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和工地拖泥車在拐角處撞了,我撞到他輪胎了這事情他要不要負全部責任

2021-09-17 20:01:32 字數 5098 閱讀 1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不可能全責。

你變道不看車,有車來你都不知道,顯然你也有錯,只是對方責任更大。

2樓:海警

這個事故是對方全責;

他車超過你電動車後直接右轉,沒有讓直行的電動車,導致你撞上對方輪胎;

對方大車是十分危險的野蠻駕駛行為,你當時應該報警,讓交警來劃分雙方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交通法來判定,對方全責。你變道不看車,有車來你都不知道,顯然你也有錯,只是對方責任更大。雙方都有失誤的地方,不要覺得別人是機動車,啥都應該對方陪

4樓:張哥聊情感

從判定,對方不是全責。但是你變道不看車,有車來你都不知道,顯然你也有錯,只是對方責任更大。雙方都有失誤的地方,不要覺得別人是機動車,啥都應該對方陪

5樓:

看你的文字表述來看。這輛工地拖泥車應該負主要責任。

交通法規上規定轉彎車應讓直行車。並且轉彎車輛應打轉向燈,減速慢行。對方車輛沒有做到這一點。

從你的文字表述來看,你直行的時候在路口違章變道了。不知對方的表述是否正確。你應負次要責任。

如果雙方有爭議的話,你可以報警。在要求交警調路口監控看。你是否在路口違章變道,如果沒有對方應負全責。

6樓:

如果兩個一起撞上的話,就大家負責任,如果兩方都沒有什麼事的話就不用了。

7樓:你說的哦啦

理論上你沒有任何責任,但是這事情故在**發生的有監控證據嗎?這才是該考慮的

8樓:天蟾如月

這種情況對方確實全責。原因:轉彎必須開啟轉向燈並確認安全,不得影響直行車正常行駛。

這情況對方顯然是從後方超越後轉彎,因為也不能以視野死角為由解釋的。但市內很多地方禁止鳴笛;未減速也是一個模糊概念;未引起損失的,談不上賠錢。

9樓:wang藉口

應該是對方責任,最起碼他停車應該停在他人視線能看到的地方吧,一拐彎就撞上,說明他停的是盲區,但是估計交警處理的時候你也要負部分責任,估計交警會說你疏於觀察,開車注意力不集中,轉彎車速快了。

10樓:小葉妮

大車撞電動車,即使開車的司機沒有任何過錯,交警一般是讓車主認全責走保險。這是因為電動車屬於弱勢方,道路安全法76條有規定。

11樓:雲驪

拐彎避讓直行和拐彎要轉彎燈警示及減速慢行,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常識。所以是對方的全責。

12樓:象棋殘局

這種情況工程車不會負全部責任,你因變道撞他輪胎,按理是你主責,但你是電動車,屬弱者,劃責會適當幫你。具體以交警劃責為準。

13樓:

這是要看交通規則是違規了,如果是你違規了,壯壯他的咕嚕,那他就負責負全責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車拐彎首先要觀察現場道路非機動車情況,看你說的分析,應該是大車拐彎,你直行然後撞到大車輪胎上,我認為這主要責任在大車,人沒事已經萬幸,要不他的責任更大。不管從拐彎讓直行,還是機動車讓非機動車來說,你都屬於責任少的一方

15樓:早餐吃過了

這要看雙方各走的線路對不對,雙方各佔多少責任而確定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如果對方指責你的過錯就該立刻報警,讓交警來處理,加長車拐彎時超車會佔用車道,這個常識要注意。不然要出大問題。交通事故警察會處理好。

17樓:泰夢華

雙方當事人的責任劃分是根據交通監測錄影來劃分的,口說無憑。交通法律法規對交通事故有詳細的處理方案。在交通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應該聯絡交警處理。

如果是對方的責任,他肯定要付全責。必須由交警根據錄影事實說話。

18樓:

從你的陳述看,首先應該看有沒有紅綠燈指示,看誰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另外車超過你轉彎可以不鳴笛,但要打轉向燈,你揰到車的輪子上,說明車在你前面,你沒注意或車速太快來不及停車,所以你的責任大,車的責任小。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具體誰的責任、責任大小由交警根據實際情況按照交規進行判定的。

