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時,我把球傳過對方的胯下在跑過去撿算犯規嗎? 途中球在地上彈了好幾次

2021-09-14 03:04:16 字數 1681 閱讀 6433

1樓:76u丶

你想象一下沒有防守者的情況,做同樣的動作是不是犯規,如果沒犯規那麼有防守者的情況也是不犯規的。

--「狸貓手遊」,乙個專注無端手遊的公眾小號,點開就玩,歡迎關注。

2樓:夕陽下的小蝦

單手扔過去沒事,雙手的話你不能碰了

3樓:薇

我來回答你吧:

第一,籃球分犯規和違例,你說的這種情況的叫法叫違例,違例就是不侵犯到對手的違反籃球規則的活動,比如走步、兩次運球、帶球等。

第二,籃球規則沒有規定能不能穿過對方胯下,只要在其他規則的限制範圍之內就是允許的。你這個說法分兩種情況看:一是如果你雙手持球站定了雙手從對方胯下傳過去再撿球就可以視為傳球,而傳球出去了再撿回是不允許了,類似於雙手運球,是肯定會被吹的。

二是你運球過程中單手運過對方胯下是可以的,並且不管在地上彈了幾次都是可以的,因為球出了你手就已經失去控制權了,其他人都可以去搶到,這是復合籃球規則的。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stapletons' house in front of us.

打籃球時將球向前丟擲後,往前跑把球接回接回算不算犯規??

5樓:捨去負數得正

這個不是犯規、 叫做違例、 處理也就是對方發球街球裡雖然很多人用 但是球場版上一般不出現這種情況權 多為走步如果想向前丟擲 手腕都是朝上的、 裁判應該會判為投球或傳球 你再往前跑接球的話 不為走步就為自投自搶 如果這招能行的話 那還要帶球做什麼呢 直接丟了再接 再丟再接了 是吧 呵呵

不過在nba 為了觀賞性和流暢性 拋球後跳起接球直接兩步上籃也是不為例的 例如a.i d.wade 等都做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犯規,但是是違例。但你技術好的話可以丟擲後然後在落地之前跳起空接

7樓:鬼手飛

不算犯規,但是違例。

除非你接著丟擲的球直接上籃得分,但也僅限於2步,(如果沒記錯的話)

不然你接著球再做其他技術動作,都會判定你違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運球次數 以及球在地下的滾動 還有球拋的高度

9樓:美國聯通

真沒有幾個會打籃球的 。我是大學籃球專業 ,學的裁判。按照fiba的規則是走步違例,但是按照nba來說如果接住球不再拍球不算違例(nba的只是我猜測)

10樓:韋德是救世主

接回不運球不犯規 接住可以選擇上籃或扣籃

11樓:喊喊叢

怎麼說呢,看你拋bai出後跑du了幾步咯,一般zhi來說容易吹走步啊。要是daonba的規則的話回 就寬鬆的多了,不會吹,答因為nba講求觀賞性 流暢性的,比如快攻時,對手只要不是違反體育道德很危險的犯規動作,一般裁判不吹,不會打斷快攻。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沒有運球不算犯規。

13樓:123去跳樓

一幫人會打球麼- -。在你接球的那一瞬間就上籃或者扣籃或者投籃就不算犯規啊。樓主可以選擇扣籃哈哈。

14樓:春天的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選為滿意回答可 走步違例 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如何判斷對方搓球的旋轉程度,桌球拉球時如何判斷對方的旋轉,減少失誤?

那當然。你發強下旋的話,對方用搓,那麼會是強下旋或弱下旋,但肯定回不出上旋來 除非是長膠 如果對方用拉弧圈來接,那我就不用說了,你也明白是強上旋。至於那一下會是強下旋,還是弱下旋,看他球拍觸球摩擦的力度為主,不要光看對方動作幅度。有時候對方做乙個比較大的動作,但最後只是輕往前送了一下球拍,來球就是弱...

打架時對方先動的手結果把對方打成對方眼眶軟骨輕微骨折,會判刑嗎

民事糾紛引起,且你積copy極賠償,對方輕傷 bai較輕,檢察院不予du起訴,公安會告訴對方如zhi果非dao要追究你刑事責任,可以自訴。法院接受自訴後,會根據事情起因和細節,分析雙方責任,作出無罪 有罪判決,你的情況,只要積極賠償,對方傷害較輕,肯定不會判刑,因為本著和諧社會的原則,對方在傷情較輕...

怎麼才能在帶球的時候不讓對方把球捅掉

右手運球的的時候用左手去保護球 左手撐開 右手盡量把球遠離對方 最簡單的就是你始終在防守球員和你腳下的球之間。多練練吧 1 控制性運球 運球時當你感到既難以傳球,又不可能快速向前時,或者你在觀察場上形勢準備傳球或投籃時,應該採用控制性運球。在膝蓋到腰部的高度運球。雙膝微屈,身體前傾,這樣使你容易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