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自行車正常行駛被騎電動車的逆行把我的手撞骨折了要是走法律程式他怎麼賠償我

2021-03-24 15:22:34 字數 2396 閱讀 9342

1樓:烟花墜天堂

你沒有報交警嗎,要交警才能夠認定責任,最起碼醫藥費,誤工費和合適的營養費是要給的。

2樓:天高任我行

如果負全責,賠醫費,誤公費,做傷殘簽定也不少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賠錢而已。如果對方是違章造成的。可以拘留

4樓:棒棒字瑞

沒犯錯的話他賠償醫療費和精神損失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逆行,有沒有錯?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對方騎自行車逆行,把我撞倒了。腰和腿骨折在醫院躺著,對方一分錢沒交。當時忘了報

6樓:紫櫻夢億

只要你有證據,就是騎自行車逆向行駛將你撞傷了,也要賠償一切損失,怎麼能沒有義務呢?

我騎自行車正常行駛去上班,一電動車逆行把我撞了,這算不算工傷?

7樓:手機使用者

算, 但必須你家到單位的最佳必行之路,而不是繞道。抽象的說:你家和單位是東西方向的,而你向南或北方向去了趟超市在南北路上出的事故就不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工傷。工傷範圍指的上班時間之內。

你在上班的路上,還沒有到上班時間才發生的事故。不算工傷。

9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但是你要證明你是去上班的路上造成的傷害,要讓老總相信!你拿什麼證明呢?

騎自行車逆行撞上我的電動車他骨折了要開刀我好怕的我現在有沒有錢怎麼辦啊,求求各位兄弟姐妹幫忙出注意

10樓:友望未來

先報警,讓交警認定事故責任,然後按照責任比例賠償。

我騎自行車在慢車道正常慢速行駛,被一輛電動車被撞傷後骨折,肇事者不拿錢看病,如何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了嗎?先看病。看好了,等警察出具事故責任認定,看是誰的責任,要是對方全部責任,拒絕賠付的,就依法起訴。請求賠償,一定能勝訴。得到賠償。掌握好證據。看病發票

我開電動自行車正常行駛與對方逆向行駛的電動自行車相撞對方骨折,我要怎麼賠償 10

12樓:

事故責任方面

首先判斷,事故發生時,雙方車輛是否超標,雙方駕駛員是否適合駕駛,行駛是回否有超答速打**吃東西等其他違法行為。

如果都沒有,對方負主責或以上,你負次責或以下。(因為你肯定要承擔觀察不周的責任)

如果有,則根據該違法行為在本事故中的影響因素對雙方加減責任佔比。

因此,為了減輕你方責任,應盡量多的向交警舉證對方的違法行為。

事故賠償方面

雙方的人傷物損總和,乘以你佔事故責任的比例,就是你需要賠償的全部金額。

賠償金額可以按照時間點分期結算,也可以在雙方徹底傷癒出院後一次性結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機動車 逆向的全責 從道德關懷角度出發 你意思意思一下很好!

我騎自行車逆行,跟乙個無牌無證的電動車碰上了,他小腿骨折了,判我全責,這樣合理嗎?該怎麼辦?

14樓:芸a芸

如果當地要bai求電動車上牌有證

du,他沒有,就是電zhi動車主要責任,但是dao如果內當地還沒有要求,就是容

你負全責。在都是合法駕駛人(酒駕,毒駕等屬於違法駕駛人),車輛都合法的情況下,就是看誰走錯了路 ,來界定責任大小。吃一塹長一智,就當買個教訓,避免了以後犯更嚴重的錯誤,也未必不是好事,以後注意吧!

15樓:如火青春ai楠

你逆行 當然你全責 哪個地區的電動車掛牌子?難道你的自行車有牌子?

16樓:heart星期一

非常合理 電動車 自行車都是非機動車。你還逆行了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使,轎子逆行撞到我後胳膊骨折,認定說他負全責,請問能賠多少?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有熟人的大醫院,敲他個萬把塊一點問題都沒有。

一輛自行車和一輛電動車相撞,自行車逆行,並且導致騎自行車的人骨折,應該怎樣劃分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自行車和一輛電動車相撞,自行車逆行,主要責任在自行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電動車進行鑑定,如果超過40公斤,速度超過每小時20公里,應該認定為電單車範疇,認定責任、賠償都不一樣。

如果沒有超過就屬於非機動車,違反交通法的一方(比如說自行車逆行)要承擔主要責任以上。

我老婆下班路上騎自行車被小伙騎電動車給撞成腰椎骨折,當時當事人報警,並打110和120,把我們

這不是工傷,必須找到當時目擊人,否則事情很難弄 乙個比較簡單實用的辦法,你可以找當地知名 幫助,介入 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望採納,可以,一般有70 80 的醫藥費賠償和1 2萬的別的賠償,你可以找當地知名 幫助,介入 但這樣你的賠償就大部分要付給電視台,而且可能不能上去。當然可以申請賠償了 在回家的...

我騎燃油助力車正常行駛,被一輛電動自行車撞倒。造鎖骨骨折和左

如果對方不再付錢,您可以自己先墊付,可以申請法院做傷殘鑑定,這樣可以得到傷殘賠償金的賠償,還有誤工費 護理費 被撫養人生活費 精神撫慰金等等賠償 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

不會騎自行車的人能學會騎電動車嗎?

能的,現在有不會騎自行車,但是可以騎電動車的例子。電動自行車比自行車更容易學習,因為它擁有電動驅動,不需要你用腳提供動力,減少了你學習中用腳配合難度,只需要用車把調節平衡和方向即可,所以即使你不會騎自行車,並不影響你學會使用電動車。不會騎自行車的人學電瓶車是不影響的,因為電瓶車跟自行車還是有一點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