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單車發動機什麼牌子最好,國產電單車發動機哪個牌子好?

2021-03-04 07:09:47 字數 5689 閱讀 3785

1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建議你首選抄合資品

牌的電單車,合資品牌的電單車也是國子內生產的,屬於國產電單車,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山葉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2樓:霜博包瀚昂

只買發動機

的話抄,各大品牌質襲

量都差不多,只不過發動機結構不一樣,現在250的發動機有賣的有隆鑫cb250水冷發動機,**在2300左右,還有嘉陵cb250,力帆cb250,嘉陵和力帆都是風冷機,**上也便宜不少,在1900左右。關於軸傳動都可以改的。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哪個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買發動機的話,各大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只不過發動機結構不一樣,現在250的發動機有賣的有 隆鑫cb250水冷發動機,**在2300左右,還有嘉陵cb250,力帆cb250,嘉陵和力帆都是風冷機,**上也便宜不少,在1900左右。關於軸傳動都可以改的。

4樓:黨涵塔翠荷

宗申已經退出國大部分市場

質量大前了

新大洲**高

質量般比較換算還豪覺

豪江都錯

錢江錢江

三年換光

都差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國產的發動機都在乙個檔次上,質量也都差不多。主要看你相中那個樣式。宗申 隆鑫 力帆都行!

國產電單車中發動機最好的是哪個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合資車,我使用過的電單車有巧格,這個是100的排量,化油器的發動機,初段提速快,配合比較短軸距的車身,靈活輕巧,很適合新手或者女孩子;喜悅100,廣本的經典車型,發動機安靜,省油,運轉平穩,車子又比巧格長,行駛的感覺更加好;海王星,125的排量,發動機點火怠速情況下你都可以感受得到「車震」,加油起步,繼續「車震」,速度上到50公里以後,發動機的震動終於變得平順了,提速有力,皮實可靠!我現在使用的是宗申和義大利比亞喬合資的都市飛翔125,化油器版本的,先說缺點:50公里以下時速震動大,市區行駛走走停停低俗狀態下油耗高,車子座包高(我170身高,坐在座包前段才能雙腳前掌著地);對我來說,她最顯著最吸引我的優點就是,她是一萬塊以內拿來摩旅最讓我放心的踏板車~~廣西柳州去湖南鳳凰,大約是600公里,均速50公里這樣,除了加油,吃午飯停車,她帶著我一直在跑路:

沒有熱衰減,輪胎比較寬跑得很平穩,底盤比較高,當時進鳳凰的一段路大約有十公里都是石渣,我只要維持好比較平順的油門就好,她直接碾壓過去!現在我的藍精靈(她是藍色的)已經陪著我跑了四萬多奔五萬公里了,換過一次電瓶,一次啟動馬達頭,3萬公里的時候換了已經到期服役的原裝胎,繼續裝的是正新胎;去年加裝了電熱把手和黃光燈~~去桂林龍勝和湖南邵陽南山牧場的時候早上的大霧,我的主燈射出的白光會被霧氣反射回來的,所以還是裝個霧燈安全點!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哪個牌子好?

7樓:之何勿思

只買發動機的話,各大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只不過發動機結構不一樣。

補充:1、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

2、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3、 機體是構成發動機的骨架,是發動機各機構和各系統的安裝基礎,其內、外安裝著發動機的所有主要零件和附件,承受各種載荷。因此,機體必須要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機體組主要由氣缸體、汽缸套、氣缸蓋和氣缸墊等零件組成。

8樓:邰婷美姚敏

宗申已經退出中國大部分市場

質量大不如以前了

新大洲**高

質量一般

比較換算的

還是豪覺

豪江都不錯的

錢江錢江

三年換光

都差不多少的

9樓:宣起鞠惜萱

山葉srz系列的不錯

因為發動機,化油器,里程儀表都還是進口的

10樓:甲秀英通茶

你好,建議你首選合資品牌的電單車,合資品牌的電單車也是國子內生產的,屬於國產電單車,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山葉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電單車中哪品牌發動機最好?

