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掛檔不順暢是什麼原因

2021-09-17 19:39:55 字數 764 閱讀 3329

1樓:士多啤梨球

不管是高轉速還是低轉速,在進檔時都會聽一聲響,這個聲音是正常的,不過你也可以用別人的車騎著試看看!對比一下,是**問題?看是不是進檔器的拔板(就是五角星)出了問題,或者是進檔軸裡的那個支架出問題了,或者是離合出問題了。

兩輪電單車檔位有六種,我們現在預設初始是空擋:

第一,迴圈檔:往前踩是一檔,再踩就是二檔,再踩就是三檔,再踩就是四檔,再踩就是空擋,空擋繼續往前踩又是一檔了,如此迴圈。而在空擋的時候往後踩則是四檔,如此類推並迴圈(有五個檔位的車子也如此類推)。

第二,國際檔:往下踩是一檔,一檔之後就踩不下去的了,得往上勾,勾半檔是空擋,勾全檔是二檔,再勾是三檔,再勾是四檔,再勾是五檔,五檔之後就勾不動了,得往下踩,踩一下是四檔,再踩三檔,再踩二檔,在二檔的時候,踩半檔是空擋,踩全檔是1檔。

第三,自動離合:一般自動離合的都是迴圈檔,只是換擋的時候不用捏離合(也沒有離合讓你捏),直接鬆油門就可以換擋了。

第四,老式二檔:這種車子現在幾乎看不到了,它是二衝程的,只有空擋、一檔、二檔,這個你稍微知道就行了,在這裡不說了對你也沒用。

第五,倒檔:其實這就是在國際檔上面加了乙個倒檔,這種檔位一般出現在重機車身上,空擋的時候往下踩半檔是一檔,往下踩全檔是倒檔,其他的國際檔是乙個樣的了。

第六,電子檔:這個說白了也就是電子掛檔,掛上了之後就跟自動波一樣的了。

2樓:軒塵

離合片有問題 追問: 剛買的新車,才跑了882公里,有時候又很好掛檔,就是一二檔不好掛 回答: 磨合期,過過就好了。

我的摩托車掛4檔的時候顯示1檔是什麼原因其他都很正常

摩托車掛4檔時顯示為1檔,如果其他檔位都正常,可能是檔顯開關觸點處有磨損或損壞,造成4檔與1檔觸點連通,也有可能是4檔線和1檔線有連通之處。如果是數字塊式的檔顯,且其他檔位也有數字顯示不正常現象,有可能是檔顯器的顯示塊壞了。應該是四檔接線與一檔有接觸了吧!摩托車檔位顯示1到6檔 就4檔正常 其他都顯...

電單車怎樣掛檔,電單車檔位是怎麼掛的

跨騎式電單車 含太子 巡航式 的國產車和部分進口或合資組裝車,裝置迴圈檔。1 迴圈檔 又稱前後檔 n 1 2 3 4 5 2 國際標準檔進口車中多使用 1 n 2 3 4 5 6 3 還有些國產車子是n 1 2 3 4 5,但不可迴圈。擴充套件資料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

看看我的電單車漏油是什麼原因啊電單車這裡漏油是什麼原因?

圖中這個管子是空氣濾清器沉澱廢水的,它漏出的並不是油,是水或油水混合物,正常情況下它下面應該還有個透明的管子或是黑膠皮管,而且有的管子下面是封閉的,發現裡面有水或油水混合物時,把管子拔了把水放掉就行了。這個管子裡有水或油水混合物等液體是比較正常的,尤其是在氣溫低溫差大的時候會更明顯,它的水主要是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