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上面的吊牌的材料是什麼,牛仔褲中的皮牌,和吊牌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5 字數 3428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吊牌,你說的是縫在褲子後面那個吧,吊牌可是那個可以摘下的寫著商標的紙板,如果是前者一般叫做皮標,不是一般的紙板,一般的做牛仔褲的廠就有

2樓:藍色的勿忘我

仔褲上的吊牌 一般用紙卡做的 比如說有白卡紙 銅板紙 白底板紙 還有熟料吊牌 商標有不乾膠 有織麥等

3樓:煢煢白兔耀

我覺得有些就是用牛仔布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含棉多少 百分之幾其他

牛仔褲中的皮牌,和吊牌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皮牌是褲子後面那個皮的標。吊牌就是俗語標籤,你新買的衣服幾乎都有標籤,拆掉就不能退換貨了的那個玩意兒。

牛仔褲上的那吊牌怎麼抓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那樣弄的,因為牛仔褲縫好以後必須經過水洗工序,其實畝型水洗前,吊牌已碼耐悶經用吊牌槍打好了,所以吊牌一般是和褲子一起進水洗的,這樣洗出來吊牌就會有很多皺,和舊遲彎的一樣(注意這個水洗和我們一般的洗衣機或者手工水洗不一樣的,否則吊牌一定會被搓下字來)。有一些牌在水洗時會加乙個透明的自封帶在吊牌和水標上,直到賣時還不摘下來,這樣可以有效保護吊牌和洗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失手抓的,肯定是有特殊的機器印製的,不然你要累死那些操作工人啊~~~

李維斯牛仔褲帶手的吊牌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帶手的吊牌應該是這個標誌,是levi's的環保系列,water工技術,旨在使部分款式的加工過程中用水減少96%。

waste主要是用**可利和枝用的面料和出色的節水洗水工藝來製作牛仔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為什麼新買牛仔褲後面吊牌是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掉牌舊沒有關係的,可能是人家壓貨很長時間了。

褲子全新真品就ok,你最好上些**,我們幫你看下真假。

洗標,紅旗標,主扣==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褲子本身就是做舊的款式 上面有做上的泥印油印磨損等等 第二是五折的褲子可能是去年當季的存貨 會稍顯的舊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啊,501吊牌不是仿舊的,應該是全新的

衣服吊牌上安全標準上c類是什麼意思

12樓:暴走少女

衣服吊牌上安全標準上c類是指非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標準,如冬天穿的厚外套、大衣、羽絨服、厚褲子等。

根據最新的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把紡織產品的安全級別分為a類、b類、c類。同時針對不同安全級別的紡織產品,對甲醛含量、ph值、染色牢度、異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都做了具體的規定。這三類紡織產品都要求無異味,禁用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13樓:僕僕風塵

c是非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不直接

與人體**接觸,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外套、毛衣、外衣、裙子、窗簾、床罩、牆布、填充物、襯布等之類的。

a是嬰幼兒紡織產品,一般是指100cm以下的小孩穿的服裝及以下的嬰幼兒使用的產品可作為嬰幼兒紡織產品,主要是指24個月以內的嬰幼兒使用的紡織品,主要包括尿布、尿褲、內衣、圍嘴、睡衣、手套、襪子、帽子、床上用品等;

b是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主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如褲子、t恤、內衣類產品、襪子、腹帶、床單、背心、短褲、棉毛衣褲、襯衣等;

擴充套件資料

在購買衣服的時候,細心觀察下,衣服裡層大都加有標籤,上面提示了不同數字、字母和符號。專家介紹,在國內,偏瘦體型一般用y表示,a、b、c分別表示正常、偏胖和胖。上裝的具體規格尺寸標註為:

165/88a,指的是適合身高為165釐公尺、胸圍為88釐公尺、體型為a的人穿著。

同時,衣服內標籤的使用說明還有其他資訊,比如水盆帶浪線為基本水洗符號,插入乙隻手表示可以手洗。熨斗圖形表示熨燙,上面打叉代表不可熨燙,還要注意內標籤上的安全級別標註。

a類是能讓2周歲以內嬰幼兒穿的;b類是能接觸**的產品;c類是不能直接接觸**的產品。如果你發現內衣上標著c類或者標著「合格品」,則不要購買。(中國商標查詢中心)

