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作文十年後的我怎麼寫,初中作文《十年後的我》該怎麼寫

2021-04-28 02:34:52 字數 3156 閱讀 2832

1樓:暨小星

隨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023年,那時候,我國的兒童與亚细安各國兒童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融洽。十年後,我已經長大**,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科學家。我把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我熱愛的科學事業中,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實驗,不斷地發明創造,研製出許許多多適合各國和各年齡階段的人們所喜好的東西,深受他們的青睞,下面,請大家看看我發明的一些東西吧!

十年後,我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的手機。它的外表酷似乙個小藥盒,它能隨著天氣的變化和在不同的場合變換手機外部的顏色,真有點像是「變色龍」手機。除此之外,在手機中存有大量的學習資料,在學習上遇到了問題,只要進入我所編制的程式,就會有大量的學習精英幫你解答,然後把各國輸送上來的資料彙總,編排,最後會讓你得到乙份非常滿意的答卷。

它真是一位能解決疑難雜症的「醫生」啊!除了這些,它也能幫各行各業的人們解決各種「傷痛」,它的服務真是深入人心!

十年後,我發明了一種全自動小車。車的外型是流線型的,車的內部全有電腦控制,不需要人來駕駛,車子可供5人同時入座。不管是老人還是孩子,只要上車後,把自己想要到的地方輸到電腦裡,然後遙控開車按扭,你可以在車上隨心所欲,也不用擔心會發生交通安全,車子會安全不誤的把你送到目的地。

如果你睡著了,快到目的地時它還會提醒你,還有鬧鐘功能呢!假如你想乘車到亚细安各國去遊玩,它還是你最好的導遊,只要車開到哪,它都會向你詳細地介紹當地的風土人情和名勝古蹟,讓你耳目一新,大飽眼福哦!

十年後,我發明了一種收疊式機械人。它攜帶方便,可以由你隨意收疊,不佔據多餘的空間。當你需要用到它時,你開啟按扭,它立即變得像人一樣,任憑你使喚;當你不需要它時,你再次按一次按扭,它會收縮成手掌一般大小,放在口袋裡或包裡即可。

如果需要跟別人交換使用機械人,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通過郵寄的形式,就可以「資源共享」了哦!

十年後,我還發明了……

瞧!十年後的我,是不是很棒呀?這些都只是我的夢想,離現實還有一定的差距,只要我現在認真學習,努力探索,不斷追求,我想,二十年後我不僅能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的繁榮昌盛,而且能讓亚细安各國的人民得到更大的實惠。

希望我的夢想有一天能成真!

2樓:大豐大羽

1.先想乙個主題,比如:你希望自己以後是什麼職業(例:我長大想當一名醫生)。

2.圍繞這個主題,重點寫你會為了這個職業十年內做怎樣的努力(例:1寫你平時如何認真學習文化課,為考醫學院而努力;2對生物知識感興趣,平時也會多看養生書籍等等;3平時很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會課餘進行體育活動等等)。

這裡3點可分三個自然段寫,為了湊字數可以寫的詳細點。如果你平時成績好,那可以重點寫怎麼認真學習的;如果你平時成績不好,那可以重點寫你怎麼注意體育鍛煉的。

3.結尾抒情感慨一下,比如:會一直為想當醫生這個理想奮鬥;時光如白駒過隙,十年如梭,相信十年後的自己一定比現在更加完美。

一篇900字的作文題目是「十年後的我」怎麼寫

3樓:聖春桖

我在想,十年後的我,會是怎麼樣?

明天是乙個永恆的話題,也是最不可預知的設想。世界上過多的意外會偏離我們「今天」為「明天」鋪下的軌跡。

十年,多漫長的時光,漫長得讓我們不敢去想。

十年後的我,已經二十八歲了,也許已經是個上班族,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日子平淡如白開水。我那時應該會開著甲殼蟲,開始我每乙個新的一天。上班,下班,回家,吃飯,上網,睡覺。

如果那時的我有了男朋友,我也會去約會,像每一對平凡的戀人。

十年後的我,當然也有可能,成了「聖女」,每天最煩惱的就是各種各樣的相親。我忙著去尋找總也碰不到的「對的人」。生活並非小言,不會有那麼多的好男人等著你。

殘忍一點,也許我會碰到乙個「極品」,他願意和你aa制或者直接等你埋單。我在這裡相親的同時,媽媽在那裡嘀咕:這都二十八了,怎麼還嫁不出去?