11樓:噶山豆根和

發動機:發動機是摩托

車的核心部分,發動機的壽命決定電單車的壽命,發動機的效能決定電單車的效能,發動機功率大,振動小,那麼電單車跑的就快,騎行舒適。相同款式的電單車**差別最大的部件是發動機,選購電單車時,不要只看款式,還要看發動機。

點火器:點火器有很多種型別,**差別也較大,四衝程發動機用的較多的是交流模擬電路cdi和直流電路cdi,現在先進的點火器是直流數字式全電晶體式點火器pei。好的點火器能提供發動機所需要的準確的點火提前角,防止發動機連桿曲軸的衝擊,提高功率,降低油耗,減少振動,騎用舒適。

化油器:化油器有柱塞式及真空膜片式,現在高檔四衝程大多採用真空模片式。真空膜片式化油器能根據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自動調整進氣量,從而油耗低,變速圓滑,騎用舒適。

最新技術的真空膜片式化油器同時附帶多功能結構。如加速幫浦、慣性加濃系統、怠速系統、啟動加濃系統、加熱器等。

啟動方式:啟動方式有腳啟動和電啟動,現在很多種車都同時帶有電啟動和腳啟動,但側重點不同,有的車電啟動並不過關,加上電啟動只是擺設,電啟動是否可靠重要看電瓶及電機的質量,好的進口電機與一般國產電機**差別近千元。

12樓:鉁斿唹灝忓疂

隆鑫曾經做過寶馬電單車的代工廠,所以在工藝技術上還是相當可以的。不過要說發動機的話,就不是很擅長了。而國產電單車中發動機最好的,應該是宗申了。

宗申作為專門的電單車廠家,在研發和設計能力上,在國內一直都是屈指可數的。尤其是對於發動機的研發投入,宗申是最大的。除了發動機是國產電單車中最好的之外,宗申也很有自己的設計風格,但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開過呢?

估計聽過這個牌子的人都很少吧。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中哪個最好

13樓:

目前效能最好的國產發動機,當數豪爵鈴木的驪馳用的發動機,直列雙缸,水冷電噴,26馬力,穩定性和經濟性好的,五羊本田幻影和新大洲本田戰神用的otr150單缸風冷發動機,低扭效能不錯。

14樓:大愛監獄虐犯人

力帆.光威.峰光. 其實合資的本田;山葉『比亞喬』鈴木雖然比國產的貴1倍的**,可使用壽命是國產的5倍以上,建議還是買合資的電單車吧,多開幾年錢都省下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srz系列的不錯 因為發動機,化油器,里程儀表都還是進口的

國產電單車哪個牌子***?求推薦。

16樓:未完文史

國產車其實也分兩種,一種叫自主品牌,也就是從技術到做工都是純國產的,還有一種叫合資品牌,所謂合資品牌,就是中國和國外的一些品牌合作生產的一些品牌。所以題主要求的國產電單車,這兩類都在裡面包括著的,但是要嚴格來說的話,小編我是覺得應該將合資品牌排除在外的,

所以來推薦5個電單車品牌,質量很好。

1、豪爵 豪爵是國產電單車品牌中的大哥大。豪爵摩托是國內自主品牌中均衡發展做的最好的乙個品牌,它旗下的車型眾多主流的電單車車型都有生產。其中它的跨騎車市場的保有量可以說非常大,可能是自主品牌中市場保有量最大的品牌。

其中的df,dk等系列車型使用者口碑好,車型質量棒,整體做工細緻,效能相對穩定,是自主品牌中不錯的中端車型。dr160更是一款自主精品街車,這款車從整體做工到配件用料,車輛效能完全可以和合資車相媲美,甚至於做工和配置方面要超越某些合資車型。豪爵自主研發的tsr發動機也是自主品牌中穩定性比較高的一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具有動力足,油耗低,噪音小的特點。

總而言之豪爵電單車在自主品牌中絕對可以算得上是大哥大,它的市場反響和使用者口碑一直是自主品牌電單車中最好的,它的車型豐富,質量靠譜,做工細緻,用料厚道。但它也不是完美的在發動機技術上和合資車的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其次在大排量電單車上的造詣還非常有限,到此為止也沒有像樣的大排量車型推出,所以作為乙個自主品牌電單車豪爵可提公升的空間還有很大。

2、隆鑫 這個品牌以前不怎麼出名,但是在跟寶馬合作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隆鑫本身就是乙個發動機生產商,後來在寶馬的幫助下對發動機的製造技術又公升高了乙個層次,而且隆鑫的無極系列車型質量穩定,而且**低廉,發動機動力也強勁,將隆鑫的整體質量都提高了不少,所以隆鑫的無極系列還是不錯的,發動機強勁,而且**低,價效比高!

