閱讀 7248

1樓:徐天來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在一座世界最高摩天大樓的第158層,有一間豪華而又氣派的辦公室。擁有這間辦公室的企業家,資產千億,oxford軟體集團的新董事長就是我----李泓嘉。我考上了美國牛津大學,獲得了商學博士學位。

從那以後,我白天就讀書,晚上就設計軟體。 多年來辛勤勞動和努力奮鬥,研製了一種ox ford xin軟體,能將各國語言反譯成各國語言,也能將電腦上需要改的各國語言改成想要改成的語言,對不懂外語的人有莫大的好處。

最理想的軟體是dcf,指採用別漢稜鏡的直筒式望遠鏡。為了增加色彩的對比度、鮮明度,提高觀測效果。一般鍍膜層越多、越深、越厚的,觀賞效果越好,亮度越高。

dcf可以隨意增加減少色彩的對比度、鮮明度,成為最好的、最先的進望遠鏡。

公司的產品愈發愈好,生意蒸蒸日上,成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讓外國人瞧瞧,中華民族是最聰明、最富有創新力的偉大民族。而我,則是這偉大民族中一顆璀璨的星星。

我成功後,並沒有忘記周圍的人,總是盡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用財富去回報社會。

英語作文20年後的我是一名攝影師

在十年後我將是一名攝影師為話題的八年級英語作文

英語作文」十年後我生活」怎麼寫

2樓:

my life ten years later.

英語作文記者和攝影師的不同

英語作文 十年後我成為了一名老師

3樓:漆黑的夜孤獨啊

i want to be a teacher in ten years. during this period, i give her a determination.

first of all, i want to study hard, and to teach them to use the most easy to understand. i know the children like to listen to the story, i will help them to popularize some extracurricular knowledge in class.

i think i'll be a good teacher.

我想做一

bai名老師在十年後。這此du期zhi間,我給自己下了個決心。dao首先,我要內

努力學習,容然後用最容易理解的話去教他們。我知道孩子們喜歡聽故事,我會在課上幫他們普及一些課外知識。

我想我會當乙個好老師的。

十年後的我英語作文(100詞)

用十年後的我做標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

語文作文十年後的我怎麼寫,初中作文《十年後的我》該怎麼寫

隨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019年,那時候,我國的兒童與亚细安各國兒童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融洽。十年後,我已經長大 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科學家。我把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我熱愛的科學事業中,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實驗,不斷地發明創造,研製出許許多多適合各國和各年齡階段的人們所喜好的東西,...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孝義,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孝義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