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被拋棄過,被打壓,沒人愛自己,長大後缺愛,缺少安全感怎麼辦

2021-09-17 08:51:45 字數 742 閱讀 7226

1樓:幸福每一天開心每一秒

你童年的事情過去就不要再去想他了,對你自己要堅定的信心,你並不比別人差,只不過是遇到的朋友很少很少。凡事不可強求,對你好的朋友,你要對她好。表面對你好,實際是在玩兒你的朋友就遠離他。

不要覺得失去他很可惜。林子大什麼鳥都有。你並不是弱者。

你不是缺愛你可以自己愛護自己。遇到好的人相互幫助。他們也不可能去真正的愛你。

只有你的家人給你的愛才是真的。

2樓:晚霞夕照

最重要的還是要從自信開始,丟掉自卑,提高自己的自尊、自愛之心,樹立自立、自強的信心。才能趟過汙泥濁水昨天,到達花好月圓今天。迎接幸福美好明天!加油!

3樓:windy冰清

學會保護自己,生活中不要自卑,要自信,你現在長大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一定要找乙個真心對你好並能陪伴你到老的人。童年被拋棄,被打壓,沒有人愛你,那都不是你的錯,更不是你自己不夠好。所以,不要自卑。

平時要努力學習一技之長,培養自己成為乙個生活的強者。好好善待自己,要知道生活在社會上的人,都是平等的。誰也不比誰差。

祝開心每一天。

夢到被親人拋棄,夢到自己被家人拋棄

表示你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你是星期幾做的,如果是星期五,那你就大禍臨頭了 那是你太在乎她們了,想的太多了,夢就是這樣的,你想的多了就會夢到,沒關係的,一般的夢都是反的,正是因為她們也愛你才會這麼夢見的 夢到自己被家人拋棄 10 家人是不會拋棄你的,或許你太累了。這說明了什麼,說明家在你心...

夢見被心愛的人拋棄,作夢夢到被心愛的人拋棄是什麼意思

你這是有著嚴重的多疑症 還有 你是沒有自信麼 你為什麼會懷疑男朋友喜歡你覺得醜的人呢?那終究是夢 每當我夢見我愛的人離開 我都會驚醒 但是 當我發現這只是個夢的時候 我很慶幸 慶幸 那只是乙個夢 而不是真實的 不是麼 你應該往好的想 沒關係啦!夢境和現實往往 是相反的哦!這一點我已深有體會.真的沒關...

形容被男朋友拋棄的傷感句子,感情被別人拋棄傷感的句子

盛夏的夜晚黑的可怕,閃亮的流星劃破長空。你鬆手那一刻,我恍如隔世。匆匆的你走了,默默地我站著。我說不出你的名字,因為,我,早已,經不成聲。只要一想起你,心情比上墳還要糾結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灑脫點啦 感情被別人拋棄傷感的句子 與其在這裡自怨自憐的,不如去做些有用的事情,提高自己,充實自己。當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