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好廣告,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廣告?

2022-01-31 05:07:24 字數 6698 閱讀 2757

1樓:不在

乙個好的廣告我覺得有2個因素,第乙個是你店裡的業績先要讓別人覺得你有這個能力,第二個就是廣告怎麼設計的讓人眼前一亮,最後就是里德助手推廣宣傳一下。

2樓:不佈凡

乙個好的廣告能用很久主要以下幾點,一是設計要好,吸引眼球;二是靠群,通過里德助手在群裡給自己打一下廣告,在裡邊發言,三、推廣自己的海報,海報要新穎要吸引目。

3樓:臺綺露

廣告廣告——即廣而告之,所以乙個好廣告應該具備以下幾個條件:1、擁有足夠衝擊力的視覺形象;2、擁有引起心靈共鳴或令人深思的內容創意;3、符合顧客消費心理或導向;4、具有一定的審美要求,雅俗共賞;5、具備足夠通暢廣泛的宣傳通路;6、主題突出,親切自然;7、能夠推動顧客採取行動;8、內容具體,傳達主旨,言之有物;9、強調顧客第一,產品第二以上內容在實際操作中很難完美實現(會表現的人不一定懂市場和營銷,懂市場和營銷的人又未必會表現和表達),這也就是真正的好廣告寥寥無幾的真實原因,但只要把握方向,盡力達到其中幾項能夠有效完成,也不失為好廣告了。

怎樣做好乙個廣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好廣告:

1、要用好的創意

2、要有好的受眾

3、要有好的載體

4、要有好的設計

5、要有好的策劃

5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足夠衝擊力的視覺形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廣告做法:1.找出具有銷售力的產品利益點,並對消費者做出承諾2.在做廣告之前,想清楚是為了什麼打廣告,對症下藥。

3.只有好的廣告讓目標消費者看到,才能發揮廣告效果按照以上三步進行打廣告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可以,希望給個贊哦[比心][比心][比心]更多2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廣告——即廣而告之,所以乙個好廣告應該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擁有足夠衝擊力的視覺形象;

2、擁有引起心靈共鳴或令人深思的內容創意;

3、符合顧客消費心理或導向;

4、具有一定的審美要求,雅俗共賞;

5、具備足夠通暢廣泛的宣傳通路;

6、主題突出,親切自然;

7、能夠推動顧客採取行動;

8、內容具體,傳達主旨,言之有物;

9、強調顧客第一,產品第二

以上內容在實際操作中很難完美實現(會表現的人不一定懂市場和營銷,懂市場和營銷的人又未必會表現和表達),這也就是真正的好廣告寥寥無幾的真實原因,但只要把握方向,盡力達到其中幾項能夠有效完成,也不失為好廣告了。

如何做乙個好廣告

8樓:哀忠曲雪

廣告是整合品牌傳播中重要的一環,要做好這一部分,離不開整體的戰略規劃。比如傳播的內容,需要解決向誰說,說什麼,怎麼說的問題,只有與整體的品牌戰略與定位相符合,才能做得精準到位,達到品牌傳播的效果。做乙個廣告,首先要考慮乙個問題:

你的廣告是做給誰看的?腦白金廣告被無數人指責為「惡俗」「噁心」,但無可否認,它是成功的,我們都記住了它,更重要的是腦白金的主要購買人群即普通老百姓認可它,把它視為「送禮佳品」,而廣告最根本的目的「促進產品銷售」也就達成了。廣告創作應以目標消費者為考量,以有效為目標,在堅守社會責任的前提下,只要能向目標受眾傳達資訊,打動目標消費者,能夠促進銷售,那麼廣告就算「土得掉渣」也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廣告,最簡單的往往最有效。從症狀出發,從問題出發,從需求出發,最容易打動消費者,要關注消費者的生活狀態和消費心理,不需要造什麼概念,玩什麼玄虛。消費者對廣告資訊的接收很有限,他沒時間也沒興趣聽你羅嗦,但如果你開門見山告訴他你能幫他解決什麼問題,他會豎著耳朵聽。

