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和休閒褲的尺碼是一樣嗎,休閒褲和牛仔褲的尺碼有偏差嗎?

2021-07-27 17:07:10 字數 4208 閱讀 1686

1樓:06836睬怕

不同的品牌的尺寸是不一樣計算的,通常都是±7的像你牛仔褲是32的就是2尺5的腰圍,有的是±5的,同品牌的休閒褲和牛仔褲大至的尺寸是差不多的,偏差不會很大。目前為止我知道的±5的是佐丹奴的,其他像sk、班尼路、以純、卡丹路、優捷思還有其他的一些等都是±7的。

2樓:簡慕丶

牛仔褲的號碼與尺碼小常識: 牛仔褲號碼與腰圍和臀圍尺碼的大致對照表: 26號牛仔褲:

1尺9寸,臀圍:2尺6;褲長:一米零三(釐米); 27號牛仔褲:

2尺0寸,臀圍2尺7;褲長:一米零五(釐米); 28號牛仔褲:2尺1寸,臀圍2尺8:

褲長:1米零八(釐米) 26-28號牛仔褲是比較多人適合的尺碼! 29號牛仔褲:

2尺2寸,臀圍2尺9; 30號牛仔褲:2尺3寸,臀圍3尺; 31號牛仔褲:2尺4寸,臀圍3尺1 ; 32號牛仔褲:

2尺5寸,臀圍3尺2; 33號牛仔褲:2尺6寸,臀圍3尺3 從34號到38號是屬於超大尺寸的超大號牛仔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因為褲子各有各的尺碼,不一定就是一樣的。

4樓:樊老溼

-- 衣服尺碼對照表 尺碼對照表 魯賓漢尺碼對照表 1、上裝尺碼為: 01碼錶示**為:“xxs” 02碼錶示**為:

“xs” 03碼錶示**為:“s” 04碼錶示**為:“m” 05碼錶示**為:

“l” 06碼錶示**為:“xl” 07碼錶示**為:“xxl” m 身高155,胸圍80 s 身高160,胸圍84 l 身高165,胸圍88 xl 身高170,胸圍92 xxl 身高175,胸圍96 2、茄克裝尺碼為:

70表示**為:“48”(m) 71表示**為:“50”(l) 72表示**為:

“52”(xl) 73表示**為:“54”(xxl) 3、褲裝尺碼為: 26代表腰圍為:

“1.9尺” 27代表腰圍為:“2.

0尺” 28代表腰圍為:“2.1尺” 29代表腰圍為:

“2.2尺” 30代表腰圍為:“2.

3尺” 31代表腰圍為:“2.4尺” 32代表腰圍為:

“2.5尺” 33代表腰圍為:“2.

6尺” 34代表腰圍為:“2.7尺” 36代表腰圍為:

“2.8尺” 38代表腰圍為:“2.

9尺” 40代表腰圍為:“3.0尺” 42代表腰圍為:

“3.1尺” 44代表腰圍為:“3.

2尺” 50代表腰圍為:“3.4尺” 52代表腰圍為:

“3.5尺” 54代表腰圍為:“3.

6尺” 4、西服裝尺碼為: 80表示**為:“145” 81表示**為:

“150” 82表示**為:“155” 83表示**為:“160” 84表示**為:

“165” 85表示**為:“170” 86表示**為:“175” 87表示**為:

“180” 88表示**為:“185” 5、襯衣裝尺碼為: 60表示**為:

“38” 61表示**為:“39” 62表示**為:“40” 63表示**為:

“41” 64表示**為:“42” 65表示**為:“43” 66表示**為:

“44” 67表示**為:“45”

5樓:鑫小朋友

牛仔褲與休閒褲 各有各的特色 牛仔褲以緊身 襠短為主 休閒褲以穿著舒適 隨意為主 所以相同的尺碼 肯定是不相同的結果

6樓:潘正啊狗

不一樣的 牛仔褲要比休閒褲長的

7樓:特立獨行

1、腰圍

褲子腰圍:兩邊腰圍接縫處圍量一週; 淨腰圍:在單褲外沿腰間最細處圍量一週,按需要加放尺寸;

