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一段歷史是什麼?為什麼

2021-09-11 02:42:55 字數 893 閱讀 9850

1樓:3035滅韓歡袒

魏晉南北朝,因為文化上包羅永珍眾彩紛呈,因為有許多偏愛的文人、歷史人物、歷史故事在此時代,因為南北概念就此劃分等耐人尋味的文化現象。

2樓:我愛婷受

是2023年以後的中國。因為資訊的流動比任何時代都快,有網路,男女相對平等(比之前都平等)。

3樓:求註冊

北宋經濟發達,海洋**昌盛,每年國稅收入多達一萬萬兩,而明朝只有數百萬兩,清朝最多時也只有一千萬左右。

4樓:覓詩句

三國,主要是三國殺玩多了

5樓:赫宰是我的

南北朝時期是中國的大**時代,也是最混亂的時代,我也不喜歡.最喜歡漢唐,揚威異域,征服蠻夷,開疆括土,傲視全世界。

6樓:以心

對於我來說,那個朝代都比不上現在,最起碼,現在作為最普通的平民,我能夠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呼吸,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身的命運,來改變周圍的人。

7樓:絆絆

我喜歡春秋戰國,那是奠定中國文化和制度的時代,影響中國直到現在。那個時代思想家輩出,那時候文化思想及其燦爛。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來說,我是非常喜歡明朝的。一方面,介紹明朝的書籍比較多,而且關於明朝的歷史考證一直存在著比較大的爭議。

9樓:影子

漢王朝,那是乙個開拓進取、勇毅尚武、四海一家的時代。漢朝,尤其是西漢,那種綿延上百年的上進精神是後世所不具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魏晉吧~單從書法的發展也能看出那個時代有多free style~乘興而來興盡而返的隨心所欲灑脫自在也就獨魏晉了。

你最喜歡什麼首飾?為什麼,你最喜歡什麼花,為什麼

手鐲,有紀念意義的!親人或者情侶贈送的有祝福意義的飾品!文玩的興起!隨著大家經濟條件好了,不擔心溫飽了,想要追求一些雅緻有文化的物品,以此來表示自己的品位!所以我喜歡手鐲她是我的精神寄託。我最喜歡的首飾就是耳環了,雖然我是男生我不帶耳環但是我喜歡耳環,我喜歡看別人戴耳環,我感覺不同的耳環都有不同的寓...

你最喜歡秋天的哪些景物 為什麼,你最喜歡秋天的什麼?為什麼?小學二年級

我我喜歡秋 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回很美麗,答掉下來的。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掉下來的。葉子像風一樣在飄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掉下來的。葉子像風一樣在飄。我最喜歡秋天的楓樹,因為它昰秋天裡最鮮豔的,讓人一看就覺得很舒服。秋天的...

寫一段你最喜歡的植物作文,寫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100字左右。

神奇的含羞草 含羞草又叫感應草 喝呼草 知羞草 怕醜草,它的大名,我早有耳聞,並一直覺得它很神奇。今天放學回家,發現我家有一盆含羞草,原來是小阿姨花了10元錢將它 請 來的。它一到我家,媽媽便將它移植到乙個花盆裡。據說,這個花盆還有些來頭呢!這足以說明含羞草在我家的地位。含羞草的莖很細,上面長著小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