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身份證號碼怎麼查

2022-02-21 19:29:15 字數 814 閱讀 3423

1樓:舍予

小孩的身份證號碼在戶口本的他那一頁是有的,就算沒有辦理過身份證也是有身份證號碼的,直接看下就知道了,其他的地方倒是沒有辦法查詢的,就算是你去公安機關申請,他們也不會幫你查詢的。

2樓:張煒林律師

回答您好,小孩的身份證號碼在戶口本的他那一頁是有的,就算沒有辦理過身份證也是有身份證號碼的,直接看下就知道了,其他的地方倒是沒有辦法查詢的,就算是你去公安機關申請,他們也不會幫你查詢的。

提問關鍵是沒帶戶口本

你這回答跟沒說一樣 還好意思收錢

回答第一種方法,就是打**給儲存戶口本的家人,讓家人告訴你。

第二種方法,就是拿著孩子的出生證明,和自己的身份證去公安局的戶籍管理處查詢,現在是全國聯網,是可以查到的。我們這個地方是可以的,不知親的所在地可以嘛。

第三種方法,就是回家

更多5條

3樓:龔簡答沙雨

身份證號也能算嗎?每個地區的號碼和最後幾個號碼是沒法知道的.你孩子入戶的時候,戶籍科就應該有乙個身份證號給他,一般有寫明在戶口本上的.

4樓:民生為本

開啟你家戶口本就能看到身份證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114問到老家當地派出所的**,然後再打**給老家派出所問就可以了,派出所會要你提供爸爸的身份證號碼,

6樓:火然0火堯

戶口本、孩子出生證明和社保卡都能查到孩子身份證號碼!

7樓:淚的投降

老師要健康碼我不知道孩子身份證號。

怎麼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自己身份證號碼忘了怎麼查?

個人覺得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的話,那麼你可以拿出你的身份證上面就有你的身份證號碼呀,也可以檢視戶口本上面。一般來說,身份證號碼是出生後的戶口本上以及你的各類證件上會有你的身份證號碼。附表 身份證號碼由18位數字組成。第1 2位數字表示 所在省份的 第3 4位數字表示 所在城市的 第5 6位...

身份證號碼最後是x怎麼輸入,身份證號碼最後乙個是x怎麼輸入

直接輸入英文本母 x 就可以,如果沒有大小寫要求,可以輸入小寫字母 x 或者大寫字母 x 但是在 輸入時,則以 號鍵代替。身份證號碼前六位為行政區劃 第七至第十四位為出生日期碼,第15至17位為順序碼,第18位為校驗碼。作為尾號的校驗碼,是由號碼編制單位按統一的公式計算出來的,如果某人的尾號是0 9...

身份證號碼是終身不變的麼,身份證號碼終身不變嗎 身份證號碼是終身的嗎

乙個人就只有對應的乙個身份證號。一旦確定,終生不能變更。居民身份證的號碼是按照國家的標準編制的,由18位組成 前六位為行政區劃 第七至第十四位為出生日期碼,第15至17位為順序碼,第18位為校驗碼。作為尾號的校驗碼,是由號碼編制單位按統一的公式計算出來的,如果某人的尾號是0 9,都不會出現x,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