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問以前幾次換工作的離職原因

2021-03-04 04:16:58 字數 1407 閱讀 4676

1樓:職

一基本原則,不說假話,真話不全說。

能說的真誠說,不能說的婉轉說。

看***新聞發言人回答敏感問題那勁、那話不?就那個意思、那樣的。 來自職q使用者:步先生

離職原因一般都是問的最後所在公司,作為人事問題,主要就是考慮到你這個人是不是穩定。如果是個人原因建議稍微更換一下。想要穩定的工作就要讓自己的能力到位,做人到位,如果是客觀原因,家裡有事或者其他的。

直說就好,面試官還是會理解你的。 來自職q使用者:陸先生

面試時如何回答「上乙份工作為什麼離職?」,和一些注意事項

2樓:親親小保達人

這個我們可以給您一些專業建議,幾乎在所有面試中,面試官都會問您「上乙份工作為什麼離職?」。您在回答前,一定要理解面試官這麼問的目的。

從我們做過往經驗來看,面試官的目的無非有以下幾種:

1、你是否誠實,如果是管理崗入職,一般都會有個簡單背調,如果你說到和真實原因不一致,那這份工作與你就無緣了。

2、需要判斷,你離職的原因,在未來會不會在我們公司出現,如果存在可能性,你就不是最佳職位候選人了。

3、從你離職的原因,對你的人品、性格、職場成熟度和職業走向做乙個分析,看你是否適合我們公司的未來發展,或者說我們公司能否提供你希望得到的。

4、通過你來回答這個問題,看你的溝通表達能力是否完善,看你的簡歷邏輯是否合理,看你對老東家的評價,還有一些面試官個人的探索需求(針對你過去的探索)。

而所謂的注意事項,給您的建議是三點:

一、從職業發展空間談離職,我們每個人都追求更高的職場發展空間,如果上一家公司限制了你的發展,離職是很正確的選擇;

二、從工作狀態和自身能力匹配上談離職,比如說你擅長什麼,而在上一家公司得不到重視和任用;

三、盡可能避免去談上一家公司的穩定性、團隊的協作性、老闆的風格等等涉及貶低他人的因素。

以上這些都是我們長期為企業提供招聘服務總結出來的,希望能幫到您,順利的入職理想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sf西遊記(台譯:冒險五傑), 日本2023年製作,改編成科幻版本,相關圖可見此,圖中為天虎(孫悟空)的造型。

面試時被問到離職原因該怎麼說

4樓:職場心機婊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

5樓:ofweek人才網

他可能在考驗你對公司的發展的衷心度和堅持度。你可以說只要貴公司給予你機會,你一定會好好幹活,不辜負公司給你的機會和期望之類的話

6樓:粑粑崛

最好是說上乙個公司人員散漫,公司發展不足,不夠正規,想更好的豐富自己,發揮自己的能力。就是多往自身情況上說,少說上個公司的不好,多以自身為主。

面試時怎麼回答經常換工作的原因,面試時被問為什麼換工作該如何回答

主考官提出這個問題的目的有兩個。一是想深入了解你申請新工作的內在動因,是嫌過去的工資低?還是本人能力差 表現不好而讓人辭退?或是生性好動,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哪兒都呆不住?而這些情況是任何用人單位都忌諱的。二是考察求職者的工作態度和應變能力,所以求職者聽到這樣的問題之後,即使覺得不好回答,也一定要保...

面試時被問為什麼辭職怎麼 面試被問為什麼離職怎麼?

第。一 告訴領導自己想要進入更大規模更高的平台去發展 其實很多面試官在看到員工面試的時候,都會詢問離職的原因,很多員工便大張旗鼓的抱怨公司領導和同事,其實這是最糊塗的做法,因為從這樣的領導就可以看出員工的人品和素質,而且對員工做出了合理的判斷,很多員工並不能夠適應現在的崗位。所以會直接被領導淘汰,如...

面試時怎麼問薪酬問題,面試時,如何回答工資的問題?

分為幾種情況 第一 你的能力很強,並且在面試過程中對方也認可了這種能力,你就可以說你的期望值,這是因為只要你說的不是太離譜的話,一般公司會減一點或者接受這個薪資。第二 如果你的能力中等,不算強也不算弱的話,建議你可以比行業內稍微高一些,這樣公司即使會砍掉一些,最終也會和行業持平。第三 如果你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