3、力帆 力帆本來是排不上號的,但是隨著力帆kp系列車型的上市,對力帆的影響甚大,直接把力帆在國產市場中的地位提公升了乙個檔次。而且力帆還有乙個優點,就是力帆電單車這個品牌,它算是自主品牌裡面研發能力最強的品牌了,旗落車型所使用的發動機幾乎都是力帆自主研發的,這一點值得稱讚,不過這個品牌也存在細節處理不到位的缺點。

4、春風 在國產自主品牌裡面也佔有一席之地的。它的優勢就在於發動機技術,幾乎從150cc到650cc這些系列車型採用的都是水冷散熱的發動機,而且要說到其品牌下質量最高的車型,可能就是春風的650cc系列的,畢竟也是能夠競爭上國賓車的車型啊,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但是也不要小瞧了民用版,它的質量也是一樣的優秀。

5、宗申 宗申電單車的發動機可以說是在國產自主品牌裡面穩定性比較高的品牌了,特別是在大排量電單車的領域上面,它的表現是很出色的,但這個品牌對旗落車型細節上的處理很不到位,跟合資車型還有很大的差別的,不過這也是國產車品牌普遍存在的現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以前,有人有一部電單車,就很豪華了。如今許多城市禁摩,在大城市再看不到那種車水馬龍的電單車大軍了,相反汽車成為汽車的代步工具,但是由於汽車佔用位置大,通過不易,經常會發生堵車等現象 ,電單車具有汽車不具備很多優點,在鄉下和城效還是很好用的。

國內廠有很多電單車廠家 ,生產的電單車質量高的,到底是哪些廠家呢?目前銷售前十名是,大長江、隆鑫、力帆、銀翔、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宗申、北方企業、廣州大運、錢江股份。經過多年的發展,電單車的質量,有顯著的提高,不論是舒適度還是安全性,都比過去有很大的進步,現在幾款都是不錯的。

18樓:風落葉的翅膀

我推薦豪爵摩托。

豪爵摩托是國內自主品牌中均衡發展做的最好的乙個品牌,它旗下的車型眾多主流的電單車車型都有生產。其中它的跨騎車市場的保有量可以說非常大,可能是自主品牌中市場保有量最大的品牌。

其中的df,dk等系列車型使用者口碑好,車型質量棒,整體做工細緻,效能相對穩定,是自主品牌中不錯的中端車型。

dr160更是一款自主精品街車,這款車從整體做工到配件用料,車輛效能完全可以和合資車相媲美,甚至於做工和配置方面要超越某些合資車型。

豪爵自主研發的tsr發動機也是自主品牌中穩定性比較高的一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具有動力足,油耗低,噪音小的特點。

總而言之豪爵電單車在自主品牌中絕對可以算得上是大哥大,它的市場反響和使用者口碑一直是自主品牌電單車中最好的,它的車型豐富,質量靠譜,做工細緻,用料厚道。

但它也不是完美的在發動機技術上和合資車的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其次在大排量電單車上的造詣還非常有限,到此為止也沒有像樣的大排量車型推出,所以作為乙個自主品牌電單車豪爵可提公升的空間還有很大。

電單車發動機左邊有個螺絲,電單車發動機左邊的螺絲有什麼用

發動機左邊?gsx125 3c發動機左邊的螺絲不多,你擰下的是哪個?是不是磁電機蓋子上的兩個大螺絲 螺塞 一般不會有事,因為發動機裡面有機油,所以打鬆了就會漏出來,再擰緊就好了。你好,那摩托買多久啦。有沒托過擋,缺過油。怠速下是不是有達達達的聲音,而且隨轉速越高就越響,一鬆油,聲音又小,這聲音一般是...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bai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du乾淨,仔細觀察機油zhi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dao然後採取相應的內措施予以解容決。常見的發動機滲漏油的原因如下 1 放油螺釘滑絲,導致的漏油。解決方法 取大一號絲錐過絲,加裝絲套,重新安裝放油螺釘。2 箱體沙眼或有裂紋,導致的滲油。解決方法 採用鉚接法 主要用於箱體沙眼的...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怎樣修,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二衝程發動機的漏點油屬正常。四衝程發動機的如下 1簡單方法 拆下氣缸蓋,更換氣門油封。2完全方法 拆下氣缸蓋,拆下發動機活塞,更換氣門油封,更換活塞環。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機油一般都是油封的問題,那你看看是最先從哪邊出來。如果先從右邊漏的話那可能是啟動軸油封壞了,如果是左邊漏的,那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