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讓討厭卻又不得不接觸的人影響心情知乎

2021-03-04 04:18:29 字數 3913 閱讀 2569

1樓:半程馬拉

可以在接觸對方時,把對方想成乙個陌生人,同時寬慰自己,這幾次接觸完了,並不需要太多交集,自己不舒服牴觸太多自己不好。

2樓:克萊爾魚

把他當做陌生人,去接觸,,

3樓:可愛的梁山人

自我調節,再討厭的人也會有優點

知乎上主要都是什麼人?

4樓:春哥

一句話,知乎上大多數都是編故事在騙別人或者有時候連自己也能騙了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都有低素質人群。

如果有不良言論,你可以舉報的,知乎響應速度也很快的。

我自己就舉報乾掉了2個知乎大v,其他普通號也有十幾個了。

只有行動才能做出改變,才能讓世界更美好。

6樓:中心忠初中數學

知乎上常回答問題的,不可能是混得很不好的,否則沒時間精力還有心情在知乎做答,似有點相反,屬於經濟上、擁有閒時間上都還行(至少還行)的一類。多是有相當專業知識貯備的高學歷型人才,而且其中青年知識分子居多。這可能僅從知乎回答內容和語氣上就可做出判斷。

有很多勤學好問(回答不多)的人喜歡知乎,是感覺那兒世界上各類華人精英薈萃,也有人不是對知乎很著迷,情願有時間翻閱各類名著。我個人認為知乎網上人才吸引人的地方很多,但少見有睿智,有真正智慧型的那種才智。知乎上,乙個明顯的特點(大家已了解到):

熱衷拉長著說,分明數百字可說清楚的事,花上千字,數千字。知識的海。

7樓:拓跋餘拖把小魚

知乎是乙個有幾個大神的乾貨就覺得自己高大上,可以隨便蔑視使用者的流氓平台。

我只是表達對qx粉的邏輯感到噁心,和對qx不跪舔背景看作品的觀感,直接被永封。我一沒辱罵大知,二沒騷擾哪個使用者。發表個看法而已,機會都不給,直接永封。

像這種封建獨斷,不尊敬他人話語權的垃圾平台並不像水軍吹捧的那麼高大上。

像這種垃圾平台我直接解除安裝了,以後看都不會看一下。只有沒有原則的人,才會跟這種痞子平台混在一起。網路之大,還不至於除了它平台外沒大神的地步!

知乎不是太陽。傻子找存在感的才圍著他轉。

怎麼才能做到討厭乙個人不表現在臉上 知乎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愛理不理就行了,對ta表面上一般不要太熱情,ta問你,你就回答ta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怒不形於色,反正我做不到?

怎麼在知乎上找到自己通訊錄的好友?

10樓:下午茶

ios版的知乎可以找到通訊錄好友。

一、點開手機知乎,點選我的,再點關注,如圖所示。

2.  接下來點選通訊錄好友,如圖所示。

3.  然後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你通訊錄的好友了,而且還可以邀請好友到知乎。

11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知乎,點選我的,再點選關注,如下圖所示。

2.  點選通訊錄好友,如下圖所示。

3.  這裡就可以看到你通訊錄的好友了,可以邀請好友到知乎。

擴充套件資料:全新的知乎 iphone 客戶端 2.0 版本, 讓您可以直接註冊知乎賬號, 加入這個奇妙的社群, 並且在手機上, 以更酷的方式, 隨時隨地, 享受交流和發現知識的樂趣。

通過知乎 iphone 端, 您能夠檢視每日熱門問答, 獲取最酷的知識, 參與最神奇的問答討論。

全新的知乎 iphone 客戶端 2.0 版本, 比之前的 1.0 版, 進行了如下重大公升級:

1.  在手機上檢視您的所有通知。

3.  強大的搜尋功能, 可以搜尋問題、話題和使用者。

4.  更流暢的首頁閱讀體驗。

5.  可以追溯所有熱門回答和熱門使用者。

6.  豐滿地展示您和好友的個人主頁。

7.  完善對問題和回答的所有操作,包括邀請回答,以及匿名問答。

12樓:飯飯萌萌噠

目前安卓版知乎並沒有新增通訊錄好友的功能,但是ios版是可以新增通訊錄好友的。

1.  開啟知乎,點選我的,再點選關注,如下圖所示。

2.  點選通訊錄好友,如下圖所示。

3.  這裡就可以看到你通訊錄的好友了,可以邀請好友到知乎。

知乎是網路問答社群,連線各行各業的使用者。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多種多樣的資訊。

準確地講,知乎更像乙個論壇:使用者圍繞著某一感興趣的話題進行相關的討論,同時可以關注興趣一致的人。對於概念性的解釋,網路百科幾乎涵蓋了你所有的疑問;但是對於發散思維的整合,卻是知乎的一大特色。

