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問你為什麼不在以前的公司幹了,怎麼來回答,謝謝

2021-09-11 18:39:27 字數 5642 閱讀 6706

1樓:一歲hen拽

我上次面試就被問了這個問題

你就回答說:原來的單位總是沒有什麼活,效益不好,我想找個效益好的,有發展的,想長期做下去.

這樣即誇了他有可以表示出你願意長期做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不要表現出你是那種太挑剔,眼高手低, 自恃清高,恃才放曠的人,當然也要適當顯出自信和堅持力,耐挫折的能力

3樓:後珈藍熙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侍。

最終要看公司的發展方向和制度,和你的人生規劃是否一致。

4樓: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侍。

我在過去的公司,雖然工作的很出色,但是發展方向與我的志向不太符合。

因此,我決定另尋更好的符合我志向的公司(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再也沒有比誠實更歷害的招術了

6樓:晁綠凝篤端

你的這個問題,我曾經在類似的場合回答過,我就再重新照抄一邊,希望不要介意我這種偷懶的行為。你說的那個問題每個考官都會問,樓上兩位的回答都有漏洞容易被對方逼問(比如1樓的回答,如果是考官我會追問一句,為什麼你認為你在以前的公司會沒前途?會不會是你個人問題造成的錯覺呢?

或你為什麼認為我們公司對你來說會有前途呢?你都還沒進來做又從何判斷你在我公司就一定有前途呢?至於二樓的回答和一樓的大同小異),所以正確的回答是:

在前任公司工作多年以後,發現找到了自己一個明確的發展規劃方向,而同時也發現前任公司的整體發展環境和個人發展目標慢慢發生偏差,為了找到自己更適合發展的公司,所以選擇了離開前任公司,但我個人依舊很感謝前任公司對我個人的培養。

面試時考官問你為什麼要選擇護理專業,如何回答?

7樓:lee羅亞輝

在回答這個問題時要突出自己的興趣,強調自己對這個專業是感興趣的,而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自己感興趣,就是適合自己的專業。同時也可以說明一下自己性格方面的優勢。

比如:護理工作是一個受人尊重的職業。鑑於此,自己才決心要上護理學這個專業。

**是個神聖的職業,他們救死扶傷,捍衛白衣天使職業的聖潔。護理工作平凡而又偉大,瑣碎而又不易,艱辛而又勞苦,奉獻最寶貴的青春,換來的是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健康擁有者的安祥。

因為我熱愛這個行業,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應該懂得怎麼護理,請您給我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只有真正熱愛這個職業的人才會全身心投入,努力做好這份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面試護理專業注意

1、緊張狀態是否能儘量克服

面對這種面試的場景每一個學員都非常緊張,甚至好多學員緊張到有臉紅、語言不連貫、邏輯思維不清楚等情況。如何以一個良好的狀態去面試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每天都要有面試的模擬練習,逐漸適應這種緊張的情緒,達到一個很放鬆的狀態。

2、是否瞭解當前的醫療大環境

結構化面試的問題中大部分是涉及到當前社會的一些醫療問題,雖然學員大部分都是在醫院工作的**,但是對當前社會的醫療環境也不是很瞭解,所以還要求多學員要了解相應的醫療政策的改革,和已經發生的醫療事件。

3、專業知識是否過關

面試的題型主要是結構化和專業知識,好多學員雖然通過了筆試,但是在筆試中大部分是選擇題,在面試中需要學員把內容說出來,對於好多學員專業知識掌握的不熟練,很難說出來。所以需要自己每天都要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護理專業,熱愛護理專業,因為能給病人解除痛苦,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所以選擇護理專業。

9樓:hy飛羊

1、白衣天使,社會

地位高護理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擁有崇高的社會地位,受到人們的廣泛尊重。

2、護理人才緊缺

護理人才的緊缺是個全球性問題,特別是在中國,現有護理人員顯然難以滿足社群護理、專業護理等新型護理模式的要求。護理人才的缺口已成為中國護理事業發展的一大阻礙,護理人才的培養日顯迫切。

