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作文,請大家幫幫我吧,我的暑假作文1000字,請大家幫幫我吧!

2021-03-22 08:48:47 字數 5361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迎來了美好的暑假,我當然很高興。我認為暑假裡除了玩樂和寫作業,我還可以幫助大人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這麼想著,想著,回到了家。

因為我是家裡的獨生女,所以大家一般都圍著我轉,如果我洗碗、筷那他們肯定認為我一定「發燒」了,或者哪跟神經搭錯了。呵,也許大家把我當成家裡的大小姐了。吃完晚飯,等家人們收筷子的時候,我突然蹦出一句:

「今天我來洗碗吧,你們也累了,我來吧。」我張著小嘴,眼睛卻盯著大人們的反應。奶奶、爸媽都用他們詫異的眼神望著我。

終於奶奶打破了這個僵局。「你沒事吧,怎麼今天和平常不一樣啊?」我把眼睛轉向奶奶,有點生氣地說:

「人家才沒病呢!我只是想你們的忙而已嘛!我確實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啊!

好了,好了,今天你們好好的休息吧,我來洗碗。」說著試圖去「搶」他們手中的碗筷。「好了啊,大小姐,鬧夠了啊,別妨礙大人工作啊!

」「我才沒有呢,我說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想幫你們的忙啊!拜託。相信我!

我回好好完成這份『工作』的!」他們看看我,又看看手中的碗筷。「好吧!

那你要小心一點啊,慢點啊,別摔著了。還有你要小心別打碎碗啊,就算打碎了,也不要去撿起來啊,千萬別撿,會刮傷手的!」媽媽和爸爸不厭其煩地嘮叨著。

「知道了!」我不耐煩地瞟了他們一眼。不過,心裡好高興啊!

我小心翼翼地把碗、碟子和筷子搬到廚房,嘆了口氣,開始了忙碌的洗碗『工作』。我小心地那起碗,擠了點洗潔淨在碗上,就開始用洗碗布擦著……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有乙個碟子沒有洗,天啊!怎麼那麼難洗啊!

早知道就不洗了,唉,可是我又和媽媽他們說好了,我可不能失信啊。我心裡那麼想著,突然飛來了乙隻蒼蠅,打亂了我的思緒。我不理它,我還是默默地做著我的「洗碗」工作。

可是它不停地在我的頭頂盤旋,好像在說:「啊?不會吧,你這個大小姐竟會洗碗?

真沒看出來!唉,小心啊!到時候,把碗打碎了,可別哇哇大哭啊!

」我還是默默地洗我的碗……「終於洗好了!」我歡呼著,家人們目瞪口呆……我從一件生活中的小事—洗碗中,知道了大人們幹活的不容易,我們要在暑假中盡可能地幫助大人們,也許是一件小事,你也回領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800字作文

2009-11-29 17:59

今天實在無聊,突然回憶起以前寫作文的日子,感覺——真***難忘!

所以呢,現在本人鄭重決定,我今天要寫一篇800字作文!

其實,我總覺得很有難度的!

但是,現在算一算,已經有76個字了!

哇,又多了幾個字!已經突破90了!

再認真算一算,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有118個字了!

我好興奮,身體裡尚未冷卻的熱血重新燃燒起來了!

我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我覺得自己有希望可以完成這次的任務,你們看,已經有180多個字了!

就快突破200了。

快了!真的快了!

我的手心開始出汗了!

我的汗毛都豎起來了!

我的腎上腺分泌都要超標了!

我突破200了!

我好興奮!

我好激動!

你們可以想象嗎?

我的感覺就好比返老還童!

好比便秘了乙個星期突然迎來了拉肚子的日子!

全身的毒素一瞬間被排清了!

我感覺就像是重生了一樣!

這一次寫作文的經歷我將終生難忘!

現在算一算,我已經有接近350個字了,就快突破原定計畫的二分之一了。

這種和勝利極度接近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難道奧運會拿金牌就是這種感覺?

我實在是太享受這樣的感覺了。

手指彷彿重新復甦的野獸一樣在鍵盤上飛舞著!

我一邊運用自己所有的腦智商來思考下乙個句子,一邊急速地催促自己的手指加速!

