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值正常,飯後2小時血糖值12,尿葡萄糖GLU

2021-03-04 08:57:31 字數 1569 閱讀 5239

1樓:妹紙切勿當真

是假性糖尿病,但是如果家人如父母有糖尿病的話就需要警惕了,要定期檢查,多做運動。估計早晚還是糖尿病

葡萄糖glu多高才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說的是空腹血糖還是飯後兩小時血糖了。

一般糖尿病人查血糖:一查空腹血糖,二查飯後兩小時的血糖。

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9-6.1mmol/l(70-110mg/dl),高於6.1,我們成為血糖異常,而高於7.0mmol/l(126mg/dl)診斷為糖尿病。

正常餐後兩小時血糖範圍是 3.9-7.8mmol/l(70-140mg/dl) ,高於這個範圍,我們認為是血糖異常。

3樓:鄧祥中

空腹血糖6.1以上就有點高了

葡萄糖glu 9.26 可以確認是糖尿病嗎

4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一般人檢查出糖尿病都是通過正常體檢先做尿液化驗尿糖非正常後可以懷疑患糖尿病

確診就要考抽血做血糖濃度測定如果空腹血糖濃度高於正常後可以確診糖尿病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乙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3.9~6.0mmol/l,餐後靜脈血漿血糖<7.8mmol/l。

糖化血紅蛋白的正常值是小於6.5%。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4.6~6.4。

葡萄糖耐量試驗及饅頭餐試驗診斷糖尿病的標準:空腹血糖≥7.0mmol/l,2小時血糖≥11.1mmol/l,或任何時間的血糖≥11.1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體檢血糖和葡萄糖指標是一回事嗎?

5樓:星辰頤巧

體檢時的血糖,通常指的都是空腹血糖,與葡萄糖指標是一回事。

正常值 glu (血糖)為 3.6一6.1mmol/l ;如空腹血糖≥ 7.0 mmol/l,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如空腹血糖6.0 <7.0 mmol/l,為空腹血糖損害;相當於過去的隱性糖尿病或糖尿病早期改變。

我空腹血糖6.09,吃葡萄糖粉1小時12.99,2小時8.49算糖尿病嗎?

6樓:雲南馮啟科

一次的血糖數值不能說明什麼問題,而且您還是吃過了葡萄糖後測的,建議是連續幾天測一下早晨的空腹血糖和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吃第一口飯開始計時),看看數值是否都高,再到醫院確診即可,早上空腹血糖的正常值不超過6.1mmol/l,糖尿病的最新診斷標準為:空腹血糖≥7.

0 mmol/l,或餐後2小時血糖≥11.0mmol/l.

是飯後2小時血糖值88高嗎,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餐後1小時 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6.7 9.4毫摩 公升。餐後2小時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 7.8毫摩 公升。所以餐後2小時血糖值8.8算是有一點點的高,不過不是很高。平時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就行了,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在平時的生活方式上多多注意,多鍛鍊,多運動。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不用擔心,飯後...

空腹血糖537算高嗎,空腹血糖值514算高嗎

空腹血糖5.37不算高,因為正常的空腹血糖值上3.9 6.1。平時多預防著點就行了。生活方式中多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在平時的飲食上多多注意,鍛鍊身體就好了。偏高,但在正常範圍之內!不算高,正常是6.0 空腹血糖值5.14算高嗎 空腹血糖5.14不算高,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 ...

空腹血糖值12,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低糖飲食,不要吃過油的 刺激性的食物,忌吃生冷食物,管住嘴,平時少食內多餐,多吃富含膳容食纖維的食物。加強運動,多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 慢跑 瑜伽等養成喝茶的好習慣,可以試試絞股藍 戒菸 戒酒 保持輕鬆地心情 管住嘴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加強鍛鍊。正常空腹血糖值是多少啊 指導意見 你好,正常人的空腹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