3、廣闊的就業前景

根據衛生部的統計,到2023年我國的**數量將增加到232。3萬人,平均年淨增加11。5萬人,但每年護理人才的實際需求與實際畢業生人數的缺口達到了50000人,同時隨著我國向老齡化社會轉變,護理人才將持續走俏。

4、護理專業薪水豐厚

護理職業在我國一直是社會地位較高、薪水豐厚的職業之一。一線城市的護理人員年薪能達到10——15萬元左右,

二、三線城市達到6萬——10萬元左右。

5。護理人才更容易出國就業

隨卷全球老齡化時代的到來,未來10年,美國、英國、加拿大、紐西蘭、新加坡、日本及全球其他國家將急需200萬護理人才,薪資是國內的6-10倍,拿到了通向英聯邦國家工作的"綠卡"。

10樓:贛州中公

1、**是沒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

2、護理工作是平凡而光榮的工作,**與患者的關係是魚和水的關係。

3、護理道德就是以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高度的責任心,高水平的護理技術,優質的服務為病人提供良好的條件,以促進病人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能夠幫到你

首先有高度可以提南丁格爾,白衣天使,救死扶傷,貢獻社會。不過這些說的要自己相信才行。其次說出護理的專業性,最後總結一下護理幹什麼的護理道德就是以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高度的責任心,高水平的護理技術,優質的服務為病人提供良好的條件,以促進病人早日**。

12樓:當然高傳奇

第一:良好的就業前景,護理專業作為國家緊缺型人才,以後就業這些比較容易,工作也比較穩定;第二:可以肩負著求死扶傷的光榮使命;第三:自己小時候的理想,家庭等。

13樓:求個碼

首先,說出你選擇護理的原因或受什麼因素的影響才選擇護理其次說出護理的專業性,護理幹什麼的

然後護理對你個人、家庭、社會、國家的意義

最後我無法保證這個選擇是對的,但我保證這是我正真想要的。

14樓:love小鋼炮

因為這個行業高尚,就業形式好,未來發展前景好, 既能幫助別人,又能使自己有個好的前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度可以提南丁格爾,白衣天使,救死扶傷,貢獻社會。不過這些說的要自己相信才行。

不妨坦率直接的說,學到一門謀生手藝,做一個可以持續穩定工作,為了建立自己未來生活。當然強調一下自己的特點,積極,嚴謹,認真,努力,按部就班和關心病人他人細緻入微,感同身受

16樓:尹美爾

首先,你要表達你對專業的興趣或者喜愛;其次,你也可以通過其他方面來靠近,比如說我的家人是醫生什麼的;然後,你再說說護理專業的特點,對你的用處等優勢。弄好這些,基本就能答回面試官的問題了

17樓:盤古張曉林

護理專業就業就業薪酬統計

通過10395份護理專業就業狀況分析,護理專業平均薪酬水平為 4960 元。

若按照工作經驗和工齡來統計,護理專業10年以上工資1000,應屆畢業生工資3590,0-2年工資4300,3-5年工資5290,6-7年工資7800,8-10年工資8210。

衝著錢去也得選護理專業啊

18樓:

六、 從別以後,幾回夢縹緲,執手若無,淚濺花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孩子就好了,不要談太大的夢想

20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熱愛護理專業。有技術,有耐心。

21樓:顏以沫

說說你自己的本真想法,不過要高尚一些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的啊可口可樂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講啊! 問這個問題,主要是看你態度吧!

面試的問我對公司有什麼期望,為什麼要來公司?我怎麼回答?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招聘工作的,樓主所說的問題,屬於開放性問題。

“對公司的有什麼希望,為什麼要來公司”這是針對求職動機的提問。也是在檢測樓主對於公司意向到底有多少。

面試官比較想聽到的提問是:

