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如果問你在學校期間遇到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怎麼解決的

2021-04-17 01:06:36 字數 2936 閱讀 2903

1樓:***情愫

你可以側bai面的回答這個問題。

處於du學習期間的我zhi,莫非就是生活

與dao學習版,1生活我完全靠自權己兼職已解決生活上的事。2,學生時代的主要目的就是把該學的專業知識學好。困難是有的,但是基本上我都能自我排除點。

這個問題加個最。遇到的困難很多,但是我都自己能解決,最困難的估計就是大一的時候環境不熟悉,等等。要學會把別人繞進去,把自己走出來。

有些致命的問題別人問你了,你完全可以把文化敷衍化。這樣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面試中面試官問你遇到的最大困難是什麼,你怎麼解決的?你的優缺點有哪些?這些問題怎麼回答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搜尋一下面試技巧咯。面試前要有所準備,實事求是,根據新單位的狀況有所側重。

3樓:愛上春城昆明

事實求實問答就好,然後回答的時候自然一點

面試時如何讓回答 你一生中遇到的最大困難是什麼

4樓:天涯銳昌

你可以回答「你一生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難是如何順利通過面試?」因為只有順利通過單位的面試了以後你才有機會去迎接新的挑戰和新的困難!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難都是可以解決的,但是「順利通過面試」這個困難是很難的!

乙個人的一生一般都要有幾份不同的工作角色,如何順利面試通過才有機會能很好的去扮演這些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朋友剛畢業想去華為工作,結果運氣挺好,確實收到了華為的面試通知,當時化為就問了他這個問題,就因為這個問題沒有被錄用,他的回答是:「還沒遇到過什麼挫折」結果面試的人說:「那就讓你挫折一次」。

沒有錄用他。所以我當時就想以後這樣的問題一定要謹慎回答,我認為可以這樣說:「實際年紀就決定了我經歷過的事兒是有限的,如果說困難很多人都遇到過,但是說最大的困難,每個人定位是不同的,有人覺得沒進名校讀書就是當時最大的困難,有人覺得沒讀書就是最大的困難,大家要求不一樣,最大困難的定位自然也就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有最大的困難只有更大的困難,不過我相信自己是能努力克服困難的。

這也是為了更好成長必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答題技巧 航 博 公 考 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忒過分了吧,這一生才過了幾分之幾啊?

很多問題是問的你過往經歷中遇到的最大困難?這樣的問題回答我覺得是分幾步:首先擺出困難,並闡明為什麼說這算困難?

其次說明你面對困難,採用什麼方法客服困難的?最後是總結,如何通過過程提高自己解決困難的能力。

面試時:請你談談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這題該如何回答? 5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中遇到的復困難:

1、公司決制策,意見不統一。對於這個問題,可以考慮通過綜合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得出最符合公司利益的決策,同時對於雙方的意見都給予一定程度的考慮,公平端正的態度去進行意見的評估與採納。

2、家庭與工作如何平衡。對於這個問題,在很多地方都很常見,家庭構成社會,公司構成經濟,兩者缺一不可。既要保證工作有效率,同時也要保證家庭和睦。

當家庭與工作衝突的時候,根據事情的緊急程度進行選擇。

3、上下級以及同事相處。對於相處問題,每乙個人都是乙個集體,不抱怨別人不接納,需要主動去融入,主動去溝通去解決這個問題。

9樓:樹袋豬豬

最好不要說真bai的.比如:我感

du覺自己還不夠熟練zhi、和同事相處上有點困難、dao感覺自己經驗不夠內等。

公司容問這些問題一般是要看應聘者的反映能力和應變能力,你如果什麼實話都說正好暴露了你的弱點. 真正工作了經理一般都不會記得很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當官,就說:最怕的就是沒有實際行使權

如果你想當平民。說說「最怕的就是領導方向不明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說什麼唄!!!

切忌撒謊!!!

萬一以後是同事了

不小心穿幫了.

那就掛了!!!

12樓:殘花斌斌

還沒遇到過.下次遇到告訴你啊!

面試時,面試官問我,你是如何解決你在工作中的困難的?我該怎麼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考察人的實際問題解決的能力及流程。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回答:首先,我會對這個困難工作進行適當的分析,找出難的原因是什麼?

然後,我會向身邊有經驗的同事或朋友請教,如果是原理方面的問題的話,同時也會向書本求知。這是其一途徑。

其二的話,我也會向我的領導請教,領導之所以會成為我的領導,就是因為在處理問題方面的經驗、方式、方法比較出色,我會虛心學習。

最後,對待這個困難問題,我會及時總結。以備下次碰到類似的問題能夠予以很好的解決。謝謝

面試的時候問你大學裡感覺最失敗的一件事是什麼,怎麼回答?

14樓:yy僅有的微笑

沒有標準答案,但是

抄有以下幾個要點襲:

要根據你所面試公司來回答,凡是問你

類似問題,都是想看看你是否適合他們公司。

回答出自己失敗的事情,然後說出最後從中獲得了什麼是關鍵。

失敗的事要必須是會讓人有收穫有成長的。

最好從中得到的經驗或收穫的東西是面試公司所需要的。

面試注意事項:

(1)面試一結束,應該對自己在面試時遇到的難題進行回顧。重新考慮一下,如果他們再一次向你提問時,該如何更好地回答這些問題。

(2)盡量把你參加面試的所有細節記下。一定要記下面試時與你交談的人的名字和職位。

(3)萬一通知你落選了,你也應該虛心地向招聘者請教你有哪些欠缺,以便今後改進。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落選。一般來說,能得到這樣的反饋不容易,你應該好好抓住時機。

面試時問你對於加班有什麼看法,面試時,公司問你對加班的看法,該怎麼回答?

鼓勵加班的公司最終只是培養了成批的愛加班 曬加班的員工。大家加班是為了什麼?領導喜歡加班文化,曬加班 反正都要加班,慢慢做 我越早做完反而成為不熱愛工作的人,慢慢做 加班才是好員工,曬加班 職場中,公司鼓勵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鼓勵加班,結果就是大家的工作時間長了,但實際產出效率是否高 實際是否真的做出...

求 如果面試時問“你希望你的薪水多少”,怎麼回答?(我是畢業

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再問你希望薪水的時候是最難回答的,高與低都會覺得不合適。關鍵是在乎的是這個職位本身,因為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我的專業和能力也符合公司的要求。我相信公司會在工作中瞭解我的價值,從而逐步提升我的工資水平 面試技巧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

去面試時,如果考官這樣問你 「我憑什麼錄用你呢?」你該怎麼樣回答

可以把你在學校的事蹟說一些,還有要說你能對這個工作和公司有什麼幫助,要能與公司一起成長,千萬不能說你只從公司裡學習。我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我會用全部的心血去投入工作.別人能做的我也能做,別人不能做的我可以通過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去做好.我對自己非常的有信心,希望你能給我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因為我就是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