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想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流程?需要哪些條件?

2023-06-06 01:35:04 字數 5568 閱讀 7924

1樓:吱吱吱吱心

首先應該去考雅思或者托福,然後去當地的有關部門辦理簽證,然後要讓所在學校辦理結業證明。家庭條件非常的好,自己的學業要有一定的成績,雅思或者是托福要考過,要有獨立的自主能力。要辦理簽證這樣才能去美國留學。

2樓:要天天喝

需要選擇相關的學校來對此學校提出乙個書面申請,然後進行面試筆試等通過之後開始辦理簽證申請表和簽證面試;需要的條件有符合一定的年齡以及符合所選擇學校的考試成績和有一定的英語口語標準,有一定的推薦信和自我申請報告。

3樓:講膳歷天蛋

需要提前籌備很多的流程,準備很多的材料,準備你的校內成績,去參加語言考試,分數必須到90分以上,雅思以上,有學術背景和課外興趣,才能夠報考美國的大學,需要這些條件。

4樓:縷拭素糜部秸

必要提前籌備許多的流程,籌備許多的資料,籌辦校內成就,插手談話測驗,分數必需到分以上,雅思。以上,有學術後盾和課外興趣,才夠報考美的大學,必要這些前提。

5樓:阿斯達歲的說

先填寫申請表,給你想去的學校郵寄申請表,面試,等待錄取,辦理簽證;需要很好的英語口語水平,在高中的成績需要名列前茅,需要各方面非常的優秀,需要學校的推薦信,需要達到一定的年齡。

高中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6樓:信曼嵐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有以下幾個條件:

1、基本要求。

學生需要國內7-11年級在讀,年齡在11-17歲之間。

2、平均成績。

美國高中對於國際學生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成績是錄取時考慮的重要因素。

3、語言及學術要求。

國際學生要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或ssat。學校通過英語標準化成績確定該學生的英語程度,以此來決定該學生是否需要參加esl語言課程及相應年級和課程的選擇。

除此之外美國留學ssat是另外乙個申請美國高中留學的考試,美國高中入學考試,主要是美國當地學生進入美國私立高中的考試。toefl(ibt)考到79分以上的同學,建議可以去考ssat。

4、推薦信。

一般來講申請美國高中留學學校,會要求學生提供三封推薦信。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班主任或校長各提供一封推薦信。推薦信中需老師對於學生的在校表現以及各方面情況做出評價和推薦。

好的推薦信也是學生能否被美國高中錄取的重要依據,也可以彌補學生學術成績上的不足。

去美國高中留學條件 高中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7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1、首先要求學生需要國內7-11年級在讀,年齡在11-17歲之間。

2、平均成績美國高中對於國際學生一般會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學生的成績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成績是錄取時考慮的重要因素。

3、要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如:slep、toefl、ielts或ssat。

4、推薦信,申請美國高中,會要求學生提供三封推薦信。英語老師,數學老師,班主任或校長各提供一封推薦信。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都需要準備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留學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網的高中生出國留學專題

ozs=43922-2709

裡面涵蓋了高中各階段留學申請指南、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高中需要準備語言成績,因為我是找中介申請的,所以需要什麼資料後期老師都會告訴我,什麼時候準備什麼考試,後期老師都幫我提前規劃好了。

申請高中語言成績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面試環節,不過還好慧德留學有自己的面試題庫,提前對我進行多次模擬面試,並對結果進行分析,通過模擬面試我的語言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

美國高中學校也是乙個頭痛的問題,美國有幾千所高中,後期老師會結合我的情況,根據性格、地理位置、安全係數、公升學預備等等因素考慮,給我合理的選校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高中生去美國留學需具備哪些條件

13樓:qq的勾k先生

美國高中留學的申請條件;

1、年齡要求。

美國高中是9-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一般美國讀高中的最低年齡要求為14歲。

2、經濟條件。

美國高中留學一年的學費約2-3萬美元,加上生活費和各種雜費大約需要4-6萬美元,折合人民幣在20-40萬元。家長需要提供銀行的存款證明來擔保學生在美國期間的學費,一般需要人民幣100萬元左右。

3、自理能力。

4、學習成績。

美國私立高中一般要求學生在國內學習成績的平均分要達到80分以上,部分優秀的私立高中對學生成績的要求甚至達到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級前10%。

5、標化成績。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學生需要提供英語標準化成績,比如slep、toefl、ielts或ssat。學校會根據這些成績來判定學生的英語能力,作為決定學生是否需要參加esl語言課程及相應年級和課程的選擇的重要依據。

6、推薦信。

14樓:小留之家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一、獨立的生活能力。

在國內讀完高中的孩子很多從來沒有做過家務,生活自理能力比較弱。如果高中畢業後直接出國,不僅要面臨學習的壓力,並且生活上也要全部自己打理,這甚至會給孩子帶來心理上的問題。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二、學習適應能力。

高中生在國內接受了基礎教育,已經熟悉了中國的教育體制。而在國外,學生面臨的是開放式的教育。有很大一部分學生在國外讀預科後,因為成績不好,不能順利進入大學開始本科學習。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三、出色的語言能力。

