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優秀作文多少錢一本,三年級優秀作文300字多少錢一本

2021-09-18 06:17:35 字數 540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更加堅強,我要用我的手去拉那只不屈於災難的堅強的小手……

評價:讀到這篇表達自己情感的小作文,我被作者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的情感深深地感染了.這種真實的情感表達,讓作文透射出極強的感染力,我也哭了.

我為這篇作文打了優秀——按照一般的作文要求,雖然它完全算不上優秀.我之所以給這篇作文打優秀,是因為這篇作文有「言為心聲」的品質.有的同學在作文中,寫別人的「苦」,寫別人的「愁」,寫別人的「堅強」,寫別人的「不幸」,卻將自己置身於事外,讓自己的身份成為「看客」.

這篇短文的作者將自己定位於「情感中心」,以簡單的文字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悲憫與堅強都在其中,讓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廢墟,而是廢墟之上悲而不屈的精神.作文能力是一種表達情感的能力,而表達情感的能力是生來俱有的,所以你的作文能力天生就有——只不過,你有時忽視了對這種天然能力的把握和挖掘.

請以「自己的情感」的為中心寫作文吧,這樣在作文時就有「文隨心動」的暢意感覺.

2樓:

這小學的課外書,您就要到您所在的地方的書店看看聯絡或預定。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

三年級作文春天 ,三年級作文春天 200字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