乙個成功的廣告往往具有「三個一」:一句打動人心的廣告詞、一張簡潔有力的平面、一支到位的cf。因為消費者能看到的只有這些,其他的做得再好,消費者看不到。

在電視廣告中,聲音與視覺具有同等重要的作用。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很少人會坐下來認真的看廣告,人們一般在吃飯或忙碌其他事情時順便接受了廣告資訊。因此很多電視廣告中都會使用歡快的廣告歌,起到吸引注意,產生記憶點的作用,並在結尾處用強有力的廣告語突出主題。

對於廣告的投放,不能盲目,選擇什麼媒介、時間、位置,投放的力度和頻率如何安排,都需要有乙個策略,以求達到以合理成本獲得最佳廣告效果的目標。

9樓:謇芹

一、行為動機,可量化的目標

首先第一點,做任何事都必須具備動機,也就是說設計和進行一次廣告活動必須有動機(目的)。有了目的,就有了方向,自然內容也就更有針對性。廣告的目的歸納起來有這麼幾個:

最常見的廣告活動是傳遞公司新品上市資訊,提公升產品品牌**率,讓更多潛在客戶知道有這麼乙個產品,比如一款新車上市,需要在各種**上進行傳播,以便讓有購車需求的人群了解到這一汽車情況,在購買時進行選擇。

其次是增加品牌的厚度,迅速提公升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就是廣告,乙個好品牌一定擁有廣泛的知名度。「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廣告的產品,一定會有一定的知名度。靜下心來想想,你正在使用和想要購買的產品品牌,有幾個不是投放了廣告的產品?

廣告,會讓你如此記憶深刻,觸動你在購買選擇時內心深處的購買指名。

最後是其他方式,比如傳遞正面資訊,增加公司在大眾中的信譽度,穩定員工情緒,向潛在或已有客戶群傳遞打折**資訊,等等。

如上這些僅僅是廣告的乙個開端,這個動機在很多廣告案中還具有量化的指標,比如本次廣告活動將促使品牌知名度在某個區域達到多少百分比之類。量化的指標將更有利於廣告活動的實施,以便提公升廣告的效果。

二、吸引關注,獲得注意力

「白貓黑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乙個好的廣告,最重要的一點是能吸引人去**,否則那就不叫廣告,那就是一紙塗鴉。

我們看到很多諸如站台廣告,電視廣告之中,有幾個是引起你關注並且讓你記憶深刻的?多數都是它站它的路牌,你過你的馬路,它說它的廣告詞,你上你的廁所。人們已經習慣了普通的描述,除非有特定需求的人才會看真正屬於自己的廣告詞。

比如乙個人正在發燒,恰恰看到路邊有一則長篇累牘描述**發燒的廣告詞,他很有可能會耐心的看完。我們下面來**下如何做設計創新。

3、借勢型的創意,如名人形象,古人語錄,事件借用等等方式都是吸引關注力很不錯的方式。

三、產品賣點+消費者需求心理

讓潛在消費者關注廣告,是乙個很重要的前提條件,但光是有了這個前提還不夠,因為潛在消費者僅僅是關注到廣告而已,並沒有了解到廣告的具體內容。

內容的撰寫同樣重要,廣告正是這樣一步一步引導關注者進入到自己早就設計好的「圈套」中而來。內容的描述顯然是要有針對性,這裡就需要分析廣告的物件及物件的心理活動。

譬如筆者為一家生產人臉識別門禁考勤系統的企業做廣告設計服務時,曾為一款名叫辨臉通的人臉識別考勤機設計過廣告文案創意,通過溝通分析,我們開始尋求如下思路:

通過分析,我們得出了辨臉通產品如下幾個獨特的功能賣點:不需要接觸機器的非接觸性和衛生、高達100%的精確識別率、基於人臉特徵的不能複製性、人臉識別之後的**儲存證據、不需要額外輔助物的便捷性。

考勤的核心需求:不可替代性、精確性。

考勤的增值功能需求:統計管理的方便性、考勤方式的便捷性、簡單易於使用、響應速度快。

「你的面子很關鍵,誰也替代不了!辨臉通人臉識別考勤機」,然-全球品牌網-後列舉功能優勢。「辨臉通人臉識別考勤機應用最新人臉識別計算技術face2.

