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300字

2021-09-17 20:02:43 字數 5213 閱讀 8443

1樓:淡藍色的思念

我不會騎自行車,這是我的煩惱。

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我總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我總是這樣想。

直到有一天,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車簍都摔壞了。

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許多次失敗後,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終於我也能夠和別的孩子一樣在微風的輕拂下、太陽公公的照耀下、月亮姐姐的歌聲中運**如的騎車了。每當我看到有的孩子為不會騎車而煩惱時,我總會打心裡高興,因為我已經擺脫了這個曾讓我睡不著覺的煩惱了。

2樓:漂亮雨落

我的煩惱就是我的考試成績,如果考得不好,免不了被爸爸罵一通.

這學期期中考試,我剛從學校裡走出來,爸爸就來接我了.我心裡在想,完了,今天又有好果子吃了.果然,一進家門爸爸就問:

“今天考了多少分?”我把試卷遞給爸爸,只見爸爸眼睛往分數上一瞟,大手往桌上一拍,說:“你這個人啦,你要我怎麼說你好?

”我的心裡立刻打了一個結.

不只這一次,還有呢.前些天,老師剛發了卷子,我一看分數,啊!又不理想,我的心徹底碎了.方立卓走過來問:“徐辰暘,你考了幾分?”我小聲地說:“88

分.”只見他哈哈大笑,說:“才考了這麼一點分,還不如我考得好.”我不服氣地說:“那你考了多少?”他說:“我考了90分,怎麼樣!”我低下頭想,為什

麼就不能考個好成績呢?

果然,回到家,我把卷子遞給爸爸,爸爸一臉嚴肅,不用看就知道考得又不好.他說:“你怎麼平時就不看看看作文書之類的,多

積累一點知識呢?”我委屈地爬**,被子裡熱乎乎的,慢慢地我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夢見我考了100分,拿著鮮紅的100分的卷子給媽媽看,我和媽媽都

笑了……

啊,令人煩惱的分數!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3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每個人都有煩惱和快樂,可在生活中屬煩惱最多,快樂最少。而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吃飯,說出來大家會覺得很好笑。

我的煩惱很多,但我最煩惱的就是吃飯。一到吃飯時,我原本愉快的心情就會變得糟糕透了。因為我吃飯是不喜歡吃菜和喝湯,就因為這樣我還得了一些病。

自從我生病以後,爸爸媽媽的嘮叨,要多吃菜,多喝湯:菜裡含有多種維生素,多喝湯對身體有好處。只要餐桌上擺出來的食物,爸爸媽媽就一直叫我吃,我不吃爸爸就會說:

“你還記得以前得的病”來威脅我。隨後媽媽就說吃這樣的食物的好處,一會兒又說那種食物好處,聽得我耳朵都快起繭子了,反正什麼食物只要在媽媽的眼裡i,都會變成無價之寶。有時為了吃飯還捱過打。

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想告訴你們,每個人的口味是不相同的。況且你是大人,我是小孩。當我煩惱時我就會想起那首美麗的童謠: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羨慕那童年那沒有煩惱的童年。不過那只是一個遙遠的夢,現實是殘酷的,煩惱還是會接蝩而至的一個個浮現在腦際……

讓我們忘掉煩惱,笑對人生,快樂的唱起那美麗的童謠: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

4樓:老貓醜醜

我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每天過得很快樂,但是,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每週的作業都有作文,因此,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作文是我的一個弱項,而我呢,又不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去補作文。我雖然讀過許多書,但一點都沒用,每每到寫作文時,大腦總是胡思亂想,不知從何下手。

筆我在手裡都出汗了,也寫不出一個字來。所以,每到寫作文時,都要奮鬥整整一夜,累了,就草草得寫幾筆,直到把眼睛熬得通紅。 第二天交時,才發現自己寫的作文如流水賬似的,都不說寫什麼比喻句或排比句了,仔細一看自己的文章,字不好都算了,而且錯別字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再看看自己寫的長短,老師要求寫450字,而我呢,奮鬥了整整一夜才分都了不到300字,同桌笑我的文章想三年級小朋友寫得都不如,我卻不理不睬,低下頭,繼續修改著不到三百字的文章…… 我的煩惱,依然像影子一樣跟在我身後,隨時影響著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小小的煩惱,它時常在我的生活中露臉,雖然只是露臉,可也多多少少讓我感到有些鬱悶。現在,大家幫我分擔一下這個煩惱吧。