2、臀圍

褲子臀圍:由腰口往下,褲子最寬處橫向圍量一週; 淨臀圍:沿臀部最豐滿處平衡圍量一週,按需要加放鬆度;

3、褲長

由腰口往下到褲子最底邊的距離; 休閒褲、牛仔褲褲長不含腳口貼邊,腳口貼邊另預留3-4cm長供自行繚邊使用;

4、淨褲長

由腰口到您褲子的實際繚邊處的距離; 男士淨褲長標準測量長度在:皮鞋鞋幫和鞋底交接處;

休閒褲和牛仔褲的尺碼有偏差嗎?

8樓:

牛仔褲和休閒褲尺碼選擇上是有一定的區別,所以大家在選擇這兩款褲子的時候,還是要看看自己腰圍、臀圍之類的,才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褲子尺碼。同樣是28尺的褲子,牛仔褲的腰圍是70cm,臀圍是94cm,休閒褲的腰圍是72cm,臀圍是90cm。

從上面一組資料還有兩款褲子的尺碼錶可以看出牛仔褲和休閒褲尺碼有一定的區別,因為牛仔褲的布料的褲腰一般是比較硬的,所以一般會比休閒褲大1-2cm;而休閒褲則是寬鬆型的,牛仔褲較修身型的,所以在臀圍方面牛仔褲會尺碼較少些,所以在牛仔褲和休閒褲尺碼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腰圍和臀圍來選擇,這樣就會準確一些。

牛仔褲尺碼測量:

1、腰圍

褲子腰圍:兩邊腰圍接縫處圍量一週; 淨腰圍:在單褲外沿腰間最細處圍量一週,按需要加放尺寸;

2、臀圍

褲子臀圍:由腰口往下,褲子最寬處橫向圍量一週; 淨臀圍:沿臀部最豐滿處平衡圍量一週,按需要加放鬆度;

3、褲長

由腰口往下到褲子最底邊的距離; 休閒褲、牛仔褲褲長不含腳口貼邊,腳口貼邊另預留3-4cm長供自行繚邊使用;

4、淨褲長

由腰口到您褲子的實際繚邊處的距離; 男士淨褲長標準測量長度在:皮鞋鞋幫和鞋底交接處。

擴充套件資料

竅門1、身材高挑的女性,一般什麼褲型都比較適合;腿較短的女性,不適合穿五分褲以下的褲子;腿較粗的女性,最好別穿太緊的牛仔褲;腿特別瘦的女性,最好不要穿牛仔短褲。

2、牛仔褲的顏色以藍色和黑色為主,其他顏色的牛仔褲也有,但是一旦流行過後,就不再耐穿。所以經典實用的藍色和黑色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

3、褲子的重量和織布的密度有關,密度越大,褲子越重。一般分為:輕型、中型和重型三類。春秋挑選中型牛仔褲為宜,夏季挑選輕型牛仔褲為宜,冬季挑選重型牛仔褲為宜。

4、牛仔褲最好買長一些,一般牛仔褲洗後會縮水,而且略長穿起來更好看。如果牛仔褲已經做過縮水處理,你可以直接購買長度適合的即可。

5、不洗牛仔褲不代表不注意衛生,牛仔褲穿久了能更符合腿型。所以牛仔褲不宜洗得太勤,這樣才能穿出牛仔褲本身的感覺。

選購技巧

技巧一、選購牛仔褲時,褲腰不能緊或剛適中,最好是在褲腰處留出3釐米左右的空隙,也就是褲腰的寬度要略微大些,這樣不僅讓你穿著時能夠有活動的空間,也能夠讓褲腰正好吊在髖骨上,讓你變得像廣告模特一樣,更有風采。