1、對於公司的行業有興趣。比如音響公司的職位,就比較願意聽到員工說自己是音響發燒友。

2、對於公司本身的興趣。建議多看看公司**或是公司介紹,把握住公司的特點來回答。也可以說:

a,離家近(例舉自己家到公司的路程)

b,交通方便(例舉一下交通線路)

c,親友和業界對於公司的評價很好,自己也希望在穩定的平臺發展。

d,特殊情況!用人經理在業內是有名望的人(如果不是千萬不要用d回答),我希望在***的帶領下,學到更多的……

祝願好運

25樓:巨集興玩具

我並不介意這個公司是做什麼的,我希望我所做的工作是有發展前景的,,,,,之前我也瞭解過這個公司,感覺還算是一個不錯的發展平臺,所以想來試試

26樓:百事通老萬

看公司要求 和我個人的能力。我來的目的是喜歡和學習

面試問題:”你曾經在工作中遇到過什麼問題,怎麼解決?“我應該怎麼回答?急用,謝謝大家了~

27樓:波波道

你就說你剛工作的時候很多工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 隨機應變就好 做真實的自己就是對自己的負責!!!

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離職,原因就是工資太低,可以直接說嗎,為什麼?最好是有哪位hr來幫我回答下,謝謝。

29樓:孟各色

面試時回答離職原因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1、從地理位置的原因出發,由於公司搬地址或者自己住的地方搬了,上班的過程中要花很多時間,不方便,因此想找一個較近的地方上班和穩定下來。

2、從自身的職業規劃出發,談一下自己的工作經歷和職業規劃,因此想找一個更大的平臺並結合自己過去的工作積累的能力好好努力一把,爭取找到更好。

3、從一些生活方面的事來說,比如要回去結婚、生子、或者回家一段時間,由於跟原來工作有衝突,為了不耽誤公司就辭職了,現在已經把這些事都處理好了,因此再重新開始找工作。

4、從自己的興趣出發,由於以前公司做的工作不是自己感興趣的,或者做的主要跟自己專業相關性不大的工作,因此這次想這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同時自己也會更加努力去做好做份工作。

5、備註:談離職原因時,最好不要說上一家公司的壞話,這樣會給面試官留下不好的印象的。

面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2、應試者在面試前樹立了自信,在面試中也要始終保持自信,只有保持了自信,才能夠在面試中始終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縝密的思維力、敏銳的判斷力、充沛的精力,奪取答辯的勝利。

3、保持愉悅的精神狀態。保持了愉快的精神狀態,面部表情就會和諧自然,語言也會得體流暢。

4、應試者要注意樹立對方意識。首先要尊重對方,對考官要有禮貌,其次在面試中不要一味地提到“我”的水平、“我”的學識、“我”的文憑、“我”的抱負、“我”的要求等。

5、語言要有條理性、邏輯性,講究節奏感,保證語言的流暢性。

6、儀態大方,舉止得體。

7、平視考官,彬彬有禮,不卑不亢。

8、聽以要辯證地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而不要簡單地亂下結論,有時還要從多個角度去思考,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9、冷靜思考,理清思路。

面試時問你對於加班有什麼看法,面試時,公司問你對加班的看法,該怎麼回答?

鼓勵加班的公司最終只是培養了成批的愛加班 曬加班的員工。大家加班是為了什麼?領導喜歡加班文化,曬加班 反正都要加班,慢慢做 我越早做完反而成為不熱愛工作的人,慢慢做 加班才是好員工,曬加班 職場中,公司鼓勵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鼓勵加班,結果就是大家的工作時間長了,但實際產出效率是否高 實際是否真的做出...

面試時問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應該怎麼

面試時被問職業規劃應該怎麼呢?最近很多人在找工作,在面試的時候,經常遇到這個問題 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有人不知道怎麼,或者是的比較好高騖遠,那怎樣的最加分呢,我們可以看下這個 我的職業規劃就是 幹自己喜歡的事 平時不斷加強學習 努力鑽研業務 對自己的業務一定要精,專,用知識來豐富自己的頭腦 做到一專...

面試問優點怎麼說,面試時被問「你有什麼優缺點」應該怎麼回答?

面試時怎麼回答 你有什麼優點?事先準備三個和求職的崗位相關聯的優點進行闡述,至於缺點還是誠實作答為好 可版以從自己的技能權及獲獎經歷說起,也可以非常喜歡和善於學習新東西,在工作中有責任心,真誠,有熱情,有靈活性,能夠合理地安排時間使工作有條理 有效率,能夠在緊張壓力下工作等等。準備工作 1 在面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