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對你說 作文開頭結尾,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開頭與結尾

2021-08-02 08:36:54 字數 6131 閱讀 4091

1樓:虛無de鴨子

媽媽我想對你說!

11年前,是你讓我這個小生命來到了人間,從此璀璨的星空中便多了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那11年漫漫的成長過程中,是你陪伴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無論走到**,都有你那溫柔的目光。

11年前,是你讓我這個小生命來到了人間,從此璀璨的星空中便多了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那11年漫漫的成長過程中,是你陪伴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無論走到**,都有你那溫柔的目光;無論做些什麼,都有你鼓勵的話語。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每當我回頭,就彷彿看到了過去11年鋪滿鮮花的成長道路,多少次,你用春風化雨般的愛滋潤了我那幼小的心靈…

是你,我親愛的媽媽,是你送我走出了家的懷抱,走在了人生的軌道上。如果在那漫長的11年成長旅程中,沒有你的體貼關懷,沒有你那鼓勵的目光,沒

有你那親切的話語。哪能有今天我的茁壯成長?所以我要對我親愛的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媽媽,甜言蜜語,千言萬語只是一瞬間的動聽和美妙,我會用樸實的行動證明給您看,證明給您看您的寶貝女兒長大了,聽話了,知道關心您了,並且會讓您在我的身上找到您的影子。媽媽,放下您沉重的心,我會聽您勸,好好做人做事。媽媽您聽到了嗎?

我把我想對您說的話寫了出來,雖然我沒有當著您的面許下諾言,但終歸有一天,我會用實際行動到達成功的彼岸。媽媽您放心吧,我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2樓:

擦擦擦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開頭與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也許媽媽會說:“不是天天在一起嘛,還有什麼話沒說!” 可這是我埋藏已久、你從未聽過的心裡話呀!

也許您從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課熄燈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小腦袋就開始放電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業; 穿什麼衣服?發明什麼東西?

吃什麼……還有就是您沒完沒了的嘮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是這些東西伴著我在一天一天成長的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每天洗衣、買菜、做飯、打掃衛生,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 在生活上,您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燒不退,這下可把您急壞了,您一會兒找退燒藥給我吃,一會兒幫我量一量體溫,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進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先要做個過敏皮試,我平時最怕打針啦!

一聽打針,就渾身難受。你安慰我、鼓勵我後,我才平靜心情,咬緊牙關,挺了過來。掛完水走出醫院,天已經朦朦亮了。

回到家裡,您把我安頓好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經過您的精心護理,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這都全是您的功勞啊!

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時常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可是,媽媽啊!您身上的缺點也真不少!為了讓我有充足的時間看書,您很少讓我幫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時經常手忙腳亂,這時您就會批評我笨手笨腳。

或者事情就擺在眼前,但也沒有做事情的意識。您經常說我自己的書桌從不收拾,窗臺也不擦乾淨,回家後換下的鞋子亂丟,有時是偷懶,有時真的沒有這個習慣,我會努力去改正這些缺點,可您也得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呀!有一次,我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後來被爸爸找東西時弄得亂七八糟,您看到後二話不說,批頭蓋臉就批評我起來了。

當時,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您的火氣很大,我一解釋您就說我頂嘴,就說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聲不吭。 以後可不要在還沒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就隨便批評人。了

我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啦!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您的臉色馬上就會“晴轉陰”, 弄不好我還會捱上幾巴掌!有一次數學考試,一張簡單的試卷讓我考砸了,錯題全是由於自己沒有認真審題或計算錯誤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後悔,更擔心過不了媽媽這一關,不過這次您不僅沒有發火,還鼓勵我不要因為一次考不好就自暴自棄,幫助我分析原因,您知道我多麼希望您能經常這樣啊!

我自己會努力改正學習當中的一些壞習慣,如果您能夠多鼓勵我,少批評我,我想我一定會進步更快!我的學習您可沒有少操心,請家教,上輔導課,我都沒有什麼怨言,在那裡我的確學到了許多在學校裡沒有學到的東西,對我的幫助很大,不過有時我覺得自己玩的時間不夠多,我也知道放假的時候您和爸爸帶我到青島、到西安旅遊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可下次千萬別再在出去玩的時候給我佈置學習任務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儘管您有不少缺點,但您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聲不吭。 以後可不要在還沒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就隨便批評人。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結尾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您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寬容和誠信,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待人接物,又是您給予了我這人世間最溫暖、最幸福的母愛,謝謝您,我的好媽媽,我愛您!

6樓:玫瑰昔日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

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說不清您對深深的愛!

最後: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用愛為你打**的天堂!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看著您的頭髮一根根變白,便知道您陪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您的皺紋一天天變多,雖然沒有昔日的美貌。但在我心裡你是最美的!是最偉大的!

