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建設山葉電單車110檔位總是不好掛檔,車跑了2500公

2021-04-25 22:24:25 字數 1482 閱讀 7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掛擋復 支站架檢查怠速 適當調低制怠速試一下。再就是離合間隙是不是太小,小

的話調大一點。不行再看 掛擋的時候(加減都掛)看有沒有地方干擾檔桿 再看檔桿連線排檔軸的地方是否鬆動 換擋軸裡面應該沒問題(因為是山葉) 樓上的都說了 我沒注意!

2樓:星劍

建設就是建設,沒有建設山葉的,檔位不好掛可能是發動機的掛擋機構有問題,需維修。如果燈座是塑料的就別更換大功率的燈泡了,容易燒燈座。

3樓:天堂離我近嗎

最大換30瓦的,不然燈座很容易壞掉,換個鐵的燈座可以換50瓦的青光。不好掛專

檔的話就調下離合,你應屬該知道掛退檔都要捉離合和鬆油門吧,還有去換瓶機油,看看掛檔桿有沒有卡著車身了,如果還不行,那··················你換車吧,

山葉電單車為何沒有檔位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檔復的電單車都沒有檔位顯示,挑到五檔或六檔就到頭了,只有一制些老式的迴圈檔位變速箱為了避免誤操作才會有檔位顯示。

目前市面上很多電單車都配有相應的檔位顯示,一方面考慮到新手初次騎電單車,對於檔位和轉速之間關係不了解,照顧新手能夠快速掌握駕駛電單車的技巧,另一方面檔顯能夠有助於電單車手對車子速度的控制。

對於沒有檔位顯示的電單車,也不需要過分擔心,實際上很多老司機,駕駛技術提公升和駕駛時間久了,基本不會看檔位顯示的,全憑駕駛中體驗感受換擋。

對於新手來說,在日常騎行中起步都是慢慢的每一檔給油每一檔公升檔,公升檔和降檔全憑我們對於動力的要求,對於溫柔的騎行來說,開到三四千轉時候公升檔,沒有必要看著檔顯去刻意掛到多少檔。

5樓:

國際檔的電單車都沒有檔位顯示,因為沒有必要,挑到五檔或六檔就到頭了,只有一些老式的迴圈檔位變速箱為了避免誤操作才會有檔位顯示。

一般開任何檔位的電單車,有幾天駕駛經驗就知道自己現在是幾檔,因為車速和轉速在各個檔位是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電單車大部分是沒有檔位顯示的。國產電單車為了直觀,大部分都加了檔位顯示。其實沒有檔位顯示操作一段時間就熟悉了。

7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質量比較好的電單車,特別是合資品牌的電單車,都是沒有檔位顯示的,而且擋位是國際檔位,而不是採用低端的迴圈擋,檔位顯示實際上是沒有什麼意義的,當你駕駛電單車的技術提高以後。技術越來越嫻熟,根據電單車的聲音,就可以判斷現在是幾檔的位置了,慢慢你就會覺得這個車的優點了,建設山葉牌電單車,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城市代步和長途旅行,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擋是一般是不用檔位顯示的.

如果是迴圈檔的話就要檔位顯示 .這樣會比較直觀.

因為國際檔挑到最後一檔的時候再檔也就沒了..不會像迴圈檔一樣.踩到最後一檔再踩的話就回到空檔了.所以迴圈檔有檔顯是比較重要的..

電單車怎樣掛檔,電單車檔位是怎麼掛的

跨騎式電單車 含太子 巡航式 的國產車和部分進口或合資組裝車,裝置迴圈檔。1 迴圈檔 又稱前後檔 n 1 2 3 4 5 2 國際標準檔進口車中多使用 1 n 2 3 4 5 6 3 還有些國產車子是n 1 2 3 4 5,但不可迴圈。擴充套件資料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

建設山葉和山葉電單車有什麼區別

單說山葉是指日本山葉,國內與山葉唯一合資的電單車整車合資企業是建設山葉,下面還包括株州山葉等子公司,以及合作的林海山葉等,它們的銷售都統一由位於上海的山葉建設銷售公司統一負責,象建雅 株雅 林雅等只負責生產,不負責銷售。建設山葉是由建設工業集團與日本山葉合資成立的,即建設和建設山葉又是同屬於建設集團...

電單車檔位是「常嚙合式前進5檔返回」還是「回位式5速」的好

1國際檔稱為 踩1挑2,他的作用是保護發動機齒輪不受操作不檔或空擋滑行的失誤打齒,但是不能滑行費油,也不好找空檔,空擋在1 2擋中間的小間隙裡。國外的車都採用國際檔,空檔在1檔和2檔的中間,空檔往下踩是1檔,往上勾是2檔,然後連續上勾,每勾一次加一檔,到5檔為止 有的車型有6檔 要從5檔減回空檔,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