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爸媽說我愛你作文,對爸媽說我愛你 作文 400字

2021-03-20 00:04:03 字數 5129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愛你

回到家後,在媽媽毫無防備下,大聲說我愛你,成了我今天特殊的回家作業。這對我可是天大的困難呀!

我在家中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大聲喊道:「媽媽,我愛你!」不行,眼神不夠深情,重來,我對著鏡子說:

「媽媽,我愛你!」還是不行,再來。經過反反覆覆的練習,終於達到了自己定的要求,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晚上,媽媽正在看電視,我泡了一杯茶,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請喝茶。」「嗯,謝謝,我的寶貝女兒。

」說著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呃,媽媽……」「什麼」看著媽媽微笑的臉,剛想說出口的話不覺又嚥下去了。「沒什麼,我去看書了。」「好,快去吧!

」走出房門,我後悔萬分,心想:怎麼把這麼好的機會給放棄了呢?真是的!

到睡覺的時間了,媽媽走到我的房間裡,手伸向了那盞橘黃色的小燈,怎麼辦,那唯一的一盞燈就要滅了,怎麼辦!「媽媽!」我大聲喊道,嚇了媽媽一跳,話還沒說出口,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那個,怎麼說呢,就是,嗯,媽媽你明天加班嗎?

」「不要呀,你怎麼問這個呢?」「其實吧,我想對你說,嗯,我,我,我。」「你什麼你,有事快說呀!

別這麼吞吞吐吐,沒事我就走了。」被媽媽這麼一逼,我急了,攥緊了拳頭,用蚊子般的聲音說:「媽媽!

我愛你!」媽媽先是一愣,然後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你再說一遍。」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就顯得不那麼緊張了。「媽媽!

我愛你!」「小東西,怎麼想起說這個了呀?」媽媽驚訝的問,「沒什麼,難道我不愛你嗎?

」「你這個小東西,那我問你,你愛我到什麼程度呢?」我手扶著下巴,略想了一想,說道:「像老鼠愛大公尺一樣!

」「呵呵,你個鬼機靈,我也愛你呀!好了時候也不早了,快睡覺吧!晚安,寶貝。

」「嗯,晚安,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辛辛苦苦養育我了十三年,這些年中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和辛酸,我又怎能體會?

我會把媽媽對我的愛永遠記在心中,放在心的最深處。

2樓:布丁女孩的春天

父母的愛

有一種愛,令人溫暖。有一種愛,令人淚如雨下。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這種愛,容納並超越了千山萬水。

如果我是小樹,幸福就是陽光,照耀著我,給我溫暖;如果我是花朵,他們就是雨露,滋潤著我,給我營養。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雖然日子很平凡,但這個家因為有了我,爸爸媽媽而變得快樂而幸福。爸爸的**比較黑,我也不是很白,有一次,我問媽媽為什麼我那麼黑、那麼矮?爸爸笑嘻嘻地對我說:

『『因為不僅你像我,而且像你媽媽。』』這一句話,害得我們全家人笑我笑了乙個星期。

記得那一次,我得了腮腺炎,臉的兩邊都腫起來了。當時媽媽,十分著急,連忙把我從學校帶到醫院。醫生說:

『『可能要輸液了。』』當**手上的針頭要落在我的手上了,我又哭又鬧地晃動,看見媽媽的臉上有一絲痛苦的表情,於是我乖乖地讓阿姨給我輸液。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睡著了······

過了半天,我出醫院了,可媽媽卻似乎消瘦了許多。在媽媽彎下腰給我穿鞋時,我看見媽媽的頭上有幾根不易察覺的白髮,我的眼睛濕潤了······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甜甜的吻;爸爸的愛是滴落的汗,爸爸的愛是遮雨的傘。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默默地關心我;在我哭泣的時候,爸爸輕輕地安慰我。俗話說得好:

「母愛是撐天的傘,父愛是明路的燈。」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這無私的母愛,偉大的父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辛辛苦苦養育我了十三年,這些年中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和辛酸,我又怎能體會?中的「我了」應該成「了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去 400百字 要我們寫給你嗎 然後你在抄襲 我給你個建議吧 想想小時候的事 或許你會有靈感

小學生400字作文《對媽媽說「我愛你」》

對著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愛你說完後爸爸和媽媽的反應的作文400字

最想對父母說的話 作文 400字左右

5樓:小周春燕

最想對父母說的話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要對你們說。首先我要感謝您--媽媽,因為您是那樣和藹、親切,您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您既溫柔又嚴格,也充滿著慈愛。我還要感謝爸爸,您和媽媽一樣那麼關心我,爸爸的愛讓我不斷進步,讓我變成了小小男子漢。

就是您兩位天使般的守護者,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溫暖與幸福!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撫育了我這麼多年,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能多花一點時間和我多聊聊天,說說話,聽聽我的心裡話。你們知道嗎?我最希望你們對我的考試成績不要看得太重,別再挑剔我的考試分數,給我多一點原諒,少一點批評好嗎?

每次學校要考試的時候,我都非常緊張、害怕、擔心,就怕自己發揮不好,考不出理想成績,會受到你們的責備和怨氣。尤其是媽媽,我知道媽媽您是為我好,希望我是最棒的!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數學由於自己馬虎,考的不理想。

媽媽您非常生氣,嚴厲地批評了我。我哭得好傷心,知道自己做題不認真,知道自己錯了。看到媽媽您傷心地樣子,我非常懊悔、非常難過。

可是您知道嗎?我也不願意這樣啊,我也希望自己能考出好成績來回報給你們啊!爸爸媽媽,我已經暗下決心,以後做題一定認真做,不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還有,爸爸媽媽請你們以後不要總是爭吵。我知道,你們爭吵大多是因為我學習的事情而爭吵。媽媽給報補習班是為了我好,希望我的學習成績能一直優秀。

可是爸爸您也是為我好,怕我苦、怕我累。但是,每當聽到你們爭吵,我心裡很難受,也很矛盾,不知道聽誰的好。我都要煩透了!

