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孩子上晚託班好嗎,小學一年級上晚託班好嗎

2021-09-17 23:10:29 字數 928 閱讀 4383

1樓:a羅網天下

不建議,孩子太小,這個年級段的小孩可能剛開學有點不適應,家長心在家多教育引導孩子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

其實上夜託班也有不好的地方:

一是晚託班老師只追求家校本上佈置的作業完成,但是書寫的好不好,做題目時間控制都一概不管。所以導致,我回到家裡查漏補缺時候,要補很多,完全浪費時間。

二是學校裡的一些作業沒有及時完成或者訂正沒有完成,晚託班老師是不負責任的,這個也要我晚上回去補。

2樓:教育直播號

把孩子送去晚託班到底有沒有用,資深校外輔導老師告訴您

3樓:考永修尤丙

小孩還太小了,還是不要這樣的好,早睡早起的好,我在橙瓜聊天室裡認識的一個阿姨,她想讓孩子上晚託班,別我們勸住了。

4樓:木堞

不好吧,孩子還是自己多帶帶好,影響性格和親子關係,可不要小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 也有不好的地方,先說好處吧可以讓孩紙在學校複習功課完成回家作業 另外是父母不用擔心孩紙 早放學 父母上班 由誰來接孩紙了,不好的地方麼 孩紙在學校受太多拘束 造成其壓力很大!!這還是要取決於父母怎麼為孩紙考慮~~想讓其早日成才那就讓孩紙上晚託班吧!

6樓:

太小了,弄不好容易是孩子沒有安全感。

小學一年級上晚託班好嗎

7樓:卓憶秋

不建議送晚託班。 孩子還小,多留些時間讓孩子和家長在一起。

8樓:小豆子的成長

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嗎?如果有一點辦法都不要,好不好?你沒有小時候被人忽略的記憶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樣一年級的小朋友會和家長疏遠

一年級孩子留級好嗎,小學一年級怎麼樣才能留級

看你針對哪方面。如果是針對學習,那真心沒必要,一年級課程就是串聯幼兒園知識的 如果針對年齡,比如孩子太小跟其他小朋友合不來,那倒是可以考慮留級。孩子還小,不用擔心其他心理方面的問題,沒關係的。沒有必要,因為一年級和幼兒園學到的東西差不多。孩子幾歲了呀,現在是什麼情況。小學一年級怎麼樣才能留級 小學生...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

小學一年級對聯,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上 在快樂中學習 下 在學習中快樂 橫 健康成長 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小學一年級的對聯精選 1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2 一畦春韭綠,十里稻花香。3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4 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5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