8樓:龍成

媽媽司馬光曾說過:"從儉入奢易,從奢入儉難。"無論改掉壞習慣有多難,我都要堅持改掉它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嘮叨哈,還老是幫我做事,但是,你還是那個溫柔體貼的好媽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翱翔,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聳立,我感恩媽媽,因為它讓我幸福生活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ω^*)好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我同意你的觀點,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謝謝您

您是個大傻子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結尾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像一束光,為我照亮前行的方向,母愛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卻一直藏在我心裡。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15樓:匡寧賞雨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會想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媽媽,她沒有偉大的職業,只是默默地為家裡做“貢獻”。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她日夜為家和我操勞著。

在下雨的時候,學校外的我正焦急地等待著媽媽。媽媽來了,她親切地問我:“怎麼樣,會不會等很久呀?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把傘往我這裡靠,大豆般的雨打在媽媽的衣服和臉上。

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我正在拼命的複習,為明天的期末考做好準備。正在複習的“腦子發大”的時候,一股無名火衝出了我的胸膛。這時候媽媽正端著一杯熱牛奶走進了我的房間,親切的說:

“複習累了吧!,喝杯牛奶吧”。我大聲地說:

“複習都沒時間,還有時間喝牛奶嗎?”就這樣我把無名火撒在了媽媽的身上。媽媽剛開始只一驚,後面便用親切的口吻說:

“好好複習早點睡吧,明天才會有精神考試。說完輕輕走出去關上門。那天晚上十一點才睡,我開啟門才發現媽媽在我的門口徘徊,她一次次地想走進我的房間,卻都望而雀步。

晚上我一直也睡不著,為晚上的事而感到愧疚。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以優秀的成績回報媽

媽並跟她說聲對不起。

至今那個:“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說出口,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對不起。”你平日裡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卻對您那樣。“對不起啊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學習並不是我的全部,應該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身心健康、快樂、陽光才是最完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的愛如清泉那麼清澈;您的愛像藍天那麼廣闊;您的愛就像蠟燭,雖然不起眼。但是用處很多,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就是母愛,有一個人值得你一生一世去愛,那便是母親。在五月十一日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以五月作為母親節的活動月,讓身為兒女的我們表達對母親最深的愛及對親情的感恩,讓已為人母的媽媽們抒發身為人母親的苦樂悲喜,共享節日的歡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理解了你的良苦用心,我長大後會長成一個對社會有貢獻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你生我育我,你是最偉大的母親

21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愛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輝,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是大山孕育小溪,土地哺育花朵,您為我帶來的風雨是想讓我不要成為溫室裡的花朵,媽媽,有一天,我會成長成參天大數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您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媽媽,我愛你。

25樓:火影h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會一直深深的愛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點亮了我,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說再多的話也不能表達我此時此刻激動的心情,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28樓:匿名使用者

參天大樹不是參天大數

29樓:匿名使用者

參天大樹的樹 你寫錯了,你寫成大數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吧。“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媽媽,你辛苦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媽媽,你辛苦了。媽媽,我愛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不要ヽ(≧д≦)ノ啊s……

3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就是一棵大樹,在炎熱時給我清涼。

33樓:匿名使用者

\  /

┏━━━━\/━━━━━┓

┃┏━━━━━━━━━━┓ ┃

┃┃校長在東莞被┃ ┃

┃┃抓,今天放假┃ ┃

┃┗━━━━━━━━━━┛ ┃

┗━━∪━━━━∪━━━┛

人(__)

\(__)/ 米田共!

( ・∀・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作文400字開頭和結尾要有精美的句子

34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都說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在我心中,你們的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你們知道嗎?我常常為你們的愛而感動、驕傲。

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好好學習,將來出類拔萃。女兒知道你們也和別的父母一樣,希望女兒長大成才,可是,你們沒有像別的父母一樣天天把自己的孩子關在房間裡天天看書、寫卷子。你們對我的要求十分寬鬆,給我留下了許多自己支配的時間,可以讓我痛快的玩,可以讓我體驗幹家務的樂趣……我遇到難題時,你們就仔細的給我講題。

每當我的考試分數出來時,成績不管是好是壞,你們都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你們對我的鼓勵讓我有了不斷進步的信心和學習的進步。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學時還晴空萬里,中午放學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這該怎麼辦?

我怎麼回家啊?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是媽媽!媽媽站在雨裡給我送來了傘。

我飛快的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心裡想:我有一個好媽媽!

爸爸媽媽,你們讓我在溫暖的愛中長大。你們是我最親、最愛、最重要的人。我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呵呵,這樣走捷徑是不對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乙個98,乙個,乙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按你的年齡來寫哦。我猜個你的年齡段吧。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你是我小時候,心中的偶像,什麼你都能做到,什麼你都可以幫我解決。媽媽,你總是那麼細心的照顧我,總是做那麼多美味的佳餚。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已經長大了。爸爸,你不再挺拔不屈,你也有你的彷徨與迷茫。媽媽,你的嘮叨的話語像你的白髮一樣,越...

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180字

我在家裡最關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來,還要為了我的作業而累。每天,爸爸上班回來都要先問我 作業做完沒有?爸爸每天都是這樣,我都聽煩了,但我知道爸爸也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的。每天中午都要問我 你昨天的作業得全對沒全對?要是我說 全對了,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蜜還要甜,只要我說 錯了幾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