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名牌牛仔褲和雜牌的有什麼區別

2021-09-13 17:32:29 字數 489 閱讀 8844

1樓:

價錢高的褲型會很有型,一分價錢一分貨嘛,肯定會有區別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與雜牌的區別還是有的.比如顏色上品牌的耐洗滌,不易腿色.雜牌肯定要差一些.

還有品牌的牛仔褲比較厚實.做工繁鎖,特別是水洗褲工序多,大多數是手工操作的.而且品牌的很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些獨創吧.

如口袋、收口、印花、水洗等。雜牌在我們看來可能是泛指一些國內的牌子了,比較模仿一些國際品牌。但你也可以去買嗎!

我覺得品牌雜牌都可以接受,不管怎麼樣吧。品牌與雜牌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衝擊著一些顧客的心理因素,覺得我在穿最時尚的。你說呢?

3樓:水晶魚寶寶

名牌 它看上去不僅漂亮,穿上去也很舒服.雜牌的看上去很時尚,但是穿上去不舒服.

4樓:

很多都沒什麼區別,有區別也是名稱上的區別,品牌和雜牌的區別,其實質量都差不多

牛仔褲和什麼衣服搭配好看小清新牛仔褲搭配氣

這個要看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了。男生的話,可以搭配休閒西服或者polo衫,當然帽衫也是不錯的選擇。1.很多朋友會問 什麼上衣與牛仔褲搭配有氣質呢?小編的建議是polo衫。穿著polo衫十分的有氣質。尤其是炎熱 慵懶的夏季穿著polo衫的你將會更加的有氣質 精神十足。而polo衫最好的搭配夥伴非牛仔褲莫屬...

深色牛仔褲和淺色牛仔褲分別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乞丐褲?你指的應該是磨破牛仔褲 這是一種工藝牛仔褲 說成乞丐褲太貶低身價了 白色和淺的磨破牛仔褲 都可以搭配深色系的上衣,可是主要推薦外套比內穿還要深色一點的效果。鞋子可以選擇中幫或者高幫的休閒鞋 板鞋。望採納或追問。淺色長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穿衣打扮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關鍵因素。現...

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一般牛仔褲都離不開破洞的,要想修身潮流,建議到 的牛仔工匠看看的 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nbhd有糜爛牛仔之王的美譽,是破洞牛仔最高檔的品牌,價位甚至比evisu都高。其他的還有加拿大的dsquared2 義大利的replay是簡約牛仔褲的代表,破洞也是他們的標誌,穿著很舒服 建議在夏季穿 女明星一般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