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1-03-04 08:49:38 字數 717 閱讀 8364

1樓:我是熊子

1.優勢

2.嗜好,慾望

3.無窮的無盡的

4.空中的空氣的,航空。空想

5.犬儒主義

6.pessimi**悲觀主義

7.optimi**樂觀主義

8.enthusia** 熱情熱心

9.existsin存在

10.timidity膽小膽怯

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你最喜歡什麼零食

麥可, 是加黃油,蜂蜜和梨的三明治

簡 ,你能告訴

我怎麼做嗎

麥可,當然,先拿兩片麵包,抹上黃油。接下來,小心地把乙個梨切碎,然後輕輕地把它們放到麵包上。然後,慢慢地把一些蜂蜜放到梨上,最後,把麵包放到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是三明治,夾有黃油蜂蜜和桃子。你能告訴我是怎麼做的嗎?

當然可以。第一拿兩片麵包,在上面塗一些黃油,然後小心地把乙個桃子切成小塊,把它們輕輕的鋪到麵包片上,之後,在桃子上面慢慢地到一些蜂蜜,最後把兩塊麵包片放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字

>_________<

5樓:銀河奧特曼迷

你喜歡小吃嗎?***

翻譯,英語學霸幫幫忙,謝謝謝英語學霸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自行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個國家都有人們騎車上班,去運動或版者去玩。騎車是很好的鍛 權煉方式,有助於人們變得健康,可以讓人們的心肺變得強壯。因為騎車不會汙染環境,所以也更環保。因為騎行的路上還混雜著汽車和卡車,這些司機有時沒有注意自行車,所以騎車人必須小心周圍車輛,並會看交通訊號,遵守交...

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全改成拼音不就完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

英語解釋,英語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啦

英國的房價 得很快.以下的 展示了在倫敦的chesea一所房子的 自1955年以來是如何 的.就拿住在29號的特倫斯 史密斯來說吧,在1955年,簡 格雷以2000美元的 它,布朗一家買這座房子時花了4900美元,而四年後賣給比爾和格林一家時漲到了22950美元。現在,7年後,在1972年,房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