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起步打抖什麼原因

2021-06-19 10:36:02 字數 676 閱讀 3489

1樓:哎呀

才跑200公里就出問題?找老闆去唄……

可能原因:

1、發動機內部的傳動機構有問題造成振動過大,支起正撐,加油門試試,如果抖應該就是這問題,可查查皮帶等發動機內部或周邊問題。如果不抖,或明顯比行車時情況好,查別的。

2、如果不是內部問題,那一般問題出在車輪上,車輪的胎沒安裝準確,或漏氣,氣壓不足了,打滿氣試試。

順便想說:

3、正規摩托車質量當然要好一些,貴一倍嘛,總有貴的道理,不過,該出問題時也一樣會出,別迷信,我倒以為腦子轉得不慢的朋友買個便宜的拼裝摩托(也就是助力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哈哈。

4、不過,實話說,不是太著急的話,騎摩托(不管是否正規)最好不要超過50公里/小時的速度,因為車速快時一但有問題可能就要出大事,而且在高速時,一定要帶好頭盔,並加倍注意車況(以自已的車感來判斷),只要有一點不對的聲響,都要停下車來檢視一下,或把車速降到20公里/小時以內觀察。記住70%以上的交通事故與摩托有關!

2樓:孔武1有力

有可能皮帶張緊度不好,也有可能車架上的問題,轉向把手活動部位鬆緊度不好。一般質量較差的踏板車騎一段時間都會出現這種起步抖動的問題,建議閣下還是買正規大品牌摩托車,雜牌小廠貨質量真心不靠譜,到最後害人害己啊。

3樓:仇池先生

傳動皮帶磨損嚴重。需要更換。

踏板電單車起步很抖是什麼原因,踏板電單車起步時為什麼發抖?

踏板電單車起步時發抖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摩擦片與離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結合面積偏小 解決辦法 用粉筆塗抹離合器蹄塊摩擦片表面,裝上離合器啟動發動機,並加速 殺車 使後輪停止,反覆幾次,然後拆下離合器檢查蹄塊摩擦片的工作接觸面,用砂輪片打磨離合器蹄塊摩擦片表面,使摩擦片與離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結合面積達全部...

踏板電單車上坡沒力是什麼原因

1 電單車上坡沒勁,說明發動機輸出的功率和扭力不足,也就是發動機燃燒做功不理想,可以分為發動機本身問題和發動機外部問題。2 供油系統不正常 除了汽油濾堵塞引起的供油不合理外,不排斥油管折彎或者堵塞等問題發生,可以拔掉下油管看看出油是否正常。3 點火方面 不管是電噴車還是化油器車,都有點火系統,只是電...

踏板電單車進電瓶的電壓太低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整流器充電量不足或磁電機的發電量不足,先換乙個同型號的合格整流器試試,如果不行再檢查一下磁電機的輸出電壓,直流照明型磁電機輸出電壓在加大油門時應達到交流50v以上,交流照明型也應達到20多伏,否則有可能是磁電機定子線圈不良或轉子退磁。另外,由於踏板車的磁電機還要為化油器的電控風門 加熱閥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