不少剛畢業就出國的高中生,語言成為留學生學習和生活的直接障礙,所以在讓孩子出國時先讓他們基本過了語言關是十分重要的事。

高中生赴美國留學條件。

四、較成熟的心智。

不少高中生雖然已經寒窗苦讀了,但學到的多是書本知識,缺乏獨立思考能力、動手能力等。這些心智上的問題,高中生出國留學後會明顯地體現出來,孩子甚至可能陷入無法融入新環境的困境。

15樓:飛際海外通

1.年齡。

年齡要求作為美國高中留學申請的申請者,無論申請者是孩子家長,還是孩子自己,那都需要明白,到美國去讀書的中學生,需滿足年齡要求。是初二到高二間的在讀學生。在申請以前,需要到原來在讀學院來出具有關的證明,在讀美國高中時,入讀年齡在14歲,這都需要提供證明資料的。

2.國內成績以及標準化考試成績。

有很好的學習成績即便是美國的私立高中,也會來評估學生以往在國內的成績。一般情況下,美國的私立高中是會要求孩子的平均分超過80分。如是一些比較好的私立高中,學生的成績需要超過90分,或者在全年級前百分之十。

學生在國內的成績好壞,對錄取是會產生影響的。還需要提供近兩三年的成績單。如申請美國高中留學,尤其是申請美國的私立中學,就需要學生提供兩種標準化的考試成績,如ssat考試成績與英語標準化的考試成績。

3.經濟實力。

有很好的經濟條件在美國去讀高中,尤其讀私立高中,一年的學費是很高的,學院是會按時來收取足額的學費,因此,在錄取時,也是會有一定考慮的。

4.社會實踐能力。

除了學習成績和各項競賽成績外,良好的溝通、社交能力也相當重要。美國學院十分看重學生的社會實踐和交際能力。他們希望招收優 秀的中國學生。

他們眼中的優 秀學生不但要成績出類拔萃,而且還要喜歡參加社會實踐,比如是雄辯的辯手、運動員等等。學院是希望學生能夠全 面的發展而不是單單在學習成績上,在選擇學生時,他們並不以學生所在學院的成績作為唯 一標準。在他們看來,只在學院各項考試中名 列 前茅,並不算真 正的優 秀。

5.學生自身素質。

一般來說,適合去美國讀高中的孩子應具備較強地適應能力,能夠調節自己的身心;性格開朗,敢於表現;自立能力強;有自己的特長和閃光點。

16樓:網友

美國高中生留學需要哪些條件:小留之家顧問老師為您回覆申請條件1、出具高中成績單,高三的在讀證明,可以先申請錄取通知書,高中畢業之後即可入學。 申請條件2、費用要足夠。

美國的大學有很多所,不同的大學以及不同的專業收費都不等,生活費根據地區不同也有差別。一般州立大學一年的花銷大概在15萬-20萬左右。 申請條件3、過硬的心理素質。

隻身求學海外,難免會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去美國讀本科的學生都要學會獨立面對。學生自己和家長應該有意識地鍛鍊這方面的能力。 申請條件4、一定的學習能力。

由於中西方教學和考試都有較大差異,去美國讀本科的學生必須適應西方大學教育的特點、尤其是討論的參與。申請條件5、較好的語言能力。出國留學的時候,盡量要通過語言關,最低的標準一般是達到學校要求的最低托福分數線。

有些學生準備留學申請的時間比較倉促,舉例來說,某一位同學高考之後覺得自己沒有能夠進入理想的國內大學開始準備留學申請,或者一位高二結束後開始準備申請想高三畢業後出國讀本科的學生,他們準備申請的時間通常是5個月左右的時間,集中在8~12月,因為次年的1月份是很多美國大學申請的截止時間。但留給她或他學習托福的時間其實更長一些,接近1年,也就是說,即使申請工作結束了,你也要繼續學習語言。在國外讀大學對英語的聽說讀寫要求比較高,即使托福成績合格也仍然需要繼續提高語言技能,尤其是口語和寫作,其中寫作對於美國本國學生來說都是必修課程。

申請條件6、出色的sat或act成績,如果高中生想要申請排名前五十的大學,不僅要有不錯的語言成績,90%以上的美國名校會要求學生提供不錯的sat或act成績,而且其也是美國大學發放獎學金的參考標準之一。 申請條件7、能力品行好。美國名校錄取標準,50%看學生的考試,25%看學生的文書,25%看學生的課外活動和個人品行。

想去美國留學應該準備什麼,我想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美國留學準備頭一步,應從高一或大一時就開始,假如是讀本科,高一時就需要著手做準備 如果是要讀研,最遲也得在大二準備好。美國學校對於國際生極其關注平時的表現與成績,也就是gpa點數,這個對整個申請赴美留學來說相當重要,只要有優秀的gpa,則自身會增添不少亮點。美國留學準備第二步,就是參加並順利通過標準...

出國美國高中留學,我高中想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關於去美國高中留學保證金下面我來為你解答 關於美國高中留學保證金的問題,簡單說明就是保證金是根據高中生學費和生活費來定的。比如說學費需要15000美元,生活費10000美元,那麼就需要有25000美元的保證金,當然,可以適當地多存一些,以證明保證金充足。這是乙個大概的演算法,具體的費用可以根據學生的...

碩士商科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