本來嘛,我的相貌就不十分好看,塌鼻子,大嘴巴,除了眼睛大一點,我的相貌算是一無是處。就這樣,尊敬的上帝還不放過我,又給我來個“錦上添花”———**黑。

據說,我剛出生時**極黑,而且背上、屁股上全是胎記,奶奶說:“這孩子讓閻王爺打的,不願來呢。”長這麼黑,誰願來啊。

從記事起,“黑”這個詞就比其它c olour在我生活**現的頻率高得多,大家都“黑玫瑰”、“黑牡丹”的叫我,我也不愧對於這些稱號,一到夏天,**像刷了一層黑油漆似的,別提了。但傻姑娘一個的我還認為“牡丹”和“玫瑰”都是大家讚美我呢,我還對自己的黑頗為得意呢。

長大後,有了自己的審美觀。常聽大人們誇女孩白又漂亮,加上電視廣告中介紹的都是增白的東西,可沒有增黑的東西,心裡頓時很受挫。不僅如此,我的“黑”成了我的“小辮子”,孩子們自然都懂得他們比我白的優勢,鬧矛盾時,他們一句“黑不溜秋靠邊站”就能讓我啞口無言。

還好,我人緣比較好,“小辮子”不時常讓人揪啦。

上學後,“黑”真的染黑了我心裡的一小片天空。出奇的是,當時的男孩子都十分白,我自然成了他們逗趣的物件,嘗試著為自己辯解了一次,連小時候“黑玫瑰”、“黑牡丹”的外號都抖了出來,結果適得其反,哎!氣呼呼地跑回家,吃著媽媽做的大蝦,又不生氣了,“好姑娘不生氣,小白臉何足掛齒。

”如今,隨著我的日漸變白,以及周圍人對我“黑”的熟悉,我對自己“黑”的問題已經不以為然了。“黑”多好,是健康色哩,有一種陽光朝氣,充滿力量的美,許多人還去專門晒黑呢,那都是水貨哦,我才是正宗的!而且,“黑”讓我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學校裡,知道“黑妹”的人絕對比知道於夢瑤的人多,家裡,弟弟妹妹都認為我姓“黑”,一開口就是“黑姐姐”。

由於“黑”,我的名號可比你們多多了,可以和古人媲美了,都是朋友們進獻給我的:“非洲難民”、“礦工”、“黑妹”、“黑妞”、“黑人”……我一一笑納,更有趣的是,以我名號命名的產品也多了起來:黑妞吸吸糖、黑人牙膏……我的知名度還真高。

黑也是我身上的一大特點,一大亮點呢!

我為什麼會黑呢?i don ’ t know ,你為什麼會白呢?i don ’ t know牞 too 。

據說媽媽懷我時十分愛吃核桃和烤羊肉,和這有沒有關係呢?麻煩大家幫我想想。

人生像一條石子小路,沒磨平的絆腳石就是我們的煩惱,而只要我們去正視它,它遲早會磨成一顆光滑的鵝卵石,如果我們逃避,繞道而行,遲早會遇見更大的絆腳石。我已感到我的絆腳石變得光滑起來,你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一路高歌、一路嬉笑的夏天,我們累了、倦了。馬上就要各奔東西了,沒有流淚,沒有太多的傷心與難過,有的,只是淡淡的失落,淺淺的不捨。

9月,在所有富有詩意的人看來唯美卻有些淒涼的秋天,我跨入了中學的大門。孤身一人,惟與涼風做伴,漫步在忙碌的校園裡。我突然想起去年的我,在校園裡,一手舉著冰淇淋,一手拎著包,在落滿了金黃色翅膀的操場上追逐。

“沙沙沙……”是微風想把落葉重新帶回天上?還是我的到來讓它們異常興奮?

我笑了,因為我看到風兒為我帶來一位姑娘,正望著我微笑。“你是初一(7)班的嗎?”“是。

”“那我們一起走吧?”“好吧!”她的眼裡,沒有傷心、無奈,只有無盡的希望。

轉身的那一刻,我心動了。

抬頭,我看見天間的陽光原來是如此的明亮、燦爛、耀眼。我感到,心底,有一股幸福的泡沫在鼓動。女孩舒心的笑,將瀰漫多日的茫然無助一掃而光,笑靨中的美麗,在我的心靈深處,抹不去,散不開,如暖洋洋的陽光一樣,灑在心上,好不溫暖。

我們是同班……

我考砸了。淚水決堤。不,或許沒有那麼難過,但卻不可否認地哭得很慘。

這時,我又看見了你,一如既往地微笑著,儘管此時,我已無力再回你一個微笑。但,我分明心動了。你似乎想告訴我,生活還是要繼續,何不微笑面對?