0+能精確的統計考勤人數,並利用人臉不可替代的特徵,讓考勤管理完美無缺……」

如此思路延續下來,內容就順勢而為了。

最後,乙個好的廣告還需要考慮廣告投放的地點、如果是電視廣播形式還需要考慮時間、頻次、畫面的質量等因素。只有考慮充分了這些,才算是完成了乙個好廣告。

10樓:信盼翠

打廣告不要太生硬,直接就道出銷售,要懂得如何有創新去打,再里德助手推廣一下,引流的話應該還可以。

11樓:小莉娛樂達人

回答您好親,廣告語的寫作時要注意忌諱流於空洞,有著一定的寫作要領:

(1) 力求簡潔,濃縮就是精華,去掉不必要的修飾。

(2) 單純明確,體現的觀念要單一明確。

(3) 避免空洞的套話,使之有獨特性,語句不能晦澀難懂,更要避免虛假的大話

(4) 要有很強的適應性,既要避免時間和地域色彩,又要能適應各種媒介的廣告使用。

(5) 廣告語在用詞、內容、句式、語氣等方面還應該追求個性,以能夠在眾多的廣告語中能脫穎而出,被消費群體記住。

(3) 語言簡潔凝練,注意使用個性化的語言,能有助於體現產品的特性。

(3) 行動號召:如果廣告的目的是直接**,而不是建立品牌形象,正文還需要明確地號召購買、使用、參與,並說明獲得商品或服務的方法與利益。

掌握以上創作廣告的要素,相信您也可以創作出優秀的廣告。

您好,如果對我的服務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點個贊。(在左 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何覺得我的解答服務還滿意下次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發起一對一諮詢哦,謝謝!

更多8條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5

12樓:微笑中的企鵝

我吧是做相關行業的,但是在我的理解中,廣告設計工作首先必備的應該是策劃能力,成功的策劃出自己的設計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想象力。多留意身邊的廣告取長補短。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做好乙個管理? 10

13樓:ofweek人才網

一、勤於思變 1. 經常自我反省,檢視一下,在管轄範圍內的人﹑時﹑地﹑物有沒有浪費資源,或無效運用的狀況 2. 不要在下屬面前抱怨工作,數落上司及公司的不對 3.

接受上司交待任務時,在沒有嘗試執行之前,絕不說「不可能」, 「辦不到」 4. 每天找出一件需要突破,創新的事物,並動腦筋想一想,有無改善創新的方法 5. 當工作未能順利完成時,對上司要能一肩承擔所有責任,不在上司面前數落部屬的不是 6.

做任何事物以前,先花些時間思考一下目標與方向是否正確 7. 找出在個人管理範疇內,有哪些原理與原則是不可違背的 二、組織管理的原則 8. 除非特殊狀況,交待事項只對下一級的直屬部屬,而不跨級指揮 9.

除非事先已協調有共識或遇緊急狀況,否則不指揮其它平行單位的員工 10.接受上級跨級指揮時,必定要及時回報直屬上司,讓其了解狀況 11.交辦員工工作或任務分配時,能多花點時間溝通,了解他對工作的想法同時讓他了解工作的重要性及意義,想辦法喚起他內心執行的願意 12.

交待部屬工作時,盡量思考如何給予他更多的空間發揮 13.下達指示時,著重要求目標的完成,對過程不需要太多的限制 三、計畫與執行 14.做事以前,一定要先想一想,做好應有的計畫,絕不冒然行事 15.

在計畫階段,要多參考別人的意見,借用別人的經驗與智慧型,做好必要的協調工作,絕不可以閉門車 16.工作之前,一定要先明確的訂定或確認目標,把握正確的方向 17.做計畫時,要從人﹑事﹑時﹑物﹑地各方面來收集相關事實﹑資訊﹑詳細分析研判,作為計畫的參考 18.

不單憑直覺判斷事情,凡事要以科學的精神實事求是 19.要盡力讓部屬了解狀況,與大家資訊共享,不要存在「反正叫去你去做就對了」的觀念 四、控制與問題掌握 20.在工作計畫階段,就要先想好可能的狀況,事先擬訂對應措施 21.

當提出問題時,一定要能明確指出它的「目標」﹑「 現狀」以及差距所帶來的影響 22.解決問題時,一定要客觀的找出原因,不可憑主觀的直覺來判斷 23.每天發現一項需要改善的事項,並思考應該如何做會更好 24.

在部屬進行工作的時候,從旁予以觀察,當有偏差時給予必要的指導糾正 25.鼓勵員工培養觀察力,提出問題,並引導出具體的建設性意見. 五、部屬培育與教導 26.

