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用母文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怎麼寫

2021-03-04 09:00:50 字數 2336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baba and mama

dad and mom i love you!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2樓:陌不瀟灑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怎麼寫 5

3樓:芥末悟

是作文吧

你真的愛他們嗎?

那你一定會寫

除你不愛他們

別人**的有什麼意義呢

用你自己的真實感受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從身邊的小事寫起,孩子與父母之間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但就是身邊的小事卻能反映出親情的深厚與真摯!

5樓:絮臻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不就這麼寫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表現在自己的所做所為上。寫在爸爸媽媽的心上,而不是寫在紙上讓爸爸媽媽看在眼裡。現實生活是張紙,你的言行是杆筆,寫下你對爸爸媽媽最衷心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父母生日的時候去給他們一些驚喜吧!還是就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幫忙做點自己己所能及的小事!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8樓:小叮噹蠟筆小新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9樓:屠夫呆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頭髮,穿著當時最時尚的衣服,可想而知,追的人不少,可她和我爸在一起並且有了我之後,她就變了,因為爸爸生了場大病之後,她就變了,她不再想漂亮,不再想身材,也不再想打扮,沒天沒夜的工作著,看著她工作後回到家那副疲憊不堪的樣子,看著她那纖纖的手指變成了粗短的手指,看著她那手心裡的老繭,更看著她那因走多而紅腫的腳裹,有說不上的滋味湧上心頭,就這樣,有段時間我不敢面對媽媽,不是因為她的樣子,是因為我不忍心看見那些情景,是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如何幫住她,替她分擔,還記得爸媽為了我能上一所好的高中,低聲下氣的去求學校的領導,每天跑到學校門口等著通知,而我沒有跟他們說一句謝謝,我有時回很不耐煩的和他們說話,有時語氣很不好,如果別人用這樣的語氣和我說話,我早就生氣了,所以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了,現在我想改變,不在吝嗇對他們的感情,不在害羞的表達任何情感,因為他們是不回嫌棄自己的孩子,我要學會對他們說謝謝,學會對他們說我愛你爸媽,學會把心裡的事跟他們說,總之,為我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學你好,你是個懂得上進的人,因為你想寫一篇很好的作文,不然,你也不會求助網友不是嗎?《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個作文題目,有三個在文中必須突出描寫的要素,第乙個是爸爸,第二個是媽媽,第三個是愛!而這三個要素中,起到畫龍點睛的就是這個「愛」!

小同學你愛你的爸爸媽媽嗎?你肯定愛對不對?就像他們愛你一樣!

但是你對你爸爸媽媽的愛,能讓別人來替代嗎?如果你自己寫,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嗎?那如果你不會寫「愛」,會不會寫「感激」呢》?

因為我知道,「愛」真的很偉大很難用只字片語來描述出來,但是你可以從你對爸爸媽媽的「感激」入手,通過寫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來表達你對爸爸媽媽的感激之心,再通過這種感激,來昇華成你對他們的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你長大,當你做了爸爸媽媽,當你回過頭來,再看你現在的這篇作文,你會發現你有說不完的話!

如果你找網友代你寫了,你將如何回首?父親是一座山,母親是一條河!大山給你保護,河水哺育你長大!

當你長大,你會發現,山還是那座山,但已不再蔥蔥鬱鬱,河還是那條河,但河水已經乾枯!想想這些,你能不感激?你能不愛他們?

如果我的回答趕不上你緊急的程度,但願你能在事過之後,再寫一篇,謝謝你小同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現在能在學校裡讀書,認識很多新同學,接受老師的教育,以及所有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你們給我的。

每次想到你們給我的生命,以及幸福的生活。我就會自豪的大聲的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也要向你們對我那樣的

去愛別人

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好呢?

12樓:熱情的冰兒

給爸爸媽媽 的一封感恩信 敬愛的爸爸、媽媽:

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好呢,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給爸爸媽媽 的一封感恩信 敬愛的爸爸 媽媽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怎麼寫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 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 爸爸媽媽我愛你 作文 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可我為媽媽做了什麼?我為媽媽付出過愛嗎?我想只能回答沒有,或是很少。今天下午,我放學...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著鞋一邊說 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後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 寶貝,...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 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 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