19樓:龍寅東少

這個要看具體的線路和當地的交規,比如我們浙江城區是不允許打喇叭的。不過一般情況下,大車要讓車,到這只是道德要求,不是強制要求。你可以當場報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應該根據交警的判定來的。如果想自己瞭解一下。首先要確定道路情況,是幾車道,你所在的車道是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你的是二輪還是三輪(具體也就是你的電動車是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

對方在你的左邊還是右邊,所在的車道是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都要知道才能分析。

21樓:幸運王俊

是在工地,還是外面道路?!

下班的時候一個騎自行車的人自己撞上我的電瓶車後輪胎自己摔倒了是誰的責任?

22樓:任我行展翅高飛

自行車撞上電瓶車後輪,說明電瓶車在前行駛,自行車在後行駛,由於自行車行駛過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所以應該是騎自行車的人負責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抄個人都是正常行駛的話,那襲就是自行車bai

的責任du,如果有誰逆向行駛zhi的話,那就dao是逆向行駛的那個人的責任,還有看一下是不是在非機動車上面如果是在機動車上面的話,那麼兩個人都有責任。如果不嚴重的話還是各走各的路。如果說誰要訛錢的話,那麼就只能報警了。

24樓:快樂每一天楓葉

問題沒說清楚,行駛方向,紅綠燈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責任唄,屬於追尾。

我的電動車後擋泥板沒有了,就是輪胎上面的那個膠質的那個板脫掉了,不重新裝有問題嗎? 15

26樓:木子一

對平時用車沒有影響,但遇上雨天或者泥濘道路就要小心輪子濺起的雨水和汙泥。建議還是裝上,以免濺到自己和濺到別人!

汽車拐彎時,經過非機動車道,汽車一半離開非機動車道,被電動車撞到後輪胎,如何認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不詳細!你的車是行駛在與非機動車道平行的靠右變換車道轉版

彎,還是在十字路口權

轉彎,是否有訊號燈,是否有禁止轉彎的標誌?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機動車進入非機動車道、人行橫道,均屬借道行駛,轉彎時應該打轉向燈,減速慢行,仔細觀察非機動車和行人情況!就你描述的情況看,電動車是剎車不及時,撞上了你已經轉彎過半的車後輪上,也就是說你已經實行了轉彎動作,然後電動車才撞上你的後輪,如果沒有訊號指示燈,或者禁止轉彎標誌,這就不完全是你的責任了,電動車有屬於追尾的可能,你未必一定需要賠付!

如果造成較大的損失,你應該提取現場證據,比如用手機拍照等等方式提取證據,和對方無法調解時,還要以交警處理結果為準!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交通法,機動車輛與非機動車輛發生碰撞,哪怕你的車是停著而被非機動車追尾,你都得負100%全責,何況你的確還有違反交規的部份,所以對方無需對你賠償,而你需要賠償對方所有損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情,保護弱勢群體,你負全責...

為什麼電動車真空胎漏氣不直接打補丁,非要往裡面打液體膠?

30樓:歷來現實

現在不單單是電動車,摩托車和三輪車之類的輪胎只要是真空胎,修理店全都採用打自補液的方式,即使用補丁修補,也是使用膠條,並非傳統的膠片貼上,自補液和膠條在耐用性方面效果並不是非常的好,但是這兩種修補方式能夠成為主流還是因為其簡單方便。

早期車輛的輪胎採用的都是雙層,即內胎加外胎的組合,內胎使用較薄的橡膠結構,外胎使用相對耐磨的材料組成,內胎負責承重和緩衝的作用,而外胎則負責保護內胎。

在實際使用的過程中,由於傳統的帶內胎輪胎在受到衝擊時,形變比較大,容易出現蛇形傷口,就比如咱們在騎行電動車的時候,在撞擊路牙或者坑窪路面的時候,外胎不會出現什麼傷口,但是內胎卻因為這樣的撞擊出現破損。

由於電動車技術發展達到一定的瓶頸,產品同質化越來越嚴重,商家為了增加自身產品的競爭力,紛紛將真空胎作為一項基礎配置應用到電動車上,所以現在我們幾乎很難看到還有普通內胎的電動車。

真空胎為什麼要往裡面打膠?

