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問空腹血糖是61,飯後2小時是79,這屬於糖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548 閱讀 8466

1樓:wjdk夢炫

不能確定 你經常吃的多,喝的多,且上洗手間多且體重在減輕? 如果是 你可能是那就要注意飲食了 多吃些粗纖維的食物少吃含糖高 油脂 蛋白質多的食物。 如果三者有乙個不是你可能不是 但我i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6.1-7,餐後7.8-11.

1為糖耐量異常,即糖尿病前期,如**得當,可逆轉為正常,**不當,則發展為糖尿病。平時應注意多運動,少食高油和高甜食物,多吃五穀雜糧(玉公尺,燕麥等),還有不能太累。

3樓:匿名使用者

臨界範圍,建議去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確認

空腹血糖6.1,上限臨界,請問是糖尿病嗎

4樓:古方紅糖

糖尿病的診斷應該需要到專業醫院做空腹喝餐後血糖的檢測, 偶爾空腹到6.1,原因很多,比如昨天晚上吃水果或者糖塊了, 感冒期間服用感冒藥了。還有,跟年齡有關,年齡超過50歲,胰島的功能也會減弱,所以血糖也要比年輕的時候要偏高一些。

5樓:小呀麼小屁孩

應該沒事,多注意下飲食,調節下自身,基本沒事。糖尿病也不是因為偶爾的血糖的高了就會患上。

飯前空腹血糖6.7,飯後2小時9.7是糖尿病嗎

6樓:緣夢穎兒

可以不用擔心。

不過你的日常飲食一定要注意。平時晚餐盡量不吃肉類事物,多吃生拌菜。

早餐堅持喝豆漿,晚上睡前堅持熱水泡腳,平時多吃五穀粗糧。

糖尿病是長期不良生活習慣導致。主要發病機理是營養過剩、血脂公升高,另外脾腎不足導致營養不均衡,偶感上火、著急發病。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全面、粗細糧、蔬菜肉類合理均衡,特別是牛奶、晚餐飲酒、大魚大肉一定要禁忌。

我空腹血糖7.1,餐後2小時7.9,是不是已經是糖

7樓:匿名使用者

丙個數值雖然剛超過一點,但是都達到診斷標準了,應該確診是糖尿病了。

空腹血糖6.7,飯後2小時血糖9.6需不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吃藥,但一定要控制飲食。

9樓:桓半甕希

這只是血糖值偏高。如果能注意飲食的合理性和加強運動,是可以不用藥的。但是如果這是用藥後的結果,可以停一下藥物看看,不行就應當馬上恢復用藥。

空腹血糖6.4 飯後2小時7.9.我爸爸和奶奶是糖尿病、以前都很低的。這是糖尿病前兆麼。

10樓:

你好:目前還不能確診糖尿病,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如果兩次空腹血糖大於回等於7.

0mmol/l可確診糖尿答病.(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正常的空腹血糖3.

89-6.1 mmol/l,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7.

8mmol/l,又小於11.1mmol/l,為糖耐量減低.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

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試).(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這時就要正規**.

必須再測一次才能確診。空腹血糖是最後一口.含糖食物到抽血8--12小時;餐後兩小時血糖是第一口飯到抽血兩小時,誤差不大於5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定糖尿病,只能算糖耐量減低,這是糖尿病的前期,糖尿病有遺傳因素

平時多運動,少吃多餐,飲食清淡,定期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論上講你糖耐力較差,考慮家族遺傳史你患糖尿病的機率較高,年齡太小應注意了,加強飲食及運動調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做一次耐糖量測試-ogtt試驗,峰值不超過11.1 就不是糖尿病,只是耐糖受損,但是你有家族內史,是高危人容

群,要注意飲食健康、體育鍛煉。你年齡較小,注意監測自己血糖,監測血糖還是重要,很多有遺傳糖尿病的青年人發病的話,多數是一型糖尿病(胰島素依賴型),這種危險性較高,同時終身要注射胰島素。多愛惜點自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醫院去做個詳細的檢查吧

請問,空腹血糖7.8,飯後2小時血糖7.1,算不算糖尿病啊?謝謝

1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再檢測一次。怕是檢測的標準不准。

1 空腹:8--12小時內;

2 餐後:第一口飯到1小時55分--2小時5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7.0即達糖尿病診斷標準,但要確診需做ogtt試驗

我爺78飯後6小時血糖6、9算糖尿病麼?

17樓:李皮肌炎

餐前空腹3.9-6.1是正常的,餐後兩小時7.

8以下是正常的,因為老爺子己經78歲了,血糖是9我覺得也正常,因為餐後兩小時11.1以上才算是糖尿病,老人只是一般水平,不是病.注意多多動動,轉轉彎出去,沒關係的.

空腹測試血糖是8 8 ,飯後二小時測試血糖是9 8,請問專家,這個血糖高不高

稍微高點,控制公尺飯的量,多運動就可以 這個情況,血糖有點高,要注意調理。多吃清淡食物,多運動,或者多喝點對血糖有調節的茶水,如荷葉茶 玫瑰 絞股藍 桃花 檸檬等。平時多運動 飯後2小時後測血糖是9.5是血糖高嗎 糖尿病診斷的依據和指標是 1 有典型的糖尿病症狀 多尿,多飲和不能解釋的體重下降 任意...

空腹血糖845,請問是糖尿病麼

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血糖空腹8.45是糖尿病非常大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我空腹血糖是87餐後血糖是67這屬於糖尿病麼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 6.19mmol 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 7.8mmol l,當空腹血糖 7.0mmol l,餐後2小時血糖 11.1mmol l為糖尿病 如果空腹血糖在6.1mmol l 7.0mmol 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8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