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原話是這樣 我覺得我對不起你 傷你太深 我欠你太多 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我不配 大家認為呢

2021-09-11 02:54:41 字數 1944 閱讀 3956

1樓:微微落落

沒有結婚的話,還是不要答應他,畢竟,這對女孩子是很重要的.

對於他的話,其實我並不覺得很真心,因為,這句話大多是出現在背叛的時候,男人對女人口是心非的藉口.

我沒有見過你男朋友,不過看樣子,你們都是很愛對方的.但對於愛情來說距離有時候也是一個問題,所以,好好和他溝通吧.

2樓:

如果你們是相愛的肯定在一起的

你覺得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和他說啊

還有就是婉轉的回絕你了!

3樓:伯錦詩

有2個意思。

一個就是真心實心意說出來的

另一個意思就是反著說。比如:我欠你的。意思就是你欠我的,我配不上你,意思就是你配不上我

這種事情要你自己去處理!!~

4樓:

放心吧如果你們是相愛的肯定在一起的

你覺得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和他說啊

不能都藏在心裡

祝你們幸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辦 給他一個 很肯定的愛情誓言~ 你要是和我分手我就死給你看 讓你一輩子 都活在 愧疚之中 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生命作為回答 ok了

7樓:湛半青

他想和你分手

但內心卻還是留戀你的

男人做事總是要給自己留後路的~

他希望你可以作決定

把選擇留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在他的眼中,你是一個純潔、善良而有美麗的女孩子,當他在一些事業上遇到挫折時,你在他身邊一直鼓勵著他,願意傾聽他的話語。所以,他認為你給予了他很大的幫助,但是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對你說什麼傷你太深的話,因為你上面並沒有寫太多關於你們之間的事,所以我不知道怎麼樣回答好。還有就是你提到拒絕的話,其實你做得挺正確的,兩個人相愛並不一定要心身結合一體。

等時機到的時候再答應他吧,但對於他的要求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是男人嘛,男人就有需求,他說你是正確的,這可以看出他也是個不錯的男人。會為你著想,不像有的男人,在得到拒絕後會責怪女方甚至提出分手。

愛情是要為對方著想的,而不是單單只想到自己。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話是反話,其實他是很愛你的.

我覺得兩人分開太久不好,如果你們彼此深受對方,他會為你放棄一些東西的.

你在上學,以後好男人多得是,他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10樓:愛情的水

其實他是真的喜歡你的!信不信由你!

11樓:修虹英

應該是他怕自己給不了你幸福吧!所以為了想讓你幸福,就離開你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因為我欠你太多,我們還能做朋友嗎?真的對不起我不該說謊。》翻譯英文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i still can not forget it, becuase i own you too much. can we still be friends? i am really sorry, i should not lie to you.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懂請追

問望及時採納,謝謝

你不要這樣子,我真的只能對不起你,可是我只愛她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對他有意思,他對你有好感,無奈他心中另有其人,但不是你,所以只能對你說聲對不起,你應該很清楚他不愛你,他肯求你放過他,從今往後不要再去打擾他,糾纏他,愛不一定擁有,尊重他才是珍貴的愛。意思很明顯已經婉拒了你 希望你能能有自己的生活同時也離開他的生活 放手吧!啊哈哈哈這也太白蓮花了吧!這是男的嗎?遇...

女朋友跟我說你覺得我會選擇對不起你?然後我說可能會,可能

傻子,他很愛你。因為乙個女生叫乙個男生傻瓜,就已經表現出這個男生在他心中是有很高的地位了。她有點傷心,但卻依然很喜歡你。我跟我女朋友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她,她卻說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應該不會選擇我,還跟我說了一 所以呢抄,你的打算是什麼?襲 首先,現在的事實是她已經選擇你了,而再有一次機會這...

他這樣是在乎我嗎?難過的滋味我實在覺得委屈。可是我能怎麼辦?(男生進。女生也歡迎)

他是 一個思想特純的男生。腦子裡帶點封建,不想太叛逆卻又很希望如此,或許這些是父母 老師 學校給的。從你的敘述中,可看出他是比較內向,又特別虛偽的人,感覺還是個小孩,不知道如何討女孩子歡心 主要指你 當然這不是最主要的。最可氣的是這裡出現了一個a,就我認為以後也可能與他關生關係。只要他們倆的關係一旦...