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上的拉鍊和扣子是銅的嗎,牛仔褲的金屬拉鍊一定是銅的嗎?

2021-03-03 22:20:37 字數 3314 閱讀 7291

1樓:吉祥如意的瑞

拉鍊一般都是銅的,有分青古銅和黃銅,還有鋁的.

至於扣子有鐵的,銅的,合金的,當然還是銅的和合金的比較好了.

2樓:馳馬拉鍊

有鋅合金的,有銅的!

牛仔褲的金屬拉鍊一定是銅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鐵的也可以鍍的所以有qc拿磁鐵查工廠是不是用了鐵拉鍊來敷衍

4樓:匿名使用者

呂也可以鍍的,不過沒銅好鍍

為什麼牛仔褲一般會使用古銅色的金屬拉鍊或者鈕扣

5樓:

牛仔褲早先為結實耐用,用的是黃色的金屬拉鍊和鉚扣,久而久之,這成了牛仔褲的一種款式特徵

為什麼牛仔褲採用金屬鈕扣

6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是一種風格,當時歐洲人來到美州大陸「淘金」有的從事礦業,在工作時一般的衣服易於磨壞和弄髒,所以找來帆布做替代品,帆布很結實工人就把鐵扳手之類的工具放在口袋裡,時間一常縫口袋的線不受重力就斷了,最後有人想出用金屬鉚釘鉚在袋角上,鈕扣也換成金屬的用鉚接方法固定。本人從事鈕扣行業十年左右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最早出現在美國西部,牛仔褲因為耐磨,受到礦工和牛仔們的歡迎,牛仔褲早先為結實耐用,用的是黃色的金屬拉鍊和鉚扣,久而久之,這成了牛仔褲的一種傳統款式特徵,乙個是結實,乙個是好看。

8樓:完美出場

牛仔面料給人感覺是比較厚重的,配上金屬扣比較協調。

若是配樹脂扣之類的,是不是太輕,不搭配。

你認為呢?

9樓:3221王

我也是,你可以到 levis 專賣店買個那種專門包牛仔褲扣子的東西,有各種花樣,又庫又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的大多都可以送,但是在門衛之類的地方他們會把你們送進去的行李全部翻亂,找到生活中最基本的必須品,其他帶一點點舒適性質的都會拿掉,不送。看守所是乙個吃苦的地方,建議最好送鬆緊帶大褲衩,不用腰帶的長褲之類的破衣服,一次性**什麼的,15天出來後就丟了。

另外,看守所有小賣部,送錢會比較實在。有時候門衛阻攔東西的目的也有促進裡邊小賣部消費的成分。那小賣部的東西比外邊貴的多。

我有個朋友喝酒後開車被逮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結實,乙個是好看

12樓:華諾摩邨牛仔褲

經外耐磨呀;牛仔褲洗起來都是費力的,鈕扣不好的話,洗洗就壞了。

13樓:annabella影子

牛仔褲布料厚重,跟塑料樹脂之類的扣子不搭,而且容易損壞

牛仔褲拉鍊是用什麼材料做的,拉鍊裡面金屬有多重

14樓:清墨幾許

牛仔褲拉鍊一般都是金屬拉鍊,金屬拉鍊屬於拉鍊一種,是指拉鍊的咪齒由銅,白銅或鋁材質製作的拉鍊,相比尼龍拉鍊和樹脂拉鍊而言,較為堅固,成本也較高,多用於牛仔褲、外套和揹包上。

咪齒:市面上的金屬拉鍊多為鋁合金、黃銅、白銅、鋅合金等材質製作而成,由於金屬拉鍊上咪齒的顏色都是電鍍上去的,如果儲存不當,其咪齒會變黑並且會對衣料造成汙染。對於銅合金的咪齒則容易發生氧化作用,故在儲存時要保證一定的通風性,不要密封儲存,也不要儲存在充滿濕氣的環境下,有必要時得使用防濕紙或除濕劑。

拉頭:金屬拉頭顏色分別有青古銅、紅古銅、鍍白、鍍黃、黑鎳、黑白鎳、亞光銀色,通常情況下,金屬拉頭的顏色都要求與金屬拉鍊的咪齒顏色相同。根據規定,常用的拉頭引數有:

3#金屬拉頭的口高為2.1-2.2mm, 口寬為4.55-4.65

5#金屬拉頭的口高為2.7-2.8mm, 口寬為6.0-6.05

拉鍊裡面金屬重量根據不同品牌、型號的牛仔褲均有差別,所以無法給予具體重量資料。

15樓:

一般是4號或5號銅料金屬拉鍊,具體重量沒稱過,估計15克左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7號牙銅拉鍊【金屬】,20克。

ykk拉鍊都是各種銅做的嗎,因為在富士康上班要過電子門,牛仔褲上這種拉鍊可以過嗎?