2023年6月,知乎至今已提供15000個知識服務產品,生產者達到5000名,知乎付費使用者人次達到600萬。每天,有超過100萬人次使用知乎大學。

與此同時,知乎宣布「超級會員」啟動正式售賣,標價348元,購買的使用者可一站獲取知乎站內超過3000場知乎 live、600多本由知乎各領域優秀回答者所領讀的「讀書會」音訊、超過700本熱門電子書等。

知乎抓住了人性中的乙個優點:分享。人其實是渴望分享的動物,有件趣事沒有人分享就好比女人穿著件漂亮衣服卻沒有人問她在**買的一樣難受,keso說他之所以在知乎上如此活躍是因為「中國網際網路在滿足像我一樣的人的需求方面,做得太少」,而知乎,正好給了他們乙個高質量的分享舞台。

當然,分享的前提,是高質量的問題,最好是激起你回答的慾望乃至不回答都不舒服的問題。再者,這個分享其實也是有回饋的,他能讓你建立威望。你回答得越多,就越顯得你知識淵博,你的威望就越高。

這恰好滿足了馬斯洛的需求金字塔中最高層次的需求——自我實現的需求。猶太裔人本主義心理學家亞伯拉罕·馬斯洛(abraham maslow)提出的需求層次理論,將人的需求劃分為五個層次。

如果說微博、sns等產品是滿足了人的社交(社會關係)需求的話,那麼,知乎等問答社群則是滿足了人的最高層次的兩個需求:尊重(社會承認)和自我實現的需求。尤其是在這個「往來無白丁」的精英社群,回答的問題被精英、名人所「贊同」和「感謝」,頂層需求的強烈滿足感比其他任何激勵措施都更加持續有效。

13樓:低調額低調額

ios版是可以新增通訊錄好友的,如下圖所示:

知乎是網路問答社群,連線各行各業的使用者。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多種多樣的資訊。

準確地講,知乎更像乙個論壇:使用者圍繞著某一感興趣的話題進行相關的討論,同時可以關注興趣一致的人。對於概念性的解釋,網路百科幾乎涵蓋了你所有的疑問;但是對於發散思維的整合,卻是知乎的一大特色。

擴充套件資料

知乎面臨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

1、有價值問題佔比變小.

很多註冊完知乎的人,不肯自己探索而是一味的提問.問答社群宗旨是解決一些較難解決的問題,倘若自己已經可以找到答案,卻因為懶惰,不斷的提出近乎幼稚的問題,那麼這樣的問答社群的問題質量無疑會慢慢下降。

2、相似問題的氾濫

有乙個比較經典的相似問題被提問了相當多次數:如何檢視自己是知乎的第幾號註冊者。這個問題在四個月前已經得到解答,並且歸檔不再增加新的答案。

然而筆者依然時不時可以看到這個問題的重複氾濫。

3、服務穩定性

最近幾天知乎經常出現這句話:「伺服器提了乙個問題,我們正在緊張的撰寫答案…」這個報錯提示很人性化,但是經常看到卻讓人感覺不甚舒服。穩定性是對所有**的要求。

頻繁出現服務出錯這種錯誤很容易降低使用者的體驗。

4、激勵制度

在知乎上回答問題基本上都是憑藉人類本能上喜歡幫助別人,順便炫耀自己知識儲備多豐富的天性。但是我們不可能要求大家天天都有這個心情。知乎的激勵制度需要完善,有些人提出的問題無人解答,這樣更加挫傷使用者的積極性。

14樓:管朵景密

在自己的手機通訊錄大**問問自己的好友的知乎帳號,知乎暫時還沒有這樣社交功能

當你很討厭人卻又不得不整天面對她時,你會怎麼做

從她身邊驕傲的走過 看都不要看他一眼 有的人不值得去在乎的 你是你自己就好 別人怎麼活是她的事 她賤了自然會有人去收拾她的 你不要因為乙個無謂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自己開心就好 要比她過的好 如果你很討厭乙個人但又不得不和他說話你會怎麼做?各位幫幫忙 冷漠對待來這種人的方法就是要冷 自漠她跟你ba...

很討厭婆婆,卻又不得不一起生活該怎麼辦

婆媳相處應該不會太難。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目標 去愛同乙個男人!我們做小輩的,時時 事事 處處都應該為老人著想。畢竟她是婆婆,是長輩。她沒養你可養你老公了呀!婆婆也是媽,我們要象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待她。夫妻要和睦,老人也高興也安心。常回家看看。老人不圖兒女給她什麼,只要平安就好。多陪老人聊聊天。凡事...

不願意做的事卻又不得不做該怎麼辦

也許你會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 不願意做卻又不得不做。我們成年人管這叫壓力。誰不想享受生活?誰不願意過自己想過的日子?誰願意成天看別人的臉色行事?有時候真沒辦法,因為要生存,要發展。順風順水的生活並不常常眷顧你。所以我們不斷磨礪自己,碰到困難,我忍,我扛。這是我們成年後對人生負責的態度。可孩子怎麼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