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打完籃球手很疼怎麼回事

2021-09-14 03:01:06 字數 810 閱讀 4313

1樓:悲劇

你是不是打球前沒有做準備活動啊?一定要做的啊,至於手疼,應該是因為你手背太冷了,而又因為打完球,手內部血液迴圈很快,溫度差造成的,一般來說熱身一下就不會了,比如做20個俯臥撐就會好多了.

2樓:乙越澤

最主要的原因是你沒做足準備活動,你的筋骨沒得到充足的活動,血液就不流通,所以剛剛打的時候你也很難進入狀態,打完球的時候手也會疼.

3樓:穝

冬天偶爾打籃球可以暖身體. 可以活動筋骨. 但是經常打籃球會引起凍凍瘡 凍瘡是冬天極為常見的**病。是由於冬季氣候寒冷,外露的**受到冷凍的刺激,時間一長,皮下小動脈發生痙攣收縮。產生血液瘀滯,使區域性組織缺氧,導致組織細胞受到損害。

所以冬天不適宜經常打籃球!

4樓:丶

打籃球后手疼可能不止是打的過程的問題或者是打後的問題,在運動之前都要做好準備運動,這樣當你正式上場的時候才不會出現拉傷的情況.另外,打完之後要注意預防以上說的受寒的情況,也就是說打球的前中後三個環節都哎喲注意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昨天打完球手背也疼得很,老感覺是腫得,難受得很.估計是沒有太熱身造成的.

6樓:厙信瑞

打籃球之前要熱身,才能促進血液迴圈,開啟肌肉,使全身得以放鬆.肌肉就不會硬化,打球的時候就不會疼了

7樓:小魚竘為

手很乾燥,籃球上有灰進入手中會發爛

8樓:憶這夏_深

因為冬天很冷啊,由於天氣的影響而早成的。

打籃球膝蓋疼怎麼回事,打籃球之後膝蓋疼什麼原因

這是長期積累下來的傷病首先可以靠牆半蹲第二就是徒手深蹲第三伸直腿上下擺動 天下好醫生 打籃球後腿腫膝蓋疼,一定莫忽視 補鈣,平時運動量大,鈣隨汗腺排洩流失稍微大點,但是日常補充也沒增加,還有適當控制下運動強度。估計得半月乙個月。運動注意不要過量,感覺累了就不要再打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樣,還要注意平時多...

打完籃球后經常腰疼怎麼回事,打籃球后腰疼怎麼辦,是怎麼回事?

籃球是一種衝撞性的運動,運動過程中需要比較強的腰腹部肌肉力量,如果腰部肌肉力量不足,很容易在運動後出現腰部酸脹疼痛感,多是與肌肉拉傷和腰背肌勞損有關,可以口服非甾體抗炎藥消炎止痛 腰部疼痛緩解後練習小燕飛或者蛙泳增強腰背肌的力量,腰背肌力量恢復後再打籃球,不可在腰部疼痛時繼續打籃球,否則會加重病情,...

脖子疼是怎麼回事?脖子疼說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頸椎病造成的!和身體姿勢有關!要經常抬抬頭,這樣比較好,頸肩才不會僵硬變直疼痛!另外枕頭不要太高了。建議推拿效果較好。引起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頸部勞損導致的,可通過做理療 熱敷或加強體育鍛煉來緩解,必要時還需及時就醫。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要排除頸椎病的可能,也有可能是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