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如果面試時問“你希望你的薪水多少”,怎麼回答?(我是畢業

2021-06-26 11:28:54 字數 4456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再問你希望薪水的時候是最難回答的,高與低都會覺得不合適。關鍵是在乎的是這個職位本身,因為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我的專業和能力也符合公司的要求。我相信公司會在工作中瞭解我的價值,從而逐步提升我的工資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技巧: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一位面試者在面試前自認為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因此,他認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主考官在面試中出其不意,提了一個他前所未聞的問題。

頓時,他像失了魂似的,情緒十分低落。等到主考官再提些簡單的問題時,他仍無法從剛才的失敗中走出來,最終名落孫山。 應試者對於面試的成敗,首先在思想上應注意淡化,要有一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超然態度。

如果在面試中有這樣的心態,才會處變不驚。如果只想到成功,不想到失敗,那麼在面試中一遇到意外情況,就會驚慌失措,一敗塗地。

(二)保持自信 應試者在面試前樹立了自信,在面試中也要始終保持自信,只有保持了自信,才能夠在面試中始終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縝密的思維力、敏銳的判斷力、充沛的精力,奪取答辯的勝利。

(三)保持愉悅的精神狀態 愉悅的精神狀態,能充分地反映出人的精神風貌。所以,作為應試者來說,保持了愉快的精神狀態,面部表情就會和諧自然,語言也會得體流暢。反之,就會給人一種低沉、缺乏朝氣和活力的感覺,那麼首先就會給主考官或者主持人一種精神狀態不佳的印象。

由此可見,面試中一定要注意保持一種愉悅的精神狀態。

(四)樹立對方意識 應試者始終處於被動地位,考官或主考官始終處於主動地位。他問你答,一問一答,正因為如此,應試者要注意樹立對方意識。首先要尊重對方,對考官要有禮貌,尤其是考官提出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時,應試者臉上不要露出難看的表情,甚至抱怨考官或主持人。

當然,尊重對方並不是要一味地逢迎對方,看對方的臉色行事,對考官的尊重是對他人格上的尊重;其次在面試中不要一味地提到“我”的水平、“我”的學識、“我”的文憑、“我”的抱負、“我”的要求等。“我”字太多,會給考官目中無人的感覺。因此,要儘量減少“我”字,要儘可能地把對方單位擺進去,“貴單位向來重視人才,這一點大家都是清楚的,這次這麼多人來競爭就說明了這一點。

”這種話既得體,又確立了強烈的對方意識,考官們是很歡迎的;再次是考官提問,你才回答,不要考官沒有提問,你就先談開了,弄得考官或主持人要等你停下來才提問,既耽誤了時間,同時也會給考官或主持人帶來不愉快。另外,面試完後,千萬不要忘記向考官或主持人道聲“謝謝”和“再見”。

(五)面試語言要簡潔流暢 面試有著嚴格的時間限制。因此,面試語言要做到要言不煩、一語中的。同時,語言要有條理性、邏輯性,講究節奏感,保證語言的流暢性。

切忌含含糊糊,吞吞吐吐,這會給考官或主持人留下壞的印象,從而導致面試的失敗。因此,應試者一定要注意面試語言的簡潔性和流暢性。 (六)不要緊張 有些應試者儘管在面試前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但是一進面試室就緊張起來;有些應試者在答辯中遇到“卡殼”時,心情也立刻變得緊張起來。

怎樣解決在這兩種情況下出現的心理緊張呢?我們要分析緊張的原因。這種極度的緊張是由於應試者的卑怯心理和求勝心切而造成的。

因此,應試者一進面試室,應該去掉“自愧不如人”的意識,確立“大家都差不多,我的水平與其他人一樣”的意識,有了這種意識,緊張的情緒就會減少一大半,隨著面試的開始,緊張情緒就有可能完全消失。對於遇到“卡殼”而緊張的問題,如果抱著“能取勝則最好,不能勝也無妨”的態度,緊張就會即刻消失,很快就進入正常的面試狀態,有可能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所以,應試者在面試中一定要注意不要緊張。

(七)儀態大方,舉止得體 大膽前衛、濃妝豔抹的裝扮,尤其是男士戴戒指、留長頭髮等標新立異的裝扮不太合適,與機關工作人員的身份不符,會給考官留下很壞的印象。應試者入座以後,儘量不要出現晃腿、玩筆、摸頭、伸舌頭等小動作,這很容易給考官一種幼稚、輕佻的感覺。一般說來,穿著打扮應力求端莊大方,可以稍作修飾,男士可以把頭髮吹得整齊一點,皮鞋擦得乾淨一些,女士可以化個淡雅的職業妝。

總之,應給考官自然、大方、幹練的印象。

.總之,面試時,這些壞習慣一定要改掉,並自始自終保持斯文有禮、不卑不亢、大方得體、生動活潑的言談舉止。這不僅可大大地提升自身的形象,而且往往使成功機會大增。

.最後祝您能順利過關,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市場同崗位的薪酬待遇稍微偏高一點就可以了。比如大部分為1000元,你回答1200以上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我的薪水與付出的成正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一個公司新進員工,都會有適應期的,所以我只要求前三個月按當地的最低基本工資,三個月後請根據我的工作能力與表現給於適當的提升。

面試時當被問到我希望的薪水是多少,我該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的能力在要求多高的薪水..

