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50字

2021-03-04 07:17:27 字數 4444 閱讀 2516

1樓:北師張老師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與其他同學就差遠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餃的事來說吧!

我想跟你們學一學如何包水餃,可是你們卻讓我去看電視,弄的現在同學們都會做的事,可我十幾歲了才有了點眉目。

爸爸媽媽,我不希望失去鍛鍊的機會 ,我想告訴你們,我已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了,女兒長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兒女成為乙個偉人,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50字

2樓:七夜蝶香

爸爸,我想對你說,在外面多注意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小時候每個晚上你騎著自行車來校門喊我的名字,帶我回家;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冬天你騎車到我寄宿的地方給我送好吃的,只因為今天家裡改善伙食,而我不在家;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愛睡的你凌晨4點多起來,在那麼冷的天兒裡騎著電單車載著我去長途車站,當時我坐在你後面,被寒風吹著,告訴自己要記住這個時刻;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初中因為不小心撞到膝蓋,你抱著1公尺6多的我從公園走到醫院,路上歇了好多次,都一直沒放下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你曾說在外地工作也沒有朋友,自己不會照顧自己,找個男朋友吧;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過年問你家裡缺什麼,你說只缺人;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過年回家你每天換著花樣給做好吃的,回來後我都胖了好多;

·······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記得你對我的愛;我想告訴你,我愛你,雖然我一次都沒說過。

3樓:三李旦

uuvjjhvbhjkk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50字小練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希望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50字到200字(訴苦版)

5樓:落小妍

爸爸媽媽

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

「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惹生氣了,現在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掃地就不會把你惹生氣,請媽媽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

「很久以來,女兒一直想找您說說話,爸爸您在我們家是最辛苦的人,因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時候就會忘了吃忘了誰,有時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學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個最疼我的人了。現在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因為這麼多年來,你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您是乙個偉大的父親,別人都說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家庭裡有乙個偉大的父親和母親。

」 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菜等著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時半會回不來,我等啊等等了好長時間爸爸才回來,等到爸爸回來以後,我問:「你怎麼會來得這麼晚。」爸爸沒有說什麼就走了進去。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這是我想到我誤會了爸爸我感到很後悔。爸爸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誤會了您。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關於感恩的一段話150字

6樓:菜菜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很痛苦

爸爸媽媽,其實我有一堆話想對你們說,但一直憋在心裡,我今天就說出來吧!

爸爸媽媽,其實我很痛苦,每個月都有許許多多的補習班,就連我最想要的星期六日也都有任務,還要上課、學習,我覺得太痛苦了!我多麼想和夥伴們在太陽下奔跑,一起玩耍。我想回到幼兒園的時候,可以跟夥伴玩耍,不用做那些煩人的功課,也不用上課外輔導班。

爸爸媽媽,你們可曾知道乙個小孩的痛苦,看見那晴朗的太陽,我多麼想出去外面奔跑,但我卻是在補習班裡上課。我羨慕那些可以玩耍的夥伴。爸爸媽媽,我的乙個快樂的童年就給這樣剝奪了,換了你們,會快樂嗎?

還記得那次,那天是星期五,小夥伴找我出去玩,但你們卻將我攔住了,把我拉到書房裡,要我做完堆得像座山的練習題。爸爸媽媽,你們可曾知道,乙個小孩的快樂就這樣被剝奪了的感受是怎樣的嗎?至少我是不快樂的。

我不是那些書呆子,喜歡整天坐在書房裡思考一道又一道的難題,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還有一次,我做完作業了,你們卻要檢查我的作業,就因為我數學測驗下滑了2分,還給我布置額外的練習,我不肯,你們便拿出了看家本領。為什麼?倘若換了你們,你們會願意面對這些永遠都做不完的題海嗎?

爸爸媽媽,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我想像別的同伴一樣玩耍,我不想被孤獨的關在書房裡。爸爸媽媽,你們可曾了解我?

父母我想對你說150字作文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親愛的媽媽,你這十年來對我的照顧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您的點點滴滴對我的關懷我一直銘刻在心上。

有一次,我在學校生病了,扁桃體發炎發高燒,醫務室的啊姨打**給你說,您是急得隨便穿一件衣服就匆忙趕過來。沒過多久,您便出現在我的眼前,那一刻我感到幸福極了,我有乙個關心我,愛護我的媽媽。當時還下著雨,我看見您的衣服都溼了,我很想大聲地喊:

媽媽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您是最關心我的人。但是,不知什麼原因,我沒有這樣做。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當時為什麼不敢喊出來。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老師點評:通過一件事來表達你對媽媽的情感,好。假如能將你的內心寫的更細膩一點就更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fkvgjv快回家基本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開頭、經過、結尾 150字

9樓:y小初月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乙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乙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乙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乙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話要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呵呵,這樣走捷徑是不對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乙個98,乙個,乙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以上,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550字以上

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乙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媽媽看出什麼來便跑進了...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兩百字的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不少於兩百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這些全都是我真實的心裡話,請您用心傾聽 爸爸,您經常起早貪黑,沒日沒夜地工作,全是為了我們這個家。還有,您這麼用心地培養我學習數學 語文 英語,而這次期末統考,我卻沒有取得好的成績,讓您感到失望。雖然您滿目憂愁 唉聲嘆氣,但是並沒有嚴厲批評我,反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