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大家幫幫我,我的強迫症能要我的命,我究竟該怎麼辦了

2021-09-12 03:21:17 字數 1214 閱讀 8215

1樓:朱諾

你好,首先向您澄清幾個問題,好嗎?

1,關於“強迫症”,您是如何理解,是否經過專業機構確診。

2,對“出聲後吸氣”這一舉動,理由為何?除此外是否能多提供些行為例子。

3,性別,年齡,是否將此類事情與周圍人士(父母、同學、朋友等)尋求過“幫助”,他們的反應如何?

在看完你的自述後,非常能理解你的感受“每次一出聲後,總要吸口氣!就這樣!讓我在連讀東西的同時呼吸一點都不自然!

”,按照你的說法“心一直在想的學習的內容,可是它總是大聲唸完後的一個呼吸,讓我又把注意力不由自主的轉移上來!我學習同時根本就無法把心全部放在學習上!”其實啊,我在中學的時候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上課老師要求讀課文,當時我年齡小,說話聲也不大,輪到我時都特別緊張,所以養成每次朗讀前總要深呼吸來解壓,課下老師找我談話,說我其實沒必要緊張,第一,每個人聲帶發生不同,年齡段不同,性格不同,這自信心也就不一樣啦,這些內在的因素不一樣,咱外露的特徵也就不一樣了啊,也不記得過了多久 這習慣也沒有了。

我感覺你的年齡並不大,能一心用於學習,這是好事,在學習時又要求背誦,更是難得的想法,很支援你的想法啊。但是學習方法也是同等重要的哦,咱要在學習方法適宜的時候再來加大強度的來更多吸收知識,你認為呢?

因為你提供的資訊有限,我不好做更多的建議,那麼簡單說幾條我的經驗:

1,放鬆心態,學會更正確的認知。

2,嘗試學習前放鬆練習(包含呼吸力度等),微笑-閉眼-緩緩吸氣-吐氣-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的能力與實力可以做到,但是一步步積累起來的哦。

3,學會勞逸結合,根據個人學習能力,適當的給自己“放假”時間。

4,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哦,咱要建立自信心,並不是說現在沒有自信,而是更充分的建立與體現出來,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來鍛鍊。

加油哦,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期待你的好訊息,祝好:)

2樓:

吃藥吧,吃藥控制一下。

最主要還是你自己的態度。

你不是廢物,得了強迫症的人都不是廢物!

我們只是承受了太多的痛苦,一切都會過去的……你想想看,我們比別人要堅強,因為我們的痛苦他們無法想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的分析還是正確的,只是還不夠透徹,也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你的問題主要是偏激的思維模式造成的,需要學習辯證智慧,‘杭州道華心理諮詢’:的王老師很專業,很負責任、效果也很好、他們的‘辯證智慧心理諮詢’能夠讓你從強迫思維陷阱裡面完全走出來的.

去了解一下

強迫症。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強迫症,請大家幫幫我

你好,看得出來你很想讓自己學得更好,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受到影響所以現在已經變成你焦慮的源頭。那麼來試一下,當這些被影響到的感覺出現的時候,提醒自己這些只是想法而已,並不是事實,不要跟著想法去認同,由這些想法帶來的焦慮,只要平靜的等待焦慮自然會過去的。另外,生活其實都充滿了各種擔心和焦慮,要允許擔心和焦...

我的了奇怪的強迫症大家幫幫我50分

心理暗示的問題,這種暗示是指 自己的潛意識經常告訴自己應該怎麼做,或者不去那麼做將有什麼後果等等,這些暗示其實是出自自己的想象,或者說是幻想,並沒有事實的依據,不去想是種辦法,但不是最好的,需要轉變自己的觀念,也就是自己的世界觀,多了解一下自然科學,不要太誇大意識的力量,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命運的主...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