所屬員工接受off.j.t(off job time)訓練時,要能夠全力支援,協助他排除時間與工作的障礙使他專心接受訓練 27.

要充分了解部門內各項職位應具備的知識,技巧與態度條件,並設定《崗位說明書》 28.新員工報到前一定要做好他的《新員工訓練計畫表》 29.一般性的工作,當部屬得沒有我好時,先不要急著自已去做,仍能讓他有一定的學習機會 30.

當員工提出問題時,不要急著回答他,可先聽聽他的看法,讓他先思考 31.掌握時機,隨時隨地對部屬進行工作教導,例如:開會時,部屬報告時,部屬犯錯時,交付工作時等等 六、溝通與協調 32.

要主動的找部屬聊天談心,不要只是被動的等部屬來找人說話 33.當聽到其它人有和我不同意見的時候,能夠先心來氣和的聽他把話說完,要克制自已自我防衛式的被動 34.當遇見別人始終未能明白自已怕意思時,能先反省是否自已怕溝通方式有問題,而不先責備對方 35.

開會或上課等正式場合上,最好將手機關機,塑造乙個良好的溝通環境 36.和他人溝通時,能夠專注的看著對方,聽對方的話也要用心理解,而不左顧右盼,心有旁鶩 37.和別人協調溝通時,避免對他人有先入為主的負面想法 38.

與其它部門或同事協調時,能保持客觀的態度,用句多用正面的話 七、掌握人性的管理 39.不要只是期望公司透過制度來激勵員工士氣, 隨時想想有哪些我可以自已來做的部份 40.對每一位員工都要能夠多加了解,確實掌握他的背景﹑個性﹑習慣﹑需求﹑態度優缺點 41.

養成每天說幾名好話的習慣,如「辛苦了」 ﹑「謝謝」 ﹑「 做得不錯」等 42.不只是讚賞員工, 遇到員工有錯的時候,能給予必要的責備 43.員工本人生病時,能撥通**給予關心,如果員工家中有婚喪喜慶,盡可能去參加 44.

要求員工的事,自已也要做到,凡事從自已做起 八、領導力的發揮 45.要強化自已的人文素養,培養一些除了工作以外的正當興趣及嗜好 46.不要只是靠權勢(力)要求部屬,而要展現自已的管理專業上的才能,讓員工能夠心服口服 47.

在組織內所做的一切,不能只是為了自已私人的利益,而應以團隊為出發點 48.對不同的員工,要運用不同的領導方式來帶領,而不是一味追求齊頭式的平等 49.不論通過何種方式(如:

看書﹑上網﹑娛樂活動等),每年都要讓自已感受到吸收了新的資訊,有明顯的成長 50.要將以上所學內容運用到今後的工作中。

怎樣才能做好合格的中層管理者,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合格的中層管理者?

中層管理者的定義是 位於組織的中間層次,主要負責實施高層管理者制定的總體戰略與政策,一般關心較短一段時間的問題,需要與組織中的同僚建立良好的關係,並鼓勵團隊合作和解決衝突。部門主管 分部經理和質量控制經理以及研究實驗室主管都是中層管理者的例子。那麼就以部門主管為例,說一下如何做乙個合格的中層管理者。...

怎樣才能做好酒店服務員怎樣才能做好乙個酒店服務員?

首先第一就是禮貌,要友好對待別人,不歧視一些與平常人不同的人。有一些就餐的小朋友 跑過來要一兩包酸甜醬,有些服務員會不耐煩地 扔 過去,這樣很不好 第二是耐心,有些客 人點餐較慢,服務員就要耐心等待,如果真的點了很久,那就對他說 先生 女士 如果您 還沒決定點餐,請想好了再點餐。其他客人正等著呢。第...

怎樣才能做好創意展廳設計?

一 展台應具備差異化的視覺效果。如何在眾多展台中脫穎而出引人入勝,不管是對於參展商還是觀眾來說都應該具有很強的視覺效果,只有這樣參展商才會去仔細論斷考量展台設計是否給予,觀眾才會自然而然進入展台參觀 諮詢,優秀的展台設計是基於參展品牌特性基礎上用創意點將其放大並且加深觀眾對品牌的影響,此舉才能在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