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彎梁電單車起動容易但怠速無,油門加不起來,需大油門轟,行駛還正常,化油器,火花塞是新換的,還是

2021-04-22 23:46:54 字數 2490 閱讀 9815

1樓:兮沫沫愛你

宗申彎梁電單車起動容易但怠速無,油門加不起來,需大油門轟,行駛還正常,既然化油器,火花塞是新換的,那就再換個發動機試試,應該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空氣濾清器了沒有?

電單車加不上大油門 提速無力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混合氣較稀或起動後沒有預熱造成的加不上油,如果在熱車後沒有這種情況了,就應該是這種情況。油洗一下化油器,調整混合氣至正常,必要時可以調整一下油針的高度,在起動後最好充分預熱一下發動機再走,這樣不但可以避免這種情況,還可以保護發動機減少起動時的磨損。

電單車這現象叫高速斷火,就是在高轉速時火花塞點火不連續,導致高速一竄一竄,或無高速。放炮是最明顯的現象,因為斷火,可燃混合汽未燃燒就被排到排氣管了,然後下一次又被燃燒了,排也來的是火焰,這火焰將排氣管裡的混和汽點燃了就放炮了。

建議先調整一下離合間隙,有可能存在離合器打滑的問題,如果無效,直接更換離合器總成即可修復。 空檔油門加到底發動機轉速也起不來 一喘一喘的,就說明是點火有問題,檢查一下點火正時,如果沒問題,就更換高壓包試一下。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1、如果空氣濾清器沒問題就看看是不是用了90#油,其次如果用93#也出現這種情況就向查下散熱最好,如果散熱沒問題就看看發動機的氣門閉合情況,如果氣門閉合不充分或是點火偏時這些也會造成汽車無力。

2、車子有沒有清洗過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正常的清洗週期應該在兩萬公里左右,車行駛了六萬多公里應該洗過兩到三次了,因此建議清洗,還有要檢查一下高壓線的工作是否正常,有沒有斷火的現象,有可能會造成單缸工作不良,再有就是要檢查離合器是否打滑,如果離合器打滑會造成發動機的輸出動力會有一部分因此而損耗,嚴重時會造成掛檔後不走車,車已經行駛了六萬多公里,應該檢查一下離合器了。

3、平時踩油門不夠猛,踩剎車卻太急,建議換硬底鞋加大踩油門的力度,堅持3天就有反應,一週後恢復效能。另外,油門位置固定一點等待提速有利於車輛提速效能的提公升。

5樓:二娘呀

電單車加不上大油門是因為混合氣較稀或起動後沒有預熱,這種現象叫高速斷火,就是在高轉速時火花塞點火不連續,導致高速一竄一竄,或無高速。放炮是最明顯的現象,因為斷火,可燃混合汽未燃燒就被排到排氣管了,然後下一次又被燃燒了,排也來的是火焰,這火焰將排氣管裡的混和汽點燃了就放炮了。

建議先調整一下離合間隙,有可能存在離合器打滑的問題,如果無效,直接更換離合器總成。油洗一下化油器,調整混合氣至正常,必要時可以調整一下油針的高度,在起動後最好充分預熱一下發動機再走,這樣不但可以避免這種情況,還可以保護發動機減少起動時的磨損。

空檔油門加到底發動機轉速也起不來 一喘一喘的,就說明是點火有問題,檢查一下點火正時,如果沒問題,就更換高壓包試一下。

如果在調節混合比後還沒有什麼明顯效果,並能排除化油器自身質量和機油、空濾問題的話。  那麼看下點火線圈、高壓包、高壓帽、點火器等電路裝置是否存在問題。

6樓:開心勝憂心

建議先調整一下離合間隙,有可能存在離合器打滑的問題,如果無效,直接更換離合器總成即可修復。

空檔油門加到底發動機轉速也起不來 一喘一喘的,就說明是點火有問題,檢查一下點火正時,如果沒問題,就更換高壓包試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有關加速無力的相關部件都換了還沒有解決問題,就應該檢查一下氣缸的壓力是否正常才行,拉缸或活塞環安裝不正確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8樓:軍械師

離合器磨損嚴重了,也會出現你這個現象

9樓:英卡工業裝置

換一組離合片試試,要是再不行就更換活塞和活塞環,順便清理積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是跑平路的時候沒事,只要也上坡就感覺油門加不上了,再到上去坡了就跑的正常了

11樓:我很好丫

和我的電單車一樣的問題,最後是排氣不順暢造成的!

12樓:小螞蟻

點火系統出問題 換點火器看看 不行先檢查排氣好不好 好的話就直接換點火線圈

13樓:巨集美演藝

氣門,氣門導管,搖臂檢查一下

14樓:豆角燉肉

(5)《紅樓夢》,果麥匯校,120回,三秦出版社2023年出版。

15樓:畢旁人盒

三國故事的寫定本,約八萬字,分上中下三卷,每捲都分上下兩欄,上欄圖相,下欄正文。全書以司馬仲相斷獄故事為人話,正話從劉關張桃園結義開始,結束於諸葛亮病死。從平話的內容和結構看,已粗具《三國演義》的規模,但整體描寫粗枝大葉,文詞鄙陋不通,故事情節離奇,多不符合正史記載,人名地名也多謬誤,似乎還是未**人潤色的民間藝人作品。

從上述的記載和殘留的作品看,從晚唐到元末,在民間流行的三國故事愈來愈豐富,這為《三國演義》的創作提供了充分的條件。 [8]

16樓:匿名使用者

段閱讀教學的總目標。

請教開啟彎梁電單車坐墊鎖的方法,電單車座墊鎖不用鑰匙怎麼開啟

把坐墊從左面拉起來,拿個起子,對準卡子,一捅就開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一眼就能看到的鎖孔,一般在車身側邊,直接用鑰匙開啟即可。如果打不開可以晃動坐墊幫助解鎖,把坐墊向下壓,然後扭轉鑰匙。2.暗鎖就是坐墊旁邊沒有鎖孔或按鈕,是直接由電門控制的,向鎖龍頭的方向旋轉。3.電磁鎖比較少見,在坐墊...

五羊本田彎梁125摩托有幾種,本田電單車彎梁的125都有什麼型號啊?原裝進口的,新大洲的,五羊的都介紹一下把

五羊本田的彎梁電單車,現在共有新鋒馳青春版 wh100 2a 新鋒馳標準版 wh100 2 新鋒影 wh125 s 凱影 wh125 13 四種,凱影今年還去出電噴版。在彎樑車的排量上,也經歷了70ml 80ml 90ml 100ml 110ml的發展過程。1998年,中國電單車進軍東南亞市場,針對...

山葉彎梁110電單車拉缸曲軸暴死

一 拉缸的症狀的確定 1 車在一次常規維護中,僅換了第一缸和第三缸的活塞環,沒過幾天便出現發動機動力不如維護前,同時有耗機油現象。2 駕駛員自報在使用中沒有缺油 缺水,對發動機拉缸不能負責 但中途曾發現汽車機油警告燈亮 並加過機油。3 修理部門認為修理中沒有鏜缸 換活塞和活塞銷,只進行了更換活塞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