你先自己評估一下.你能為他們公司帶來什麼樣的利益恰當的在要求拿多少薪水

7樓:

職位,當地消費結合!

寧可開價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些怕社麼

不說那會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了啊.別太高了,也別太低.

10樓:

根據你自己的表現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職位和自己的要求回答就可以了

12樓:速芙問清婉

你得先了解你這個崗位的市場薪資均價是多少,這家公司的崗位薪資普遍是多少,心理有個預期的數字,可以在這個預期上加一些,有個討價還價的範圍。

面試時hr問,你期望的薪資是多少,該怎麼回答?

13樓:熱血沸騰狂想症

其實抄hr在面試前就有了定價,所以,我們可bai以事先du調查此職位在行業裡zhi的基本薪酬,當然,如果能dao找到該公司該職位以往開的薪酬,那就更好了。一旦自己心裡有底了,你可以抬高10%,或者打個九折。這樣自己報的數就十分接近hr的心理預期,hr也會很滿意。

面試的時候,對方問你希望的薪資是多少?我該怎麼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前對公司要充分的瞭解,一般都不直接講是多少,而是根據你自身的工作能力來回答,如果非要求講,那你就要知道去年的新員工大概是多少錢,做到心裡有數,但是情況也不全是這樣,有的公司出這樣的問題是來考驗你是否有自信心,反正你要靈活 運用,如果公司想要你,錄用你進公司後,還要在再來培養你。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薪水而言,我更在乎的是這份工作,因為這份工作可以讓我體現出自我價值,這樣的價值是薪水的多少而無法衡量的。我沒有奢求我有多高的薪水,因為每個人的價值不同,付出的努力也不同,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工作和優異的表現,領導一定會給我一份屬於我的薪水

16樓:無奈哭著笑

你好,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我是這樣回答的.我現在應聘的這個工作,我雖然沒 有足夠的經驗,但我會很努力.我不想妄開薪資,請你們看到我工作在定也不遲.謝謝!

17樓:莞爾魚

根據當地同類企業同類職位的平均工資、再結合自己的理想水平。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可以放低要求。

也可以說相信公司會給自己合適的工資,不過最好還是說個底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winniexx1的答案,那也是本人內心的聲音。但我會欲抑先揚,開門見山講出自己的期望值,然後再表達自己對這個職位的重視。這樣山高水低才有風水效應!

19樓:

說實話答聽公司安排,顯然太假,說工資不重要重要的是體現價值也很假。

最好說一說,你要得工資大概每個月怎麼安排,比如:我至少需要多少,因為我吃飯多少,交通多少,多少錢會讓我過得比較愉快。

這至少讓對方看到你是個坦白人。

20樓:愛我vs恨我

這個一半有三種回答,

1,直接說出你心中的那個數字,他會覺得你這個人比較坦誠2,委婉一點,間接說出你想要的回報,他會覺得你這個人比較含蓄,會為人處世。

3,你還可以這樣說,希望上級對你的工作進行監督和管理,至於工資嘛,你們覺得我的付出值多少就給多少,最重要的不是金錢,而是一個鍛鍊的機會。

一般說來第三種回答遇見摳門的上級你會吃一些虧,但是三種回答都各有各得優點和缺點

21樓:

我希望能有3000 這麼說

22樓:

隨便,重要的不是現在,而是以後

應聘面試時,hr問你“希望現在這個職位的薪水是多少? ”該怎麼回答?

23樓:lynn琳

如果是新人,可以說主要希望學習經驗,工資方面相信公司會做出合理的安排。要是一定要你說的話,就說一個你可以接受的範圍。

面試時當被問到我希望的薪水是多少,我該怎麼回答

有多大的能力在要求多高的薪水.你先自己評估一下.你能為他們公司帶來什麼樣的利益恰當的在要求拿多少薪水 職位,當地消費結合 寧可開價高 大膽些怕社麼 不說那會有 看具體情況了啊 別太高了,也別太低 根據你自己的表現說了 根據職位和自己的要求回答就可以了 你得先了解你這個崗位的市場薪資均價是多少,這家公...

面試時,考官問到你希望你上司是怎樣的人?該怎麼回答

不應該說出自己對上司的希望和要求,而是說自己不應該要求身邊的人或環境怎樣來適應自己,而是自己要習慣身邊的環境和人 通情達理,和藹慈祥的這樣乙個人 在初次面試的時候,主考官問到 你期望工資是多少?這時候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先回答後面三個問題 如果感覺說低了,入職過試用期後要求加薪,當然前提是你在試用期...

面試時如果問你在學校期間遇到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怎麼解決的

你可以側bai面的回答這個問題。處於du學習期間的我zhi,莫非就是生活 與dao學習版,1生活我完全靠自權己兼職已解決生活上的事。2,學生時代的主要目的就是把該學的專業知識學好。困難是有的,但是基本上我都能自我排除點。這個問題加個最。遇到的困難很多,但是我都自己能解決,最困難的估計就是大一的時候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