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單車懂摩托了解電單車的來看下

2021-03-12 07:09:42 字數 651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修了十年電單車,有這樣的感覺新車都差不多,關鍵是你是做生內活用車還是經常拉貨,目前容的潮流車型有cg款、wy款、**款、鈴木款、和踏板車,各有各的優點。要買車的話見議你買**款即太子款,此款車騎長途不覺得手累。而且動力大,速度快,高速行駛比較舒適,缺點是遇下雨天走泥路鏈條和牙盤易磨損。

只有cg款不易磨損因為它是包鏈的,這兩款**比較便宜5000元以後搞定。

買車時主要聽發動機的聲音,左手稍稍捂住排氣管出口,右手加油門或減油門如果發動機聲音比較柔和、沒有撞擊音,說明該車裝配得好。

再乙個就是見議你買流行車款,因為這樣以後維修方便,而且零件的**便宜。如果你買了別人沒買過的車的話,以後換零件夠你頭痛,同樣的東西可能因為鑼絲孔的差別而讓你付出雙倍價錢。

2樓:山東姜文良

有點暈 你想買什麼樣車型的都沒說 咋給你建議呢? 建議你到電單車行裡去轉轉版 到時候收集點權資料 當看到你覺得外形差不多的車型但是**不同的時候 你就可以問 為什麼這個車比那個車貴呢?貴在**呢?

到時候車行的人會給你介紹的很詳細的。有空了 多轉幾個車行 我想你一定會有收穫的!祝你好運!

3樓:啊狂

你想玩街跑還是賽跑 不做這兩種車都蠻貴的 就算98年的小黃蜂也要17000多

小汽車撞了電單車,電單車走了,人沒事,電單車和小汽車都有點損壞

肯定是小車負責了,小車撞的電單車,小車必須得負責,不過走都走了,就當此事沒發生過吧,不過後續騎車可得小心些了,要慢點騎。四輪電單車酒駕撞了汽車門汽車人沒事,但是四輪車主受了點傷,會怎麼判呢?自付醫療費和財產損失費 6個月左右的有期徒刑,緩刑概率高 這個你本身是錯的人但是肯定賠錢給受傷的 汽車和電單車...

電單車的原理,電單車的工作原理

以四衝程發動機和二衝程發動機的工作原理為例 四衝程發動機的使用範圍很廣,四衝發動機也就是說活塞每做四次往復運動汽缸點一次火。具體工作原理如下 1.進氣 此時進氣門開啟,活塞下行,汽油和空氣的混合氣被吸進汽缸內。2.壓縮 此時進氣門和排氣門同時關閉,活塞上行,混合氣被壓縮。3.燃燒 當混合器被壓縮到最...

懂電單車的進來,地平線電單車4000左右那個品牌好一點?

4000塊錢真買不到靠譜的車,67千的還好點。如果是在實體店自己看看車再決定。網上的話就算了。一來沒有售後。二來 多。4000塊的是垃圾車,質量很不靠譜的 帶前後平行軸的,前後,滴 殺的可以 懂電單車的進來,地平線電單車4000左右那個品牌好一點?下圖這種型別 地平線沒有品牌這一說的 都是小作坊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