我的眼睛乙隻注視著螢幕另乙隻在周圍不斷搜尋,這麼偉大的行動絕對不能被人效法!

所以,我就好比是跨國間諜一般保持著高度的警惕!

我知道我就要成功了,電腦的自動計算功能不斷重新整理著我的字數,已經突破560了。

現在又突破565了,在我說這些話語的瞬間又突破575了。我離800字的目標越來越接近了!你看,你仔細數一數,我已經突破620了!

再算一次,又突破625了,我不斷提醒自己不可以鬆懈,不斷加快速度,突破630了,這樣下去,我很快就可以完成這一次吉尼斯記錄的突破了!我已經有690個字了,現在又不止這些了,我已經有700個字了,離目標不到100個字了!再仔細算一算,720都近在眼前了,我不是乙個喜歡浮誇的人,我習慣一步一步來,我已經有730個字了,我不是吹牛,你仔細算一算,我已經有突破740個字了,如果你實在不相信我,你就複製黏貼,然後利用你電腦的word來自動計算一下吧,我已經突破800了!

我贏了!

我打破了世界上無聊之最的吉尼斯記錄!

而且同時恭喜你,因為你在看完我這篇無聊至極的作文的同時也證明了一件事情——你也很、非常、極度、無可奈何地——無聊!

所以,我以現任世界之最無聊吉尼斯記錄保持者的身份歡迎你向我挑戰!

加油!1000字作文正在召喚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樂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每件事都蘊含著喜悅和收穫,摘下一顆最亮、最純潔的珍珠讓你看看吧!讓我們大家共同分享一下成功的喜悅。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英語學的不是很紮實,背單詞最讓我頭痛,總是死記硬背,重點句型也一竅兒不通,背會後又不一會兒就忘了。所以我在上英語課的時候總是愁眉苦臉,一點兒也聽不進去老師講課,怎麼會喜歡英語呢?

我的暑假是苦的。

暑假期間,我本想大玩一場。媽媽卻在abc外語學校為我報了外語班。一開始去上課我很不高興,也不願意回答問題,課後還留了很多家庭作業。

唉!聽窗外的小朋友玩的多熱鬧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我卻在屋裡寫作業,真苦呀!

爸爸媽媽送我去上課的途中也是辛苦的。每天無論是晴空萬里,還是風雨交加,爸爸媽媽都堅持去送我上課。有的時候堵車,有的時候天氣不好都會花費很多時間。

有一次,要開家長會,媽媽提前乙個小時送我去上課。因為車太多,媽媽怕我上課遲到,到了校門口就讓我先到班裡,她去停車。我發現媽媽還不回來,就非常著急。

我又到樓下轉了兩圈,還不見媽媽上來,心想是出什麼事兒了? 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急匆匆跑上來,說:「下邊車太多,沒有地兒停!

」但是,我的暑假生活也是苦中有樂的。老師的教學帶有趣味性。課上老師講課非常用心,經常說些有趣的話。

比如誰不專心聽講,就去站在廁所門口對每乙個上廁所的人說:「歡迎光臨。」 再不聽課,站在樓道裡看見誰就跟誰擁抱, 引起同學們哄堂大笑,同學們聽課也更加專心了。

每次在課上老師都會說一句名言:「麻煩都是自找的。」

我心想:一定要學好外語, 不能辜負家長的期望。雖然,每次完成家庭作業都非常辛苦,但我有了很多的收穫,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背單詞不再頭疼,現在我已經積累了很多單詞,很多句型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因為我在課上積極表現,我的外語成績明顯上公升,得到了很多紅卡,並被同學們評選為「**」,這對讓我學好外語充滿了信心。

從此以後,我每次去上課都是高高興興地進去,快快樂樂地出來,就像是被父母寵壞的孩子一般,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知道: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乙份收穫,就會有乙份快樂。

所以,我的暑假是快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剛放暑假, 我覺得很興奮,不知道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玩,一開始,我想叫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游泳,可是媽媽要顧家,工作,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去,媽媽說:「我帶你們去,你們自己待在那裡玩,看要幾點再去載你們.」雖然媽媽這麼說,可是她心裡還是不放心,擔心我們會發生危險,所以最後就沒去了,不過不去也好,那時候流行眼角膜,所以媽媽才不讓我們去.

