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好呢,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4:22:52 字數 1135 閱讀 2081

1樓:熱情的冰兒

給爸爸媽媽 的一封感恩信 敬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2樓:小叮噹蠟筆小新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

爸爸媽媽我愛你 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可我為媽媽做了什麼?我為媽媽付出過愛嗎?我想只能回答沒有,或是很少。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後,忽然聽到鄰居家的電視機裡傳來「強生」的廣告:「在她心裡你一直是英雄,是媽媽的愛,讓你做到最好……」伴著歌聲,我記憶的盒子逐漸開啟了,我的腦海裡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桌子上是一張80分的數學考卷,桌子旁邊坐著媽媽和我,在微微暗淡的燈光下談心。媽媽沒有罵我,只是在鼓勵著我……想到這裡,我那感恩的心澎湃起來了。

我一下衝到媽媽的工作室,對著媽媽的眼睛認真親切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沒說什麼,繼續做她的活兒。

我生怕媽媽沒聽到,再次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這下媽媽停下了手中的活兒,好象不認識自己的女兒似的,上下打量著我,迷惑地對我說:

「昕奕,你今天怎麼啦?沒什麼事吧?」看著媽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樣子,我的心裡氣鼓鼓的,情緒一落千丈。

幾分鐘過後,媽媽忽然若有所悟地對我說:「喔,這一定是你們老師布置的作業吧?我說呢,今天會這麼反常。

」我有些心虛了,吞吞吐吐地回答:「媽媽,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媽媽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體諒地笑了笑。

可她的眉宇間似乎透著幾許無奈和失望。

看到媽媽這樣子,我的心酸極了。是啊,我從來都沒有把對媽媽的愛放在心上。今天只是掛在嘴邊,說過後不知什麼時候就忘了,媽媽能不迷惑嗎?

於是,我決定從今往後,要把愛放到行動上,讓媽媽感到我的愛始終包圍著她。

說幹就幹。晚上,我就出其不意地幫媽媽洗了一次腳。我先脫下媽媽的襪子,再把她的腳放入溫水中,用手輕輕地給她按摩,最後用乾毛巾把她的腳擦乾,穿上拖鞋。

這時,媽媽背靠在椅子上,閉著眼睛,臉上露出舒服的神情。趁著這時,我又甜甜地說:「媽媽,我愛你!

」這次她什麼也沒說,只是衝著我笑。那是一種欣慰的、舒心的笑,那是一種媽媽對女兒特有的愛的微笑。

哈哈,這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 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 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日記怎麼寫,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並寫出爸爸媽媽的反應和自己的真情實感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 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 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 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