17樓:姬悠

拉鍊是可以過的,不過金屬扣字可裝飾扣字,口袋上的扣字不能過,需要拆掉。

褲子上的拉鍊怎麼看是不是鐵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吸鐵石靠近試試,如果是鐵的,那麼兩者就會吸在一起。

鐵中有許多具有兩個異性磁極的原磁體,在無外磁場作用時,這些原磁體排列紊亂,它們的磁性相互抵消,對外不顯示磁性。當把鐵靠近磁鐵時,這些原磁體在磁鐵的作用下,整齊地排列起來,使靠近磁鐵的一端具有與磁鐵極性相反的極性而相互吸引。

這說明鐵中由於原磁體的存在能夠被磁鐵所磁化。而銅、鋁等金屬是沒有原磁體結構的,所以不能被磁鐵所吸引。

擴充套件資料

吸鐵石可以測試褲子上的拉鍊是不是鐵的原理

1、磁鐵能夠吸住鐵、鎳、鈷等金屬,俗稱為吸鐵石。可分為一般常見的永久磁鐵,以及通電時才具備磁性的電磁鐵。磁鐵若製成棒狀或針狀並懸掛起來,會很自然地指向地球的南極和北極。

磁鐵分為大型磁鐵和小型磁鐵。

2、大型磁鐵 磁鐵的用途很廣泛,利用電磁鐵,製成運送鋼鐵的起重機。通電後成為磁性強大的磁鐵,所以能吸住笨重的鋼鐵。放下鋼鐵時只要切斷電源即可。

3、小型磁鐵 與大型磁鐵相比之下,指南針顯得既小又輕,磁性也弱了許多。指南針的作用不在於吸鐵,而在於反映地球的磁力。

4、磁鐵吸引鐵、鈷、鎳等物質的性質稱為磁性。磁鐵兩端磁性強的區域稱為磁極,一端為北極(n極),一端為南極(s極)。實驗證明,同性磁極相互排斥,異性磁極相互吸引。

參考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鍊齒比較寬的一般是鐵的,另外用摸到也感覺的到,牛仔褲大部分是鐵的。

不是鐵拉鍊的就是塑膠的了,用手摸也能感覺到,另外塑膠的顏色豐富也好看出來,拉鍊齒也比較密(指褲子)

牛仔褲拉鍊上的扣子扣緊了會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容易的**病~~

21樓:恫瘝在抱

最好是買乙個新的牛仔褲,上面你所講述的問題來看,說明牛仔褲是小了,小了就別將就了,將就著對什麼不好,我建議還是別將就了,買個新的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大乙個碼不就行了嗎

好的牛仔褲是不能洗的嗎?牛仔褲不能洗嗎

牛仔系類服飾已經深受年輕人的喜歡,各類牛仔褲 牛仔衣風靡全球。多變的顏色印花 體感舒適且耐磨,還耐髒,擊中了消費者多少痛點啊 而且剛買的牛仔褲在水洗後,或者是穿很長一段時間後,顏色會有一定的變化,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牛仔褲 自然褪色 同一條牛仔褲穿在不同消費者的身上,不同的洗護方式會帶來不同的顏色變化呢...

牛仔褲和休閒褲的尺碼是一樣嗎,休閒褲和牛仔褲的尺碼有偏差嗎?

不同的品牌的尺寸是不一樣計算的,通常都是 7的像你牛仔褲是32的就是2尺5的腰圍,有的是 5的,同品牌的休閒褲和牛仔褲大至的尺寸是差不多的,偏差不會很大。目前為止我知道的 5的是佐丹奴的,其他像sk 班尼路 以純 卡丹路 優捷思還有其他的一些等都是 7的。牛仔褲的號碼與尺碼小常識 牛仔褲號碼與腰圍和...

緊身牛仔褲有男女通穿的嗎,緊身牛仔褲有男女通穿的嗎

有,只要不是太女性化的,蕾絲的,就可以穿。經常穿牛仔褲,對身體是否不好呢?牛仔褲採用短立襠和包屁股的工藝設計,使整個褲腰 褲襠,乃至褲腿全部緊裹於身,褲腰過緊,腹式呼吸受阻 褲襠過短,被勒緊,血液迴圈受阻 褲腿緊裹,血液回流困難。所以常年穿牛仔褲的人易發生 發炎。牛仔褲布料厚實,又緊裹 透氣性能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