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拜託拜託,英語好的進

2021-09-14 15:11:32 字數 816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live a ******st life, goal a farthest dream.

2樓:

with the most ****** life and the farthest dream.

拜託高手們幫忙把下面的歌詞翻譯成英文,要交作業,拜託拜託拜託~

誰英語翻譯好啊?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所有句子,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3樓:匿名使用者

a: 兒童節到了,mike將要舉辦個party。

b:真的嗎?我想去。

a: 我也是,我們一起專去吧。

b : 我們什麼時候去?

a : 我們將在下屬個週六下午,2點開始,6點結束。

b : 我知道了,我們在哪兒辦party ?

a :在mike 家。

b : 劉濤去嗎?

a: 是的,他要扮演乙個小丑,在那天他要演出的。

b : 聽起來不錯,我要為party帶個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節快來了,baimike準備辦個派du對。

真的嗎?我想去!

我也想去。zhi讓我們一dao起去吧。

我們什麼時候去呢?內我們下週六下午去。派對下午2點開始,6點結束。

我想知道派對在**辦呢?

在mike家。

liutao去嗎?

是的。他將去扮小丑。那一天他回去表演。

聽起來不錯!我容去給派對準備禮物。

這篇文章翻譯一下,拜託了,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拜託了

你爸爸今天在這嗎?不。他在澳大利亞。他是幹什麼的?他是個企業家。他經常去其他的國家。你媽媽是幹什麼的?她是個校長。那真好。太好了。今天她就要來了!你長大後想不想也當個校長?不,我想當乙個企業家。莎拉 你的爸爸今天在這嗎?奧利弗 不,他在澳大利亞。莎拉 他是做什麼的?奧利弗 他是商人。他經常去其他國家...

拜託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優勢 2.嗜好,慾望 3.無窮的無盡的 4.空中的空氣的,航空。空想 5.犬儒主義 6.pessimi 悲觀主義 7.optimi 樂觀主義 8.enthusia 熱情熱心 9.existsin存在 10.timidity膽小膽怯 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康康,你最喜歡什麼零食 麥可,是...

翻譯一句英語拜託了!幫我翻譯下英語 拜託了

原句 醫生這個行業不是很好,很多醫生都不負責而且很功利,所以我不想當醫生了,感覺很可惜。翻譯 doctors in the industry is not very good,many doctors are not responsible and very utilitarian,so i 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