技巧二、相信大多數人都要知道,牛仔褲一般都買長不買短,一方面是因為牛仔褲洗後會縮水,另一方面是留長些可以隨意進行改造,按照自身體型來搭配。如果褲子短的話,呵呵,相信大家也明白的。

技巧三、如果你的身材不夠標準,或沒有像模特一樣的體型,最好是你不要穿顯瘦的緊身牛仔褲,因為這樣不得體,也會打擊你的自信。要穿得得體就要在選購時多多試穿,這樣才有比較,試穿時要蹲下如果臀部不緊逼,那麼就是肥瘦合適的了。

技巧四、選擇牛仔褲最好選擇寬鬆一點的,由於各地對褲子尺寸說法不一,我覺得有必要給大家介紹一下褲子尺碼的對照表。

搭配技巧

女士牛仔褲搭配也要掌握好技巧,春夏秋冬都會讓你帥氣靚麗、顯瘦漂亮。但是在搭配過程中,還是要根據各人的體型來衡量,不能一味穿在身上了事,搭配的時尚祕訣在於褲型要與腿型完美貼合,才能塑造雙腿**的曲線美。

9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的與休閒褲尺碼不一定有偏差,但是它們結構不一樣,休閒是寬鬆或適體風格,牛仔褲卻是貼身風格所以就有你這種情況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相同尺碼的牛仔褲要比休閒褲小一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差別的,相差就在一個碼左右。2cm左右

12樓:黃意誠

休閒褲和牛仔褲的尺碼沒有偏差,都是按照一個標準做出來的,但是具體各個廠家稍微有點偏差,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

褲子吃嗎具體標準為:

26號褲子:1尺9寸,臀圍:2尺6;褲長:一米零三(釐米);

27號褲子:2尺0寸,臀圍2尺7;褲長:一米零五(釐米);

28號褲子:2尺1寸,臀圍2尺8:褲長:1米零八(釐米)29號褲子:2尺2寸,臀圍2尺9;

30號褲子:2尺3寸,臀圍3尺;

31號褲子:2尺4寸,臀圍3尺1 ;

32號褲子:2尺5寸,臀圍3尺2;

33號褲子:2尺6寸,臀圍3尺3。

13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褲要寬鬆一些,牛仔褲要偏窄一些。

牛仔褲休閒褲比較個性的品牌有哪些

levi s 李維斯 最具個性,牛仔褲的鼻祖!但是價錢較昂貴!其它的品牌要說個性我不贊成也不反對!這是一間全球著名的私人服飾公司,以其生產的牛仔褲著名,公司於1853年成立,為levi strauss的四個侄子所有。創始人levi strauss在1850年左右的舊金山,將原本用來製作帳幕的粗糙帆布...

男生穿牛仔褲和休閒褲,哪個好看?一直都是牛仔褲,現在感覺是不

可以嘗試一下休閒褲。只要搭配的好,穿什麼衣服都會給你加分的。修身的休閒褲挺好的,牛仔褲要比休閒褲好些 哪是因為你習慣牛仔,突然一天你穿休閒會感覺不同 20多歲男生,穿休閒褲好看?還是牛仔褲好看?休閒褲好看哦,牛仔褲搭配t恤衫什麼的比較時尚,20多以上還是穿成熟點 男生是穿牛仔褲好看還是休閒褲好看 2...

卡其色帶帽子的衛衣搭配牛仔褲還是休閒褲好

你好卡其色帶帽衛衣 這個顏色 本身就是白搭的配什麼顏色 或是款式褲子 都會很 洋氣 大方的感覺的但要是 選擇乙個的話 個人建議樓主選擇 休閒褲子好看 顯得整體 很協調 洋氣 大方的感覺建議樓主試試哈 個人覺得 要不 搭配 牛仔褲 好看哦 顯得 很潮的 感覺 再搭配 一雙帆布鞋 或是板鞋 運動類休閒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