因為看到你,看到你的微笑,我突然感到了淚水的虛偽。於是,我收起自己傷心的羽翼,緩緩地抬起頭,和你一起微笑,和你一起忘卻煩惱……

我時常回想起你的微笑,似一縷和煦的陽光,雖沒有萬丈光輝,卻總能穿透我心底陰暗的森林,讓它重新變得光明、溫暖。

我也時常回憶起怦然心動的感覺。那是何等美妙的感覺!彷彿一位天使在輕輕敲打你的心扉,當你終於回過頭,開啟門的瞬間,就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或許你沒經歷過吧,心中的冰塊猛然間決裂,“咔嚓”,清清的、脆脆的。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7樓:放狼的羊

煩惱就像生活中的一個障礙,關鍵的是看自己怎樣正確地對待它;煩惱就像一朵枯涸的花,靠的是點點滴滴的水;煩惱就像短暫的陰雲,需要的是溫暖陽光的普照。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落後了,我垂心喪氣地坐在教室裡。那時,我的心情都不知怎麼說才好,可以說是傷心,也可以說是煩惱,我想:我的成績為什麼會落後呢?

我的問題究竟出在**呢?突然,聽見坐在我附近的同學在讀積累的名言警句,當他們讀到“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時,我就醒悟了,我覺得我成績進步的時候,的確有驕傲的現象。所以,導致我的成績落後。

在我知道落後的原因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也是在文言文裡學到的:勸誡那些獲得一點成就就得意洋洋的人。老師都經常說不要有一點成就,就沾沾自喜,我偏不聽,才會有這樣的結果,這件事情就成了我生活中的煩惱。

自從有了那個煩惱以後,我就覺得煩惱並不害怕。在成長的道路上,誰沒有煩惱呢?一旦有了煩惱、憂鬱、感傷、就會籠罩在我們的心頭,生活也就會失去光彩,失去光彩不要怕,勇敢地找回來。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常聽到有人說:少年無煩惱,可我卻覺得這話說得不對,小小的我們一樣有喜怒哀樂,最近我就特別的煩,是因為什麼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這件煩心事與吃有關,我天生愛吃肉,對於我這個特別的愛好,可謂是沒人不知,無人不曉。一頓不吃肉就渾身不舒服。也正因為這個原故,一向疼愛我的媽媽每頓飯都會做一兩樣暈菜助我解饞。

可是最近情況卻發生的天翻地覆的變化,在我的餐桌上一絲肉丁都找不到了,味道鮮美的清蒸魚飛走了,外酥裡嫩炸排骨消失了,連我最愛吃的小雞燉粉條也與我拜拜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盤盤令人難以下嚥的素菜。這全都是因為最近我不幸染上的一種叫“蕁麻疹”的倒黴病,這種病本身並不可怕,大夫說**一段時間就會痊癒,可是最讓我害怕的是,在**期間,需要“禁口”,尤其要絕對禁止吃肉食,否則會加重病情。

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那豐富多彩的美食天地立刻變得一片灰暗。一向以肉為食的我只能吃“草”了,沒辦法,那就吃吧,可我只堅持了幾天,就有些挺不住了,我乞求媽媽只吃一小口,沒被允許;我向媽媽發脾氣,不頂用;我乾脆“絕食”,沒想到媽媽的臉色一沉,手也高高地昂了起來,嚇得我趕緊端起了飯碗……唉!這暗無天日的日子啥時候才能到頭啊!

可惡的“蕁麻疹”,你既然那麼不喜歡吃肉,應該去找小免子才對啊!為什麼偏偏找到我頭上?求求你別再緾我了,你快點走吧!我要吃肉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作文

記得五歲時,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愛不釋手,但馬上發起愁來 我又不會騎,怎麼辦呢?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一個勁兒地安慰我,說 慢慢學呀,有志者事竟成嘛。狗窩裡放不下剩饃 下午,爸爸推著自行車,和我一起來到院子裡。上吧!爸爸衝我一笑。我早已迫不及待了,騎上自行車,圍著院子就是兩圈,可把我樂壞了...

幼兒騎自行車的好處,兒童騎自行車的好處

1 接觸大自然。兒童每天要保證充分的戶外活動,戶外有清新的空氣和充足的陽光,戶外活動是一劑孩子快樂成長的最佳良方,對兒童的自然生長發育有著無與倫比的功效。2 健身作用。踩自行車可以提高心肺功能,鍛鍊下肢肌力和增強全身耐力,而且還可使頸 背 臂 腹 腰 臀部等處的肌肉 關節 韌帶也得到相應的鍛鍊。此外...

我學了騎自行車的作文開頭怎麼寫,我學會了騎自行車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許多技能,如 煮飯 煎雞蛋 寫毛筆字 星期天的傍晚爸爸說要教我騎自行車,因為爸爸說 長這麼大了連自行車都沒學會,那那長大之後怎麼辦?於是我就答應了。到了目的地,哪那裡空蕩蕩的最適合練騎自行車了!爸爸爸說 把腳踏的這個東西拉高,用力一蹬就可以了!我想起來很容易,可是我試了一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