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弓的弓門越小(寬度),是不是越準

2021-09-18 06:15:22 字數 786 閱讀 2211

1樓:

彈弓的弓門與準度其實沒有多大關係,只要用習慣了,大弓門與小弓門是一樣的,尤其是估打。但是從大弓門突然切到小弓門,可能需要適應一下。

2樓:奧斯卡特

可以說小弓門扁皮彈弓除了握感好一無是處!小弓門扁皮弓只適合短拉距,中大拉距皮筋面會貼臉,容易造成抽臉現象!小弓門大多配備槍瞄,其特點就是當你認為瞄的很準的時候其實會打高!

只有當你看到準星有重影的時候才是真正的中心位置!否則後手定位必須抬高壓低彈道!另外補充一下,所謂的兩點一線三點一線的槍瞄瞄具用在彈弓上是很不科學的!

彈弓的兩點一線定位是後手和彈弓弓門之間兩點,並非弓門上面兩點,後手定位出現問題你就是把弓門裝上狙擊放大鏡都沒用!

3樓:花翼

彈弓,這種看似簡單的兒時玩具,其實還是很多講究的,很多喜歡diy的弓友都會有同感,diy的彈弓很有成就感,很合口味,但就是打不准,這是什麼原因呢?這裡面是因為彈弓的設計本身應該有符合科學的引數,比如弓身多長合適,弓門大小合適等等,還真的有講究的。彈弓之家那麼彈弓弓門大小有什麼關係呢?

有,和精度有關,也就是通常說的打得準不准。

彈弓弓門大小直接關係到彈弓的精準度,那麼是弓門寬好呢還是小好呢?一般情況下,彈弓弓門寬的是球卡弓一類的,弓門寬使得皮筋在擊發的瞬間能上下皮筋重合,就容易打得準,所以你注意到,弓門寬的都是球卡弓,球卡弓也是精準的代名詞了。而傳統弓弓門沒有那麼寬,所以擊發的時候,要靠估打的,彈道沒有球卡弓的穩定,但是彈弓老手都喜歡玩傳統弓,不僅是因為有兒時彈弓的印跡,更多的是鍛鍊和挑戰估打的象牙塔,彈弓高手玩的都是傳統弓。

是不是越小學外語越容易,為什麼年齡越小學英語越容易?

個孩子都具有超凡的語言天賦,只是有時候沒有去保護,去挖掘,去讓它綻放光彩。時間久了,孩子錯過了語言學習的 時期,這些本該絢爛的天賦一點一點的被磨滅了。幼年學英語的優勢大概有以下四個 情感因素 越小學英語越不易焦慮 孩子學一門外語,尤其是口語,學得好不好,情感因素有著相當大的影響。不自信,焦慮的情緒狀...

是不是度數越低做近視手術得風險越小阿

不是這回事。近視手術的風險本來就不高,不算什麼複雜的手術,關鍵是要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做好術前的各項檢查,選擇最合適的手術方式,這樣風險才能降到最低,跟度數沒有太大的關係。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有五官科,就可以眼科手術嗎?有五官科。不一定能做眼科手術,你要找專業眼科大夫。醫療機構是幾級醫療機構,光有五官...

膝上型電腦,是不是尺寸越小,價格越貴?

不是哈 跟厚度有關 當然也和螢幕大小有關 但是筆記本為了方便又不宜太大!筆記本 最主要還是它的效能 比如散熱性 因為筆記本體積很小所以散熱一直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很多 的電腦在這個方面就做的不錯 還有電腦本身的配置!尺寸的影響不大。也不是,看具體配置了。上網本8 11寸的最多。2600以下。小尺寸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