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後鼓剎不太靈是什麼原因,電單車鼓剎不靈

2023-02-16 09:10:03 字數 2477 閱讀 1526

1樓:myself夙夜在公

新剎車片與剎車鼓接觸面積過小,造成剎車不靈,解決辦法是刮挫剎車片,將中間多餘的突出部分挫掉【類似於大型汽車的光鼓配片過程】,使剎車片接觸剎車鼓的面積達到最大,中間不接觸,兩端接觸面積越大越好,兩片一致,【可以在剎車鼓內塗抹粉筆,將刮挫後的剎車片放入反覆測試】。對照一下吧,此貼經過驗證。

電單車鼓剎不靈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鼓剎剎車不靈,有可能是剎車蹄塊磨損過大,或是剎車蹄塊本身材質不好,也有可能是輪轂的剎車盤磨損過大等造成的。如果是剎車拉線的,還要檢查剎車拉線是否不良或被擰成彈簧狀,造成剎車時拉線抻長引起剎車不靈。

3樓:

鼓剎本來就不靈,可以換成碟剎。

電單車後鼓剎不靈

4樓:塵海一粒

是剎車片與剎車鼓不太合模,剎車時接觸面積小,可根據剎車片的磨損痕跡對剎車片進行打磨,使剎車片在剎車時能夠有足夠的面積接觸剎車鼓。

5樓:超人

肯定你買的剎車不是你這個車上用的,你車重量大了,所以殺不住,但是輕便摩托重量小,就能殺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剎車片都新的 最準的辦法 換個後鋁合金圈 立竿見影!!

電單車後鼓剎不靈

7樓:職場高達

完全不正常。電單車剎車必須達到用力剎車後輪能完全停止轉動才可以。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剎車片不匹配或者剎車進油造成的。新車你要盡快去售後處理。

8樓:興喆秘悅樂

換碟剎吧,現在都可以換的,鼓剎永久了都是這樣子的。

踏板電單車後剎(鼓剎)不靈

9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不靈的原因。

剎車轂失圓,剎車蹄片銅線過多導致打滑。

如果你的車過了保修期的話。

我建議你把剎車轂拆下來找工具機鏜一刀。然後換上新的剎車片(青皮的比較好)。檢查一下剎車片搖臂是否卡死。還有剎車線是否生鏽。

在保修期內的話,就讓師傅拆別的車調換一下。

沒有修不好的車子。估計沒過保修期,換的配件比較大。師傅不想換罷了。

10樓:馮梅葉水

先檢查剎車片是否不良,可以換一套剎車蹄塊試試,並檢查後剎車拉線是否擰成彈簧狀,那樣的話後剎車就會不靈敏。

11樓:王振宇

你那是新車,三包之內,需要換新的,後轂那一套全換,包括小把兒!既然是新車最基本的剎車都保障不了還新車?找售後給你免費換新的,修什麼修?新車需要修嗎?

12樓:摩托

搭載國產gy6發動機基本都存在該問題,主要問題點剎不住車,調緊後剎車又太硬,握不動。

建議:1.剎車線換成本田的(線的好壞直接影響制動效果),重新安排走線位置(減少彎曲),並多點固定(很重要)。

2.潤滑剎車凸輪,有條件的可將凸輪加大,直角變鈍角(更省力)如果制動蹄固定位和輪轂輕度失園,問題不大。

13樓:可以賺錢

剎車線不行,換過,還有就是剎車皮太硬了,換軟剎的。

14樓:網友

用鋸片輕輕斜鋸剎車片成網狀就應該不會有你說的這種現象了。

電單車鼓剎很硬而且不靈是什麼原因!我的剎車片還是剛換的新的!請高手指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城125什麼款式的 是不是型號換的不對啊 有的車鈴木王款的 用ym的剎車蹄可以裝上 外形也一樣 但是摩擦面就小了 所以剎車效果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換的是原廠配件嗎?還是一般的市場摩配件?一般來說建議品牌車還是得用原廠件。

到不是說市場裡便宜的摩配件不好,主要是原廠件比較適合一點。就像前久我的乙個朋友新大洲本田萬里行125a換後剎皮,換了幾個都不行,包括的也裝不上去。原因很簡單,新大洲本田萬里行125a的後剎皮支架寬度就15mm,新大洲本田金銳箭125的是16mm...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鋁合金的輪圈就更換乙個;如果是鋼絲的只要更換輪轂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前剎車還是後剎車?看看是不是剎車鼓失圓了?建議你換乙個剎車鼓試試。

電單車前鼓剎不靈了怎麼調

19樓:

調整前剎線的調整螺絲,往緊擰至合適位置,只要你感覺手感合適就好,調整剎車對輪胎沒有什麼影響。

山葉天劍125電單車後鼓剎不靈是什麼原因

2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檢查後剎車蹄塊是否磨損過大或蹄塊質量不好,後輪剎車鼓是否被磨出溝槽或磨損過大,剎車踏板是否變形或角度不對,剎車拉桿和剎車搖臂及搖臂軸等是否有問題。

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電單車啟動後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

一 原因 汽油方面 天氣寒冷,汽油的油溫降的很低,這種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內不易汽化,使混合氣中含有的汽油太少,混合氣過稀。這種混合氣不僅不易點燃,而且燃燒速度很慢,因此發動機變得難以啟動。潤滑油方面 隨著溫度降低,潤滑油粘度增大,流動性變差,發動機啟動阻力增加,使用同樣的電力和人力啟動發動機時,曲軸...

看看我的電單車漏油是什麼原因啊電單車這裡漏油是什麼原因?

圖中這個管子是空氣濾清器沉澱廢水的,它漏出的並不是油,是水或油水混合物,正常情況下它下面應該還有個透明的管子或是黑膠皮管,而且有的管子下面是封閉的,發現裡面有水或油水混合物時,把管子拔了把水放掉就行了。這個管子裡有水或油水混合物等液體是比較正常的,尤其是在氣溫低溫差大的時候會更明顯,它的水主要是來自...

踏板電單車起步很抖是什麼原因,踏板電單車起步時為什麼發抖?

踏板電單車起步時發抖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摩擦片與離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結合面積偏小 解決辦法 用粉筆塗抹離合器蹄塊摩擦片表面,裝上離合器啟動發動機,並加速 殺車 使後輪停止,反覆幾次,然後拆下離合器檢查蹄塊摩擦片的工作接觸面,用砂輪片打磨離合器蹄塊摩擦片表面,使摩擦片與離合器外罩工作面的結合面積達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