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測試血糖是8 8 ,飯後二小時測試血糖是9 8,請問專家,這個血糖高不高

2021-04-11 05:44:04 字數 1186 閱讀 1902

1樓:

稍微高點,控制公尺飯的量,多運動就可以

2樓:九葉藍茶業

這個情況,血糖有點高,要注意調理。多吃清淡食物,多運動,或者多喝點對血糖有調節的茶水,如荷葉茶、玫瑰、絞股藍、桃花、檸檬等。平時多運動

飯後2小時後測血糖是9.5是血糖高嗎

3樓:萬勝學院

糖尿病診斷的依據和指標是:(1)有典型的糖尿病症狀(多尿,多飲和不能解釋的體重下降),任意血糖≥11. 1 mmol/l l,(2)空腹血糖≥7.

0 mmol/l l,(3)口服糖耐量試驗中2小時血糖≥11. 1 mmol/l.如空腹血糖 5.

6mmol/l,糖耐量試驗中2小時血

4樓:萌萌雨

你好,血糖偏高,但是血糖沒有到診斷糖尿病的標準,建議查葡萄糖耐量試驗及胰島素c肽釋放實驗給予詳細檢查及診斷.

檢測血糖變化,注意休息清淡飲食不要吃油膩及高脂肪食物,甜食及含糖多食物不要吃,限制菸酒,多運動。

早上空腹測血糖測試是8.9,請問這算高血糖麼

5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

高於6.1,隨機血糖高於11.1就是高血糖了所以,9.

8已經算是高血糖了所以,要及時的進行調節,防止因為高糖,而導致糖尿病的發生:

1、每天堅持晨練,增加血液迴圈,提高大腦的供氧量。

2、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習慣,早睡早起,午間可適當安排短時間的小睡。

3、飲食營養豐富,多食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及富含維生素的新鮮水果和蔬菜。或適當的喝一些蔬菜汁或綠茶或絞股藍等,嚴重者,應配合醫生進行**。

4、少吃油脂含量高、高糖的食物,如:蛋糕、白糖、奶油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在糖尿病範圍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測血糖是7-5算高不高

今天空腹測試血糖是7.5,請告知這個7.5的血糖高嗎?請專家回答!不懂者和不是

8樓:紫薔薇

病情分析: 正常空腹血糖是3.9-6.1,餐後兩小時血糖是4.4-7.8,您的血糖是偏高的,但是單純的血糖是不能診斷的,

是飯後2小時血糖值88高嗎,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餐後1小時 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6.7 9.4毫摩 公升。餐後2小時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 7.8毫摩 公升。所以餐後2小時血糖值8.8算是有一點點的高,不過不是很高。平時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就行了,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在平時的生活方式上多多注意,多鍛鍊,多運動。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不用擔心,飯後...

血糖60飯後2小時測血糖86正常嗎

血糖6.0飯後2小時血糖在8.6,稍微超出正常值,不過經過自己的努力,恢復正常是沒有問題的。方法是 管住嘴,邁開腿,合理飲食。1.3餐過後半小時,走步半小時,2.吃飯七八分飽3.少吃零食。正常的。空腹血糖正常值為3.8 6.1mmom l,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值為小於或者等於11.1mmol l。我5...

你好!我想請問空腹血糖是61,飯後2小時是79,這屬於糖

不能確定 你經常吃的多,喝的多,且上洗手間多且體重在減輕?如果是 你可能是那就要注意飲食了 多吃些粗纖維的食物少吃含糖高 油脂 蛋白質多的食物。如果三者有乙個不是你可能不是 但我i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空腹6.1 7,餐後7.8 11.1為糖耐量異常,即糖尿病前期,如 得當,可逆轉為正常,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