汽車補胎拆輪子很方便,卸掉螺絲就可以了。扒胎機可以輕鬆拆裝汽車的真空胎。

電動車輪胎拆卸麻煩

電動車前輪還好說,後輪拆起來很麻煩,又是電線又是電機的。而且電動車輪子太小,一般都是人工扒胎,操作起來很費勁。遠不如汽車補胎操作簡單。

補胎液就方便多了,拆掉氣門嘴後直接灌補胎液,灌完補胎液擰上氣門嘴再給輪胎充個氣就搞定了。

真空胎修補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輪胎的子口堅硬,傳統的起子想要拆除難度比較大,並且即使拆除下來之後,很多店家都沒有擴胎器和氣動研磨機,這也就意味著即使拆下來也無法修補,並且輪胎的拆卸必須完全將整個輪轂拆卸下來才行,一些簡單的車型還好,遇到哪些複雜的摩托車之類,拆除後輪簡直就是一項大工程,費時費力,最主要因為咱們的目的是補胎,最後的手工費都很難收取,所以現如今除了換輪胎,沒有商家會選擇拆輪轂補胎。

真空胎的修補方式:

1、自補液,打自補液的修補方式是所有商家普遍採用的方法,操作方法非常的簡單,將自補液對準氣門芯直接打進去,讓自補液完全填充輪胎傷口,實現修復的目的,對於商家來說簡單方便,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自補液帶來的卻是輪圈的腐蝕。

其實電動車輪胎的修補使用自補液也是行業發展的需要,雖說傳統的膠片修補方式更加的耐用,但是現如今電動車的結構複雜,單純拆卸輪胎涉及到的部件非常的多,一來沒有人願意為補個胎費那麼多事,二來電動車拆輪胎補胎完全屬於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所以才會發展出自補液或者打膠條這樣的修復方式。

31樓:可愛的時期時期

因為液體膠修補比較方便,而傳統打補丁的方法需要拆裝電動車輪胎,費時費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空胎打補丁效果不是很好,容易再次漏氣,而打液體膠用的時間更久。

33樓:精神大夥

這樣可以提高對破口的自封能力,還可以保持開一定的路程

我放學騎電動車在路口左拐,騎超標電動車的撞到我後輪了

這個應該看交通訊號燈應該放行的是哪邊,闖紅燈的當然是全責了。如果十字路口沒有交通回訊號燈。左答轉的你應該讓直行的車先通過。然後看速度。通過你描述的,如果你騎的速度不算快,他創到你的後輪,應該是他的責任大。如果速度過快。他沒有觀察到你。你們兩個都有責任。交通事故被人告了,我騎電動車十字路口左拐,他騎摩...

我晚上騎電動車沒開燈被逆行開燈的電動車撞了,是誰的責任

不用看了晚上不開燈都是嫌命長的種 你不開燈能看到別人並不等於別人也能看見你 所有為了家人和別人考慮晚上請開燈 咳咳咳。不是我多嘴,我很討厭晚上騎電瓶車不開燈的。這並不是你看不看得見路的問題。而且怎麼讓人早早發現你的問題。我都不知道追尾多少沒開燈的電瓶車了。撞了就撞了唄 對方的責任,誰叫他把電動車的燈...

騎電單車撞電動車我人沒事,電動車撞壞了,他不給我看,也不修車,我老公打他了他說他頭疼該怎麼辦

你老公麻煩了,趕快賠錢了事,要不人家一告,可能就會坐牢,修車的事也別提了,因為警察已經不會站在你這邊了,騎電單車的把我騎電動車的撞了,我人沒事叫他給我看病和修車他不看,我老公就打了他你說該咋辦 看你老公將對方打的什麼樣子,造成對方損失要賠償,但是對方撞的你,可以要求賠償你的損失 各自承擔責任,交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