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2023-06-26 18:40:02 字數 2440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年齡來寫哦。

我猜個你的年齡段吧。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你是我小時候,心中的偶像,什麼你都能做到,什麼你都可以幫我解決。

媽媽,你總是那麼細心的照顧我,總是做那麼多美味的佳餚。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爸爸,你不再挺拔不屈,你也有你的彷徨與迷茫。媽媽,你的嘮叨的話語像你的白髮一樣,越來越多。

我的成長,你們的衰老。

孩子心中的痛。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孩子已經長大,謝謝你們的栽培,保護你們,兒子(女兒)能行!

2樓:獨家式小儒

母愛是純真的,則父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父愛則是默默無聞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是我頑皮,是我驕傲,是我自豪,是我成績不是名列前茅,可是您的女兒盡力了,爸媽,我有乙個哥哥,是他是這個家的長子,可是有時候明明是他做錯了,可是你偏偏說我,他也許對你們狠重要,可是現在是21世紀了,男女平等,你們能否考慮一下女兒的感受? 是你們關心我,記得那一次我要和朋友出去郊遊,你怎麼都不讓我去,後來說是學校的集體活動您才勉強的答應了我,我從小沒離開過你們的身邊,沒乾過一點家務,您總說是怕我耽誤學習 ,我剛上公交車,心想,您不在我身邊,我可以自由些了您就跑來叮囑我說。您可知道我在同學面前丟了面子,我說您煩,對不起媽媽,我不應該這樣說您, 可是媽媽您能否考慮下我。

還有一次有幾個男同學來咱家玩,第三次的時候我萬萬沒想到,你居然說以後別來找我玩,說怕我耽誤學習,還說男女生不能在一起玩,媽媽您想多了,我們大家只是乙個班的同學罷了,您說的話是不是有些過頭了,我們只是在一起玩遊戲而已,可是您卻想到別的了,我拽了門,回到自己的房間,蒙著被子大哭起來,您知道麼?我那天一晚都沒睡,都在想你和我的同學說的話,我好比乙隻小鳥,總想出去看看外面的天空,可是您的庇護讓我永遠學不會堅強,也學不會摔倒在爬起來的道理,我狠茫然。父愛是默默地,讓你從未體會,但它陪在你身邊,伴隨你成長,父親總是在你母親對你發脾氣時,保護你,父親的愛不善言辭,可是他一直存在,有些人總覺得自己沒有父愛,因為他感受不到麼?

不,不是,只是他茫然的認為父愛從未出現過,正是因為這樣,狠多人都把母愛看的比父愛重要,其實兩者之間密不可分,父愛也同樣偉大。說的比較多,媽媽爸爸,看見以後別說女兒不懂事,我想是女兒長大了,有一定的思維,和感情,這些話不是虛構,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是純真的。

3樓:麥克唐納波音

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天,我坐在桌前寫這封信時,我很快樂。

一眨眼,我已經14歲了,我感謝你們在以往的14年歲月裡對我的照顧。我知道,你們愛我,當然我也愛你們。也許你們已經忘記了一次次的事件,但我卻記憶猶新,也許這些事對你們來說是小事一樁,但我卻還沒忘卻。

爸爸您還記得嗎?那天的早晨下著大雨,我正發著高燒。您一直鼓勵我:

男子汗,這點小病不礙事,吃點藥就好了。我聽您的,挺了乙個星期。但是到了那天,我卻挺不下去了,您把您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馬上向醫院飛奔。

醫生給我批了點藥,打了點點滴,我的病很快好了,但是您卻病了,因為那天,您只披了件單薄睡衣啊!我知道,您強忍著病痛對我和媽媽微笑,您偷偷地吃藥,不想讓媽媽擔心。啊爸爸您的身影是多麼高大啊!

媽媽,您還記得嗎?四年級時,您在打掃衛生時不小心把我的美術作業給清理掉了。我發現後大發雷霆,您卻在當天我熟睡時從我的書包裡拿出美術書,自己幫我重做了乙個美術作業。

我在第二天醒來是看到我的桌上擺著乙個不精緻的美術作業。旁邊還有一張小紙片:兒子對不起。

我當時眼眶裡閃動著晶瑩的液體。啊媽媽啊您知道嗎?那也許對您來說沒是平平無奇的事,但對我來說是……

爸爸媽媽啊,你們把我帶大,但你們卻只求兒子有出息,我只想在說一遍「我愛你們!」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乙個98,乙個,乙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

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抽菸,少玩電腦。

在乙個,您要多鍛鍊,或跑步,或打打羽毛球。您不能老在家裡,每次想給您說:「我想打羽毛球,可是又被您陰沉沉的臉給擋了回去。我多麼希望您能多鍛鍊啊!」

最後,我想說聲「我愛你們!」,但是每次都不好意思張口,每次總是張了張嘴又咽了下去。所以,我想說聲——「我愛您們!」

對了,還有三件事沒說,乙個是您不要太嘮叨。吃飯前嘮叨,吃飯後嘮叨;學習前嘮叨,學習後嘮叨。我知道您是在愛我,但是您怎麼就不能把愛表示的更具體,更能讓我懂能?

第二件事是您不用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因為我有鬧鐘,定的是6:30分。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定早點。

您也不是準時準點的活鬧鐘啊!您有時候也會誤點,所以您還是不「準時」的呀!第三件是鋼琴的是,因為我現在要考十級了,彈得曲子難了,所以就比小時候少彈了乙個多小時。

您怪我少練了,讓我重彈,我心裡委屈,卻又不敢跟您吵。現在請讓我擺平是非,害我自尊。

最後,祝您健康美麗,永遠年輕!

您的女兒:笑笑。

2023年11月11日。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呵呵,這樣走捷徑是不對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乙個98,乙個,乙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兩百字的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不少於兩百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這些全都是我真實的心裡話,請您用心傾聽 爸爸,您經常起早貪黑,沒日沒夜地工作,全是為了我們這個家。還有,您這麼用心地培養我學習數學 語文 英語,而這次期末統考,我卻沒有取得好的成績,讓您感到失望。雖然您滿目憂愁 唉聲嘆氣,但是並沒有嚴厲批評我,反而更...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50字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