以後有什麼事,請你們商量好了再做決定。我是個聽話的孩子,一定能按照你們的意願去做。然而,我也漸漸地長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該做好的事情我一定能做好。

但小小的貪玩也請你們支援,也希望爸爸能多多抽出時間陪我一起玩,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去控制。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會永遠深愛著你們!等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孝敬你們!

--------------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父母對兒女的愛,我媽媽對我的愛記憶深刻。別急,請聽我一一道來:每天,放學後我一出校門就看將媽媽那高大的身影,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太陽暴曬,她都稱者一把傘,準時在校門門外等我。

接我回家。有一次,我淋了點小雨感冒了,半夜發高燒,模模糊糊的,媽媽知道了,立即揹我去醫院,晚上附近的診所又沒開門,媽媽之海揹我去縣醫院,原來從家到醫院的路只走15分鐘就到了,但在我看來,在那下著小雨的那一夜,媽媽走了將近半個小時,路上還摔了一跤,雨淋著媽媽哪弱小的身軀,就像一百根針刺在我的心上一樣。到了醫院後,媽媽來不及擦乾頭髮上的雨水,急急忙忙就把我背去找醫生。

醫生看了一下,開了些藥,打了點滴就好了。可難為了媽媽,又把我揹回家。

回到家後,媽媽又得喂我吃藥,又幫我蓋好被子睡覺。第二天醒來我看見媽媽一夜都沒睡好,眼裡佈滿了血絲。這我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可我就是喊不出來。

我的病好了,可媽媽卻病了。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後,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在這裡我想說一下:「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更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每個父母都把畢生的愛都傾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當然,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我讀三年級時,是從乙個小農村轉到鎮上來的。當時的我既膽小怕事,又沒有信心,總認為自己不如鎮上同學。就在我墮落迷惘時,媽媽並沒有對我失望,而是拉著我的小手說:

「暫時的落後並不代表永遠趕不上去。舉世聞名的愛迪生唯讀過3個月的書,在班裡成績也不好,後來就憑著頑強的毅力刻苦自學,終於成了偉大的發明家。所以,你要有信心,失敗乃是成功堅強的後盾,媽媽願與你一起奮鬥。

」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振作起來,向成功之路進軍。每當我失敗時,媽媽便鼓勵我;每當我成功時,媽媽就提醒我不能驕傲;每當我累了,乏了,不想再努力時,媽媽就激勵我。終於,在媽媽的諄諄教導下,我不但學會了學習,也學會了做人,而且年年都評到三好學生。

這個光榮的稱號與媽媽的關心、教育是分不開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每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兒女,捧在手裡怕丟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就像無價之寶一樣。他們含辛茹苦地生下我們,又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們拉扯大,圖的是什麼,是金錢?是面子?

都不是。是為了使我們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因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給了我生命;感謝他們時時對我的呵護,精心的培育。

父母是我的第一任老師。在這裡,我要衷心地向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我的愛。我會永遠記住這偉大的無私的愛。我也永遠愛您們!」

6樓:夢璃羽沫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長這麼大,從沒寫過信給你們,今天,我很幸運有這樣乙個機會,向你們表達我長久以來,埋在心底的對你們深深的感激之情。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感謝你們撫育我成長,擔任我人生的啟蒙老師,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我出生在乙個很普通的家庭,卻是乙個我認為是最幸福的家庭!雖然家庭的條件不是很好,但你們的辛勞能讓我感到你們是很樸素,很實在的人。家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是你們的雙手賺來的,面對家庭的每一件東西,我都感到乙份滿足。

我為有這樣的家庭感到快樂。爸爸、媽媽,我想說:「你們一直是我的榜樣,你們是最出色的!

」你們為了支撐這個家,常年在外奔波,工作壓力極大,但還日夜牽掛著我。每個週末,媽媽夜裡都打**給我,叫我專心學習,別玩太多;叫我注意身體,做作業別寫太晚了;叫我睡覺時要蓋被子,別著涼了……每年你們回來,見到你們給我帶回了地方特產或好玩的東西,我都會遠遠跑上去抱著你們直撒嬌,那時,爸爸,您就會用鬍子輕輕扎我的小臉蛋,您無言的行動中,流露著深沉的父愛啊!

爸,媽,你們在外也要注意休息,不要累壞了身體。我不要吃最好的東西,也不需穿最好衣服,你們的健康,才是我最想要的。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多年以來對我的愛!我會努力學習,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7樓:百合花的花園

今天是母親節,在此我通過這封信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恩。

在平常生活中,總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玩溜冰鞋摔了一跤,痛得我「嗚嗚」大哭了一場,鮮血不斷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來的您,又趕緊給我包紮好了。

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幾滴晶瑩的淚珠滾在了我臉上來,原來是在心痛我的傷口。我想說:

「媽媽,我沒有什麼關係,您不要擔心」。

還有一回,我考試得了好成績,興高采烈地跑到家裡向您道喜,一見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攏了,心情沒有剛才那樣激動、驕傲了,我在您鼓勵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還要努力的眼神。這時,我想對您說:「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下次一定會更努力的」。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以上,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550字以上

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乙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媽媽看出什麼來便跑進了...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日記怎麼寫,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並寫出爸爸媽媽的反應和自己的真情實感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 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 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 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呵呵,這樣走捷徑是不對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乙個98,乙個,乙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