14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國家強制性標準gb 18401-2003《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裡有說明:a類為嬰幼兒用品;b類為直接接觸**的產品;c類為非直接接觸**的產品

15樓:大資料你聽我說

這是對服裝甲醛含量的問題明確的規定:a類為嬰幼兒服裝,其甲醛含量不得大於20毫克每公斤,b類為直接接觸**類服裝,其甲醛含量不得大於75毫克每公斤,c類為非直接接觸**類服裝,其甲醛含量不得大於300毫克每公斤。

甲醛危害:現在大多人健康的考慮,會選擇純棉衣服,但純棉衣服容易變形,色彩不美觀,一些廠家就加了各種染料,如甲醛和芳香胺,免燙防皺的衣服大都加了含甲醛的整理劑,而甲醛的直接危害可引起**過敏、起皺,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症,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等,芳香胺可讓純棉衣服色彩斑斕,艷麗可人,長期與人體接觸會誘發癌症。

附:服裝吊牌樣品,標註在服裝吊牌背面的合格證處

16樓:左傾少一

a類是可直接接觸**的材質,一類是非可直接接觸才是撕裂,那當然比壁壘更加差一點了。

17樓:吉祥

c類則是代表不可以直接接觸**的紡織產品,比如我們的外套,我們穿著的時候一般會在裡面搭配乙個內搭,這種衣服的等級就屬於c類,一般不可以或者只允許一小部分和**直接接觸,像我們的窗簾、毛衣、床罩、外套、等的衣服材料或者紡織布料大多屬於c類。

18樓:團隊的家

你好a類是嬰幼兒用品,

主要是指24個月以內的嬰幼兒使用的紡織品,主要包括尿布、尿褲、內衣、圍嘴、睡衣、手套、襪子、帽子、床上用品等。甲醛含量≤20mg/kg,耐水、耐汗漬色牢度要求≥3~4級,耐乾摩擦、耐唾液色牢度要求≥4級,ph值允許在4.0~7.

5範圍。

b類是直接接觸**的產品,主要是指在穿著或使用時,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接觸的紡織產品。比如:背心、短褲、棉毛衣褲、襯衣、褲子、腹帶、床單等。

甲醛含量≤75mg/kg,耐水、耐汗漬、耐乾摩擦色牢度要求≥3級,ph值允許在4.0~7.5範圍。

c類是非直接接觸**的產品,如:毛衣、外衣、裙子、窗簾、床罩、牆布、填充物、襯布等。甲醛含量≤300mg/kg,耐水、耐汗漬、耐乾摩擦色牢度要求≥3級,ph值允許在4.

0~9.0範圍。

19樓:科大學生

買衣服要學會看吊牌,這些小秘密店員不會告訴你,早知道就好了

這條裙子能配牛仔褲嗎,什麼樣的裙子可以配牛仔褲穿

配牛仔不特別的好看,建議穿條安全褲就可以,裙子不算短,沒有關係的,如果衣服還可再短點可以配條短牛仔褲,看著休閒而且漂亮 其實只要搭配的讓自己喜歡就好了,要自信哦。不行耶 這款很有氣質的裙子不要配 牛仔褲哦 本人認為配乙個深色的牛仔褲會很好看。不知lz怎麼想。時尚是美 是流行 是個性,也是獲得回頭率的...

夢見男朋友穿舊的破洞牛仔褲是什麼意思

夢境是相反的,正說明你男朋友穿著非常乾淨非常新潮 夢是反的,夢見男友給你買,其實是反應了你不知道該把哪一面展現給男友,然後夢裡面你還是不知道的,就出現了3個打底衫了!周公解夢我 夢到親戚讓自己開服裝店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

牛仔褲後面兜兜有個紅色的標籤的,是什麼品牌的

levis 中文都翻譯成李維斯 是最早做牛仔褲品牌的企業 levis的.levis褲袋邊上都有乙個紅色的標籤.不知道我覺得這褲子最好的品牌是增製 only有時候貼 levis也貼 好多都貼紅色標籤。牛仔褲後面有個紅狐狸頭標誌的是什麼牌子?fox經典刺繡淺藍狐狸標誌 fox 以色列服飾 以 縱情不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