我在暑假期間寫暑假作業,看書,我大約四點會去益新工商玩,和我的兩個妹妹去,我們都會發現很多顏色的玫瑰花和一些我不知道的花.星期二或星期四 或星期六,我和家人都會去逛夜市,有時候我和家人去全買買東西,裡面有好多故事書,星座書,,,,,也有很多食物,生活用品,都看得我眼花潦亂.我也去了嘉義探望我奶奶,我奶奶原本就住在烏麻村,奶奶常喝飲料,有一天,奶奶突然喊痛,我爺爺趕快打**給爸爸,爸爸趕緊載奶奶去雲林醫院,住了好幾個禮拜,可是病情反而沒好轉,所以就轉院,轉到嘉義的朴子醫院.

我媽媽說:「不要像奶奶一樣常喝飲料,要多喝開水.」

國曆7月24日,我到學校去替跳鼓陣,一直到7月27日去斗六表演.8月19,20,21日我也到學校練習,準備在7月22日到虎尾表演.

快開學了,我開始有點想念學校的生活,我原本還有兩頁才寫完,一大早,我和媽媽,妹妹,弟弟,去摘葉子,終於在最後一天寫完了.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充實,也獲得很多知識,所以,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好.快開學了,我要收起心,過新的生活.

暑假生活(江晨)

小學生活十分漫長,有上學,寒假和暑假,其中,太陽高掛在天空,散發出陽光的那兩個月,就是「暑假生活」.

在乙個漫長的暑假,有時候的我在家寫作業,玩電腦或是和家人到野外踏踏青,都是暑假生活中常做的事情.

想起那天,媽媽買了一雙羽毛球拍後,就說要和我切磋一下彼此的實力,當時我恭敬不如從命,二話不說,馬上接受了,不久,便一場激烈的龍爭虎鬥,比賽過程中,雙方互不想讓,結果體力較好的我,終究贏得了比賽.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台北姑姑家玩,台北姑姑就待我們到世界最大的一零一大樓.在到大樓的途中,我興奮極了,因為平常只能在電視看到的,如今他就即將要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到了大樓前面,才發覺它的雄偉,我的渺小,進到裡面,我一直在想,沒想到身為土包子的我,竟然也有機會站在大樓裡,真高興!

三天兩夜的台北「不夜城」的生活,讓我,家人和親戚,有乙個共同的回憶,回到家門口,我還是惦念不忘那兒的雄偉與壯觀.

暑假結束了,了結兩個月輕鬆的生活和暑假的歡笑,雖然如此,但是那美麗的回憶卻沒有就此消失,反而永藏心底,並在那心中深深的烙印下來.

多彩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你們瞧:

剛放假,爸爸就帶我去了橫店影視城,我們遊玩了江南水鄉,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等景點,我還穿上小格格的服飾拍了照,這兒別有一番農村風味和山城氣息呢,游完了影視城,我真正體會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7月13日至 15日,我去參加了"勇敢者夏令營",這次夏令營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鍛鍊了膽量,更是讓我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學們相處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園觀光了一番,領略了青山綠水的風光,享受了秋天般的涼爽.

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幾分精彩,而學習和運動也讓我的暑假充滿快樂與活力.我每個星期天上午都去劍橋少兒英語培訓班學習,這樣既培養了我學英語的興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我還堅持天天練習電子琴,讓我高興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級考試中,我順利地通過了.

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參加了游泳的培訓,在學游泳中我體會到了"我鍛鍊,我快樂"的滋味.為了增強我的體質,每天晚飯後,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區健身場所活動.

暑假裡,學習和鍛鍊的收穫可真不小呀!

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乙個多彩又有意義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後的寒暑假都能這樣,讓我們小學生真切感受到"減負"後帶來的快樂.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請大家幫幫我吧

首先告訴你,你的其它習慣的問題並不是根本問題,這件事的根源在於你不能生寶寶,因此,即使你改掉所有的毛病,都無濟於事,不會有結果。其次,愛是一回事,但,沒有孩子,又是一回事。男友或許起初是不太在意的,但,男友不是生活在真空環境中,他有父母,有親人,自然會有繁衍子孫後代的需求與家庭責任,許多家庭,為了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