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試時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男生面試時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適合?

2021-04-23 23:37:47 字數 956 閱讀 8617

1樓:流淚的鯊魚

不管是copy什麼職位都應該穿著乾淨,整潔.去面試都應該穿正裝,因為夏天天氣熱,可以不用穿西服,上身穿個襯衣(別穿顏色鮮豔的)淺色的就ok.下身黑西褲,皮鞋最好是黑色,襪子必須深色的,最好是黑色或灰色.

,千萬別穿白色.銷售人員的著裝必須是正裝,因為要留給客戶很好的形象.做技術的屬於幕後,著裝應該要求的不嚴格...

面試的時候服裝只是個印象,主要的還是要自信啊.

男生面試時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朋友:copy 我建議還是穿休閒商務**,簡約時尚又有風度,不管是上班還是平時都可以穿,即使是參加一些不是很正式的聚會也也穿。 不管是什麼職位都應該穿著乾淨,整潔.

去面試都應該穿正裝,因為夏天天氣熱,可以不用穿西服,上身穿個襯衣(別穿顏色鮮豔的)淺色的就ok.下身黑西褲,皮鞋最好是黑色,襪子必須深色的,最好是黑色或灰色.,千萬別穿白色.

銷售人員的著裝必須是正裝,因為要留給客戶很好的形象.做技術的屬於幕後,著裝應該要求的不嚴格...面試的時候服裝只是個印象,主要的還是要自信啊.

如果是做公關類的,女孩子除了可以按照上面說的穿著比較淑女,清爽的服裝外,還可以定套裝穿,如移動營業員的服裝,上面是襯衫,下面是齊膝的西裝裙。男性朋友穿正裝最好不過了。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面試的來時候一般都是源以西裝為主,或bai者再搭配一條款式簡單du的領帶。如果你應zhi聘的是具有創意的廣dao告公司,那麼就可以穿一件好看的休閒外套和寬鬆長褲,內搭一件簡單的印花t恤。如果是比較保守的公司,在選擇鞋子上也要注意,鞋子與襪子的顏色盡量一致。

注意:千萬不要穿著不平整的襯衫、高腰褲或者印有**圖案的領帶面試,如果對自己的個人形象不注重,那麼領導會認為你也不能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

面試應該穿什么樣的衣服,面試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事業單位面試時,應該穿什麼樣的服裝呢?1 顏色要做到和諧。我們都知道顏色有深淺和冷暖之分,深色顯得安定 沉著,淺色顯得文雅 大方 冷色顯得沉靜 莊重。暖色顯得熱情 奔放。同一種款式的服裝,只要色彩搭配合理,即可穿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我們在選擇顏色的時候要盡可能適...

公務員面試時穿什麼衣服,公務員考試面試時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穿著正式是尊敬面試官 尊重這場考試的最直接的表現。一定要穿著正式 合體的西服 如果你是男士的話 皮鞋一定要一塵不染,頭髮梳理整齊。公 面試時穿什麼衣服最合適?這個方面的話題的 都討論一下玫顏網 meiyan360.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其實服裝也是在向別人表達一種資訊,所以面試的服裝要盡可能的...

男生面試最忌諱穿什麼衣服,男生面試時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適合?

第一印象往往能反應出乙個人的修養 審美觀及價值取向,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面試最忌諱穿什麼衣服吧。面試乙份工作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給面試官留下乙個好的第一印象,而這個第一印象的好壞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你的著裝,那麼來了解一下面試最忌諱穿什麼衣服吧。1 短褲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無論長度到 只要是短褲都別想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