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學一年級買蠟筆還是油畫棒好,小學一年級學生學習國畫好還是畫藝美術(手工 版畫 油畫棒 水彩)好啊?急求答案!!

2021-04-11 01:53:35 字數 3227 閱讀 3360

1樓:月光石

蠟筆好,小學生入門,顏色少一些 ,色彩鮮豔,**低廉,就是要注意弄髒,建議畫畫時帶個袖套

2樓:浮生著生苦奔忙

油畫棒和蠟筆差不多,用哪個也沒多大區別,蠟筆的顏色要鮮豔一些,很光滑。油畫棒則很適合兒童塗塗畫畫,我身邊學畫畫的孩子普遍用的是油畫棒,也不貴,而且很好用。

小學一年級學生學習國畫好還是畫藝美術(手工、版畫、油畫棒、水彩)好啊?急求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孩子的興趣,都不喜歡就後者吧內容多,能培養興趣。

如果都喜歡,建議國畫。

上小學一年級要準備的文具

4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盒(布的那種比較好,可以洗洗再用)、鉛筆(每天至少準備4~6支削尖的鉛筆,中華那種的,太花了孩子在上課容易玩鉛筆)、橡皮(最好是那種黃色的軟軟的,那種擦的乾淨,其他什麼動物圖案之類的橡皮都擦不乾淨,也很容易把作業本擦破)、尺子(基本上只用直尺,最好是帶波浪的那種)、書皮(包書的,大大小小都要準備,保不准老師要你包些多少大的本子,小的、大的每種準備個10個差不多了,特大的準備2~3個,偶爾會有特大的作業本,我們學校就有訂)、練習的本子(拼音本2、拼田本2、田字本2、練習本1、數學本2、方格本1、作文本1)、卷筆刀()、水彩筆(認為12色就夠了)、水壺(自帶水),還有書包,不用太大,東西也不是很多,質量買好一點。基本上就這些東西。

5樓:羽翼小窩

鉛筆盒,或者是鉛筆袋,(不要太花哨影響孩子注意力)鉛筆(hb的)橡皮要無毒的、直尺、水彩筆、書皮、雙線本,單線本,英語本,作文本,草稿紙,水壺,有的學校要用飯盒,要***的,不用太大,還有,削筆刀和書包。

鉛筆5,6只就好了,

拼音本2、拼田本2、田字本2、練習本1、數學本2、方格本1、作文本1,這些都要,

書包千萬不能太大是孩子的累贅,東西要告訴孩子要愛護,用什麼裝什麼,就這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hb的鉛筆,筆袋(不要給孩子買鐵質的,也不要太花哨),直尺,4b橡皮,學具盒,彩筆。所有的東西一簡單最好,顏色要單

一、圖案要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卷筆刀,長尺,短尺,橡皮,文具盒,剪刀,膠水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鉛筆、橡皮、尺子、文具盒、本種類多預備一些開學老師還要發、削筆器放在家裡不要帶到學校,每天把鉛筆多削幾隻帶到學校用,還有文具不要花哨以免影響孩子學習。再有買乙個水壺是很必要的,小學低年級主要是培養孩子的良好學習習慣、打好基礎這是主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文具盒裡面包括4枝肖好的鉛筆\一塊橡皮一把尺子,學校配送的書,自己準備幾本數學語文英語本,另外剛入學的還要拼音簿

10樓:銥芊夢凝

中華2b鉛筆(***),直尺(在書上畫線),橡皮(修改),文具盒(裝文具),紅筆(現在的小學老師都要小孩自己帶紅筆,叫同桌或自己或家長改作業),書包(當然是裝書啦),書皮(剛入學的小孩本子的都會亂扔亂折亂畫,還經常破損,還是包個書皮比較省心),卷筆刀(削鉛筆),試卷夾(小孩子都還沒有整理意識,試卷貌似都是皺巴巴的,塞在桌子裡墊桌腳,期末又要拿試卷出來複習,所以經常會少了幾張,還是儲存好吧)。我是初一的,我弟是二年級,我們以前就帶這些東西就夠了。應該不用很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袋(不小心到地上不會發出很大聲響)、鉛筆(hb的,每天至少準備4~6支削好的中華鉛筆)、橡皮(4b的那種黃色的軟軟的,那種擦的乾淨)、尺子(直尺,最好是帶波浪的那種)、書皮(包書的,大大小小都要準備,新發的書本一般都要求包皮)、練習的本子(各種本除了按老師要求的數量購買以外,再多準備幾個備用的)、卷筆刀(這個吧,準備兩個,帶學校乙個,萬一筆斷了就可以自己卷,家裡也放乙個,以防忘在學校)、水彩筆(12色就夠了)、水壺(自帶水,學校一般不允許帶飲料),還有書包,位桌一般裝不下,孩子會放在椅子上靠著坐,不用太大,佔孩子坐的地方。