「誰讓你當初不讓我談戀愛。」很多人都在這麼抱怨。

十年後的我,也許已經結婚。更早一些,我也有可能已經有了小孩。聽人說過,當你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一定要馬上去做,別給自己留下後悔的機會。

結婚如此,生孩子亦是如此。我最初的設想,二十五歲結婚,二十八歲生小孩,剛剛好。不知道我的小孩是不是南方,不知道那時候的謝子還會不會和我聯絡,她的東方怎麼樣?

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是否記得我們曾瘋狂迷戀過乙個叫「阮正東」,乙個叫「紀南方」的男人?

阮正東說: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紀南方說:這世上,乙個人總是另乙個人的傻瓜。

十年後的我,也或許,還在無休止地念無用功的書。我從高中畢業,念大學,為了以後的生計,我又拼了命地去考研。而這樣的結果無非兩個:

一次失敗,兩次失敗,終於灰心;一次成功,做了滅絕師太。然後我繼續呆在家裡做個啃老族,繼續我懷舊酒吧與人間煙火的夢。

十年後的我,也許真的夢想成真,有了懷舊酒吧或廣東粥鋪。那時候我,一定是日夜顛倒,在善良人家已經安然入睡的時候才開始我的生活。酒吧裡有人在懷舊,我也會在乙個角落安靜地坐著,**每乙個人的神色,猜想他們的故事。

有時候,我的老朋友會來看望我,來我的酒吧和我喝一杯酒。不知道會是哪些朋友,會是現在那些說要永遠聯絡的人麼?但願是。

我們一定會,一定要,聯絡。我們談著各自的煩心事,說著身邊的笑話,天南地北的狂侃。若願意,我們也可以只是安靜地喝酒。

偶爾,我們需要狂歡,我們會去那些人影鬼魅的酒吧放縱,做乙個晚上不是自己的自己。謝子一定要在舞池中跳熱舞,我在下面拿著兩支喜力當水喝。pisces,不知道你的酒量有沒有進步?

shirley還是那麼傻地唱兒歌。還有lucia,還有馬,還有斐斐,還有很多很多的人,那些我的朋友,不管大家認識與否,都聚在這裡。那時候的我們,是否還可以叫做年輕?

我們繼續聊天,把今晚當作世界末日一樣來聊。我們就這樣繼續揮霍著我們現在揮霍不了的光陰。那時候,一定要盡興。

詩酒要趁年華,狂歡也是。

十年後的我,一定要在失戀時在大排檔喝一晚上廉價的啤酒,在ktv裡唱一晚上的歌,撒一晚上的酒瘋,把現在所有的不敢與不能都嘗試個遍。但願那時,我們現在的好朋友,還能在一起。十年後的我們,會零落何處?

還會在這裡麼?我真的迷惘了。親愛的,還記得我們當初說的「未來是片遼闊的美好」麼?

明天是人生中最多變得不可預料。也許下一刻,我就會離開,永遠的離開,只留下冰冷身體,任由愛我的人在我身邊哭泣。縱然我捨不得,也不得不捨得——我無能為力。

畢竟,這裡不是天使之城。我不知道十年後的我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還會不會記得我現在的心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小心翼翼的把今天過好。

如果我還能活60年,那麼我就還擁有1892160000秒的時間。

十年後的我,印象中的十年前的自己,又是怎樣乙個自己?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

英語作文十年後的我做名攝影師,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攝影師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在一座世界最高摩天大樓的第158層,有一間豪華而又氣派的辦公室。擁有這間辦公室的企業家,資產千億,oxford軟體集團的新董事長就是我 李泓嘉。我考上了美國牛津大學,獲得了商學博士學位。從那以後,我白天就讀書,晚上就設計軟體。多年來辛勤勞動和努力奮鬥,研製了一種ox ford x...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孝義,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孝義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