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疙瘩會一直生長而不會停止嗎

2021-09-17 22:50:20 字數 1665 閱讀 2958

1樓:哼哼大將軍

關於疤痕疙瘩會不會一直生長這個問題,我想,目前可能還沒有定論。

疤痕疙瘩被稱為「不死的癌症」,好發於下頜、肩胛骨、前胸後背以及耳朵,疤痕又痛又癢,難以**,並且**後**率比較高。

有的人,年輕的時候有疤痕疙瘩,等長到一定階段就不長了,疤痕疙瘩帶來的痛癢感也慢慢隨之消失了。除了美觀,啥也不影響。

但是有的人年輕力壯的時候沒有疤痕疙瘩,等到年齡大了,身體素質下降的時候,疤痕疙瘩反而找上門了。這時的疤痕對他們的影響不在美觀,而在又痛又癢,十分痛苦,常常難受得無法入睡。

所以,我認為,我們**疤痕疙瘩,不僅僅是因為美觀,更是為了能夠正常生活,能夠好好吃飯,正常睡覺,回歸乙個正常人期望的生活狀態。

2樓:橙絲帶疤痕公益

疤痕疙瘩不會永無止境的生長,長到一定程度,大小會維持,但是會有痛癢的症狀,隨著時間的推移,體內激素以及體質的變化,疤痕疙瘩會萎縮,但是屬於概率性事件,無法確定,建議還是及早干預比較好

3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疤痕疙瘩的發展情況和人體激素水平高低有很大的關係,青春發育期的時候,激素水平較高,往往這期間是疙瘩發展的高峰階段,隨著年齡的上公升。

4樓:

第乙個問題:疤痕疙瘩漲到一定程度就不長了,需要不需要治?這得看症狀,如果一直有癢痛感,在我們的顯眼部位,影響美觀,應該是都要**的吧;如果沒有特別的影響,又是在別人發現不了的地方,不影響正常生活,看個人情況,可以考慮時間。

第二個問題:疤痕疙瘩是良性腫瘤,增長下去會影響人的身體組織機能,而且又醜容易讓人產生自卑感,嚴重影響著患者的身心健康。

第三個問題:疤痕疙瘩對於正常人來說不會無休止的增生,但是對於瘢痕體質的人,疤痕增生是不能自行退化萎縮的。

5樓:網路給你自信

第一種情況,有的外傷後,組織過度修復後,短期內可能形成增生,但到一定的時間,增生就停止,而且還會伴隨慢慢萎縮,而且也沒有痛癢症狀,這種就無需再**;而第二種情況,疤痕疙瘩一般也不會無休止的增長,我們檢測發現,疤痕增生一定程度上和激素相關,隨著年齡的上公升,人體激素水平的下降,部分大面積疤痕疙瘩的患者還會出現慢慢平復的現象。所以出現疤痕增生並不需要過度害怕,恰當的**,良好的心態很關鍵。 檢視原帖》

6樓:

疤痕疙瘩是由纖維結締組織過度增生引起的,跟你體質及體內雌激素水平的高低有關。還有就是生活中的**燒燙傷、感染創傷、外傷、異物刺激等因素引起皮下結締組織過度增生形成的,常德康巴克疤痕修復精通應用非手術(芭祖歸元消疤**)結合高新技術裝置綜合**頑固性瘢痕以及痤瘡、痤瘡留下的痘坑、瘢痕體質生長的燒燙傷疤痕、手術疤痕、疤痕疙瘩、凹凸疤疤痕、剖腹產疤痕慢性難癒創面等常見和疑難疤痕的修復,讓您在修復疤痕的道路上免受修復痛苦,常德康疤克疤痕修復中心不手術、不植皮、不填充、不磨削、不注射、不腐蝕等優點,讓你輕鬆修復疤痕!在疤痕修復診斷與修復上成績突出,能根據患者的**問題辯證分型,制定分疤分治個性化疤痕修復修復方案,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上海江城班振

疤痕疙瘩是以具有持續性強大增生力為特點的特殊型別的疤痕。它是有穩定期和發展期的

8樓:cloud雪兔

你好,疤痕疙瘩肯定會一直長的,如果受到刺激的話它會長的越快。瘢痕疙瘩是不能亂**的,更不能隨意切除掉,切除以後它又會在原來的切口處重新**。這個需要你去醫院檢查**。

為什麼動物的毛髮不會像人一樣一直生長

因為動物和人是不一樣的,它們的基因激素等等也會和人不一樣所以毛髮不會一直生長 這個其實我們人類的也不是一直生長的啊我們也會停止 因為動物它的身體營養是有限的,所以才不會一直生長。因為動物這就是在不斷的進化過程中所凸顯出來的特徵 為什麼人的頭髮一直在長,而動物的毛髮長到一定程度就不長了?為什麼動物的毛...

有殼的動物,它們的殼會一直隨著身體生長,那麼他們為什麼不會把

外骨骼就會限制身體的生長了,這個時候就要蛻皮,蛻掉的其實是外骨骼,接著身體就會繼續生長。如此反覆。比如家蠶的一生要蛻四次皮。外骨骼是由蠟質層和幾丁質層組成的。蠟質層位於表層的最外層,可以防止水分的蒸發。幾丁質層裡,含有幾丁質和蛋白質,幾丁質以網格狀結構包埋在蛋白質的基質中。幾丁質是複雜的含氮多醣類,...

dnf寵物會不會餓死,dnf寵物一直飢餓會怎麼樣會餓死嗎

寵物不會餓死,但沒有疲勞無法使用技能。不會餓死,但是沒有飽食度的話,進圖有只存在於第一圖,隨後就消失了,消失不等於揹包裡沒有,還是在揹包裡的,只不過寵物不會跟在你後面。不會餓死,也不會消失,沒飽食度就不會在刷圖中出現,城鎮還在 dnf寵物一直飢餓會怎麼樣?會餓死嗎?不會。你寵物飢餓了,一會就會自動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