12樓:三小月影

書包(耐髒結實的,拉鍊要好用,揹帶要厚),筆袋或鉛筆盒,包書皮,墊板,hb的鉛筆,4b的橡皮,直尺,水壺。 還有彩色水筆、小剪刀、膠棒(美術課用的)。本子一般先用漢語拼音本和拼音田字格本(3個寫上名字),再準備圖畫本(一本)。

所有文具的花色和圖案一定要簡單,不要太花哨,孩子上課會分散注意力。削鉛筆的轉筆機最好放在家裡,多削幾隻筆(10支左右的hb中華鉛筆),最好用紙條寫上孩子的名字,再用透明膠帶把紙條卷在孩子的鉛筆一頭,這樣就丟不了了。

13樓:重慶市鄧怡

書包,飯盒袋,飯盒,文具盒或文具袋,鉛筆,直尺,水彩筆,本子,橡皮,水杯,簽字筆

14樓:小白楊

鉛筆、橡皮、文具盒、水彩筆和蠟筆、卷筆刀或削筆機(小刀易傷手)、書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 橡皮 筆袋或筆盒 水壺 直尺 書包 書套 草稿紙 原子筆 水彩筆 卷筆刀

16樓:旅遊團旅遊團

鉛筆、橡皮、文具盒、尺子、彩筆、卷筆刀、書包、包書的書皮(作業本這些學校會發)

17樓:密密

文具盒,鉛筆,橡皮擦,尺子,書包,書皮

18樓:祿小風

書包,鉛筆,橡皮,尺子,文具盒 ,包書紙,削筆刀,本子,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3-5只鉛筆、簡單的文具盒(最好不要帶功能的,不然上課時玩文具盒去了)、橡皮擦、直尺、卷筆刀(放在家裡,每天只帶卷好了的筆)。

20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筆袋或鉛筆盒,包書紙,草稿紙,鉛筆,橡皮,原子筆,水筆,直尺,水壺。

21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橡皮,文具盒,尺子,三線本,寫字本,轉筆刀

22樓:平凡

鉛筆 小橡皮 卷筆刀 大田字格本 拼音本等

23樓:落花下的愛

橡皮 1個(怕丟可以準備2 個) 鉛筆 尺子

小學一年級學生學習國畫好還是畫藝美術(手工、版畫、油畫棒、水彩)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一樣的。如果以前從未接觸過美術,一般會先學水粉。但也有一開始就學素描的。我所學習的課程過程:簡筆,水粉,版畫,動漫,國畫山水,工筆花鳥,工筆人物,素描,水彩

請適合小學一年級孩子學習的油畫棒教材和線描畫教材書

我的建議還是讓小孩子先畫簡筆畫吧。鍛鍊他們的觀察能力和動手能力,想象能力,簡筆畫畫好了可以向真實的物體過度或在簡筆上新增些接近真實的物體的外形,然後上顏色,其實1 4年級的學生是不用學什麼專業的素描。因為他們的理解能力還是不夠。我的建議是這樣的。關於書集就要到書店去看看 一年級的學生通過兩年的學習就...

小學一年級對聯,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上 在快樂中學習 下 在學習中快樂 橫 健康成長 簡單對聯小學一年級 為您奉上,請參考 小學一年級的對聯精選 1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2 一畦春韭綠,十里稻花香。3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4 佛腳清泉,飄飄飄飄,飄下兩條玉帶。源頭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珍珠。5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

一年級作業,小學一年級作業?

有一天,小青蛙 小烏龜 小鴨 公雞去森林裡玩,只有貓頭鷹在家裡 睡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可著急了。貓頭鷹被大雨吵醒了,它開啟窗戶一看,下著傾盆 大雨。它想 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玩了,它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它想啊想,於是,拿著雨傘出門了。來到森林,它又想 這麼多人,我應該給誰呢?它看了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