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應該去哪上牌照,摩托車應該去哪上牌照?

2021-07-22 21:44:00 字數 1071 閱讀 7676

1樓:倫觀社會

摩托車辦牌照是要到車管所辦理機動車登記,登記之後,就會取得牌照、行駛證。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公安部第 124 號令)第七條 規定:“申請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

(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

(四)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

(五)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六)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註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和第六十四條 第四款第三條:“居民身份證明,是指《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暫住地居住的內地居民,其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車管所辦理摩托車註冊登記,領取摩托車牌照。

2樓:匿名使用者

申領摩托車駕駛證,需通過三個科目考試。學車報名地點包括各縣(市)、區車輛管理所,摩托車掛牌方面,除了可到各縣(市)、區車輛管理所外,還可到交警大隊辦理~!希望能採納!謝謝!

3樓:步步緊

我在山西大同,礦務局在那裡去辦摩托車上牌照

4樓:

摩托車上牌照去安康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保險公司購買較強險。然後到機動車檢測站驗車,最後到公安交警車管部門遞交資料,上牌。

6樓:

一般賣摩托車的商 家都給代 辦的,他們都知道!自己可以帶上身份證、購車發 票、合格證等全套手續到當地交警大隊(車管業務大廳)辦理,再不清楚到交警大隊附近也有好多代 辦的可以諮詢一下!

祝你成功!

7樓:

摩托車舊車轉不了戶。你要提供戶口.本、身份.

證、車輛整車合格證、四張的購車發票。新車上牌是不用審車的、你到你的戶口所在地車管所附近找中介代辦、200的中介費、又快又省事、他們有關係的。你自己去辦神馬都不懂、還會吃避門羹、來回跑多少冤枉路都不知道。

200cc的電單車可以上牌嗎,電單車200CC的能上牌照嗎

當然可以,只要手續全,符合排放標準 只要有發票有鋼印就可以的 電單車200cc的能上牌照嗎 20 只要有車輛的合格證,及車輛型號在車管所的目錄內 都是可以上牌的 目前上牌的排量最大的應該是本田的金翼1800cc和寶馬的k1600gt,1600cc的 中國應該是250以上的就不給上牌,目前上牌的排量最...

電單車牌照查詢網,怎麼查電單車車牌

現在網際網路上還無法正確查詢電單車牌照情況。公安交管資訊網在公安內部已經是全國聯網了,外人進不去。你也可以託你的公安朋友幫你查詢,也只能這樣了。或者直接到當地車管所查詢。現在網際網路上還無法正確查詢電單車牌照情況。公安交管資訊網在公安內部已經是全國聯網了,外人進不去。你也可以託你的公安朋友幫你查詢,...

摩托車賣了沒有過戶怎麼登出牌照,摩托車賣了沒有過戶怎麼登出牌照

如果摩托車沒過戶可以填寫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等等來進行銷戶。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二十七條 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機動車所有人向機動車 企業交售機動車時,應當填寫申請表。報廢的校車 大型客 貨車及其他營運車輛應當在車輛管理所的監督下解體。機動車 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七日內將申請表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