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自行車被汽車撞了,人受輕傷自行車被撞毀,對方保險公司應怎

2021-03-22 13:13:31 字數 2891 閱讀 54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有發票沒有?一般折價來賠的,具體怎麼算保險公司有標準的。不過你的車子越好虧得越多。

我騎自行車被車撞了,人受了輕傷自行車撞毀我應該獲得一些什麼樣的賠償

2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如果夠不上傷殘,通常是賠償醫療費、誤工工資及財產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醫藥費

二、誤工費

三、如造成傷殘,要經過司法鑑定,根據傷殘等級要求賠償四、造成的財產損失

五、交通費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下班途中被車撞了的話就是工傷事故與交通事故的競合,如果不是那就是交通事故,按交通事故賠償標準來賠償。

在路上我騎自行車被汽車撞了,我在自行車道上逆行,但速度很慢,汽車出來沒減速直接撞得我,怎麼理賠?

5樓:

按照這個事故的描述,本事故發生在非機動車道,是機動車與自行車之間的碰撞事故,應該認定機動車全責的可能性較大。

至於你方的車損費用,人傷**醫藥費和誤工費等直接損失均可以憑交警的交通事故認定書向責任方全額索賠。至於你家屬的誤工費這部分屬於間接損失,一般情況下不在索賠範圍內,但可以雙方協商解決。

6樓:老法大

你是在自行車道上逆行,被汽車順行給撞的,你雖然有違章,但不如汽車的違章嚴重,汽車作為機動車,到自行車道上行駛,還速度很快,因此汽車應當為全責,你可以要求他賠償你的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住宿費、直接財產損失費等,你可以到這個**上找到相關賠償專案的計算公式,然後計算一下對方應當賠償的數額,再與對方交涉,如果對方不同意,可以把相關的賠償標準告訴他們,還不同意就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法院判決。http://****

shigu.***/jiaotongshigupeichangbiaozhun36-2/

4月18我的汽車和一自行車相撞。騎車人沒事坐車人受點輕傷。醫院檢查傷者沒事。車有全險。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真不好說,有的醫院看人沒事觀察一兩天他不出院也讓出院騰床

位,有的就是為了掙錢。你手裡醫院的的診斷書收費發票什麼的都留著。找個律師問問這種情況怎嗎處理,法律上好多一到具體的東西上咋們都不是很清楚。

看來這人就是想多和你要錢才住著單間不出來,讓你受不了了肯定你自己就先得找人家說這事了。這種事急也沒用,自己冷靜下,要是我的話估計我暫時就不會在給對方交住院費了,有時換種策略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反正也是這樣了,這是我的想法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我騎電動車被汽車撞了,住院一週,輕傷,電動車壞了,如何申請賠償,賠償金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故責任是機動車方,保險齊全的前提下,保險公司賠償,具體金額保險公司的查勘員會按照電動車的實際損失定出乙個**,你如果申請賠償就直接找撞你的人,然後讓他找他的保險公司。

9樓:

輕傷建議私了吧,正常的維修費、住院費,再加點精神損失費就ok了,速戰速決

10樓:ズ小崽子

走法律途徑,你必須有購車發票啊,證件要全,醫院的發票,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賠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0 30000不等

我兒子騎自行車被騎電單車的人撞傷了,小腿骨折。現在自己花了幾千塊錢了。如何找他理賠。可他自己也受...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電單車交強險可以賠付你兒子醫療費用、自行車維修費用,不能賠付電單車駕駛員醫療費用。你可以通過交警出具證明,到車方保險公司賠付。2,你兒子在校是否有學幼險?

如果有,可以將剩餘部分到學幼險保險公司賠。

13樓:金壇老莊

可以要求他及其電單車參保的保險公司賠償醫療費、護理費等相關損失,如果你兒子也承擔責任應依法賠償他的損失。

14樓:電單車瘋狂者

很簡單~!!報警~! 警察說怎麼就怎麼~! 不用和他多說

騎自行車被車撞,受輕傷,車跑了?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對您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時也對這樣的肇事者表示痛惡,建議您先去醫院看下您受傷的位置嚴不嚴重,有沒有內傷,然後回憶一下您是否有違反交通規則?被撞的地方是否有攝像頭?以後在路上行駛的過程中多注意安全吧,謝謝~

16樓:越野人生

只能報警,並且祈禱事發地有監控,再祈禱汽車的牌子是真的。他敢跑,套牌的概率就大了不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然後趕緊到醫院看病!

我媽媽騎電動車被汽車撞了,摔的輕傷,汽車逃逸了,現在交警抓到了,汽車駕駛人付全責,該給我們什麼賠償 5

18樓:黃河

傷者如果需要住院的,應該由肇事人支付: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等。也可以雙方協議,協議未果的,由交警定性,定性後有爭議的一方可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裁定。

我媽騎自行車被電單車撞了.兩個人都住院了,對方輕傷,我媽開頭盧.至今30天了,還沒有醒,請問這個責任怎麼判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還沒醒,不要想這些,機動車和行人之間肇事一般是全責或佔大部分責任,包括誤工費,如無工作,按最低工資計算。營養費,護理費,醫藥費,傷殘補助等。這都得人出院後才能算的,你太急了。

不過費用是要肇事人先拿一部分的。

20樓:潘增飛

賠多少是有法律依據的,你得參照法律合理要求賠償

本人騎自行車撞了人,急需知道的人解答

1全部你可以參照交法的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 但是,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機動車駕駛人已經採取必要處置措施的,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故意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責任。他兒子是事件的...

我被老人騎自行車撞了,老年人受傷,責任應該屬於誰

如果沒有擅闖馬路違反交規,你無責!你可以把你當作欄杆,老人撞欄杆上傷了當然不會讓欄杆負責 應該是屬於老人自己吧 畢竟是她先撞你 屬於老人的責任,與你無關 他不撞你他就不會受傷,晚上騎自行車在在路上和乙個老年人相撞,他是沒走規定的方向,責任在誰 一般是在自行車,因為行人沒有規定必須靠右行走。但是如果行...

小孩子在小區騎自行車被小汽車撞了,怎麼賠

首先先報警 然後叫交警定責 其次就是你小區裡面的交通是怎麼分流的 然後道路有沒有人車分開 撞人的車輛是小區內的還是小區外的?很多因素在裡面的 對方只賠醫藥費,陪護費不管 小孩子在小區騎自行車撞上別人的小汽車是誰的責任 你是想問法律還是事實,法律的話,騎車的是弱者,不管誰的責任,汽車都要賠錢,如果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